孩子的英語總是不及格該怎麼辦呢,我家孩子英語老是考不及格,怎麼辦啊

2021-03-04 04:10:57 字數 3976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孩子多讀書多認一下單詞 不會的積極問老師 身為家長也要多督促孩子的學習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需要請個家教專門輔導一段時間~

3樓:酈萱仰黛

這並不是重要的問題!現在我們家長應該重視孩子是否能學會!所以要有耐心的培養孩子的興趣。這樣多讓孩子找到自信,慢慢會很棒的!家長多帶還孩子去英語環境逛逛!

我家孩子英語老是考不及格,怎麼辦啊

4樓:天問

學習英語對於很多學生來說,都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很多家長也很發愁,自己的孩子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以我的觀點,學好英語並不是一件難事。但是,幾個關鍵的選擇一定要把握好。

把握好選擇英語學習就不會走彎路。不能很好地把握關鍵環節是許多家長和孩子們存在的問題,在學英語的道路上走彎路,這十分可惜,費時有費錢。有的孩子在彎路中喪失了學習的興趣是更要命的。

許多孩子學語言的問題我都了解過,在我看來,重要的是把握住下面這幾個關鍵點:

1、興趣、興趣、還是興趣。學習的源動力就是興趣,有了興趣學習是主動型的;沒有它則是被動型的。這有著根本的區別。

但是,興趣來自於老師的教學方式,興趣不是逼出來的,也不是講出來的。是於孩子的學習方式等許多方面決定的。為孩子找乙個能讓他有興趣的地方去學英語是孩子能夠有興趣,最簡單的方法。

2、學習英語不能急於求成不可能一口吃成胖子。兒童階段英語學習對孩子來說工作量還是很大的,孩子不可能一口吃成胖子,也沒有捷徑可走。如果真要找個捷徑的話,那就是讓孩子輕鬆、愉快地學習,但是時間和精力是必須付出的。

如果抱有速成的心態,就要適得其反了。

3、還有一點重要的是有合理的學習安排。我常常不合理的例子:比如孩子沒有按年齡分開,大孩子和小孩子在一起學習,這樣彼此浪費時間;還有對孩子的學習能力不了解,孩子不適應課程的進度等;因為這樣的沒有合理的安排,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孩子卻沒有進步還在原地打轉轉。

4、不要用中文學英文。用中文教英文是一件要命的事。這會使孩子養成了翻譯的習慣。

孩子看到英文就想翻譯成中文。孩子如果養成這樣的習慣是很難改的。我常常會碰到這樣的孩子,當教孩子英文的時候,他總是跟老師要中文翻譯。

所以用英文教英文,這樣學習到的語言又真實又快而且自然。

5、溝通式學習效果好。溝通式學習指的是老師創造出乙個語言環境,學生們在環境中學習。這是以學生為中心的一種互動性學習。

學生在這個環境下,有充分的時間和餘力去自主操控語言。而不是被動地聽。溝通式學習是學習效率最高的方法,學得又快學生也感興趣。

6、別吃大鍋飯。不能把孩子的年齡、英語程度等特性區別出來的學習是我們所指的大鍋飯。要充分考慮到孩子的年齡、程度、興趣、接受能力等因素,孩子的學習就會既有趣又有效。

此外、在班級人數上同樣也不能大鍋飯,班級的人太多了就沒有辦法溝通和互動,孩子的學習就變成被動式的了。

以上是我認為學習英語的幾個關鍵點,如果讓孩子把握好以上幾點,相信不會走太大的彎路,孩子就可以以愉快輕鬆的心情把英語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逼迫他,不要給他太大壓力,不能讓他對英語失去興趣,但也不能太放縱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英語老是不及格,我該怎麼辦?

6樓:刀劍封魔錄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7樓:悠悠小野猴

多看書,多背單詞,我的英語也是初二才開始有進步的,不要灰心,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做題,認真總結,只要有靈感了,開竅了自然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去睿博國際英語中心吧,我學過很不錯的,那裡的老師都很有耐心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我因為基礎比較差,不敢說,老師也慢慢鼓勵我說,很負責的。

後來我也逐漸敢開口呢,不懂的東西我上課或課餘時間的時候也可以問老師的,那裡的老師和助教會耐心解答的。另外,他們有外教可以單獨授課,是個提高英語的好地方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最重要的就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吧先不管怎麼去學習

你先去自我檢驗一下先吧,,,看看專家怎麼點評你現在的水平http://groups.tianya.

10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去e-say,是時尚化的外語培訓方式=靈活+效率+有效+低廉……好處。

上課過程中彷彿身在異國還多交個friends。與純老外天天對練。發音純有限量的,趕緊去申請免費課程吧。

孩子初一了英語成績不好怎麼辦,考試總是不及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拼搏21天,給孩子乙個新的開始。這21天每天陪孩子做作業,幫他默單詞,監督他練聽力。據研究,21天形成乙個好的習慣。21天可能影響孩子的一生值得一試。

初中數學總是考不及格,數學總是不及格怎麼辦?

這個時候需要家長和老師孩子及時的溝通了。通過分析試卷來看咱們孩子的具體內問題。比如孩容子現在的情況是上課聽不懂做題不會,還是上課能聽懂但是一做題就沒辦法舉一反三。後者問題比較好解決,只是練習的太少了。前者的話問題就比較大了,因為聽不懂說明他基礎就不好。還有就是老師的問題,如果數學任課老師的教課方法孩...

初中數學總不及格怎麼辦,數學總是不及格怎麼辦?

先做一套卷子,然後根據錯題去針對那一型別的題,會提公升不少的分 認真學習,不行就報個輔導班吧,初中數學還是很容易的 不知道是初幾,如果是初三,就多做做中考卷以中考題為主 作為數學學渣,我也覺得初中數學難。數學總是不及格怎麼辦?1.不能熬夜,學生平均睡眠8 10小時左 右2.上課專心聽老師講的內容,一...

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啊,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一次的不成功 不代表一切 只要吸取教訓 下次做好準備工作就好了!你理解能力很弱的話多做做練習,多看看書自然就會好了!我就是這樣好起來的,現在每次都能考到95分以上。盡力吧,只要以後自己不後悔就行。要繼續加油,再接再厲,下次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請問你是幾年級的?1 若是小公升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