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關於一般存款賬戶的表述中,不正確的是

2021-03-04 09:00:25 字數 1464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d,因為基本存款賬戶才是存款人的主要賬戶。其他三個答案都是正確的。

(多選題)下列關於基本存款賬戶的說法,不正確的是(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確的是:a、b、c、e、f

存款人一定要先有基本賬戶,才能開其他種類的賬戶。基本賬戶是存款人的主辦賬戶。

3樓:允藉拱昕靚

下列說法正確的有(b餘額一般與增加額在同一方向

d如果乙個賬戶的左方記增加額,右方就記減少額)

下列有關銀行賬戶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

4樓:綠水青山

a. 乙個單位只能在一家銀行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c. 現金繳存可以通過一般存款賬戶辦理

d. 現金支付不能通過一般存款賬戶辦理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a,基本存款賬戶有且只能有乙個

下列關於基本存款賬戶的說法,正確的是( )

6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d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辦理日常轉內賬結算和現金收付而開立的容銀行結算賬戶,是存款人的主要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借款或其他結算需要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臨時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臨時需要並在規定期限內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故選d。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7樓:介羽霍採綠

c答案解析:

本題考核基本存款賬戶的相關規定。

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的主辦賬戶;存款人可以沒有一般存款賬戶,但一定要有基本存款賬戶;基本存款賬戶可以支取現金。

【該題針對「基本存款賬戶」知識點進行考核】

下列關於票據的各項表述中,符合規定的有( )。

8樓:free奔跑吧

根據國際上票據立法的慣例,我國的票據法所規範的物件,僅為狹義的票據,即匯票、本票和支票三種票據。它們的共同特點是,在票據規定的期限內,持票人或收款人可向出票人或指定付款人無條件地支取確定金額的貨幣;它們都屬於反映一定債權債務關係的、可流通的、代表一定數量貨幣請求權的有價**。

票據一般是指商業上由出票人簽發,無條件約定自己或要求他人支付一定金額票據,可流通轉讓的有價**,持有人具有一定權力的憑證。屬於票據的有:匯票、本票、支票、提單、存單、**、債券等等。

9樓:溥蕾嘉知

【答案】a、b、d

【答案解析】本題考核票據的填寫要求。票據的出票日期使用小寫填寫的,銀行不予受理。

10樓:陶宇司空韶

【答案】a、b、d

【答案解析】票據的出票日期必須使用中文大寫。

款項入到一般存款賬戶可以開發票嗎

可以開具發票。根據增值稅發票發票管理辦法的規定,使用增值稅發票的單位一要有真是的資金流,是否真實以對公賬戶的資金流向為主 二要有真實的貨物流 貨物運輸憑證,運費發票等 三要有真實的交易 購銷合同 滿足以上要求者均可以使用增值稅發票。如你所說一般存款賬戶如果已經在稅務機關備過案了,完全可以使用開具增值...

下列關於商業匯票提示承兌期限的表述中,符合法律規定的有

bd 匯票到期日起10日內,是商業匯票的提示付款期限,而不是承兌期限,所以a選項錯誤 出票後定期付款的商業匯票,持票人應該在匯票到期日前向付款人提示承兌,所以選項c錯誤。多選題 下列關於商業匯票的說法正確的有 a 票據上未記載出票日期,該票據無效 c 背書人背書時必須在票據上簽章,否則背書無效 d ...

一般存款協議存款和同業存款的異同

狹義的協議存款指商業銀行根據中國人民銀行或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的規定,針對部分特殊性質保險資金開辦的存款期限較長 起存金額較大 利率 期限 結息付息方式 違約處罰標準等由雙方商定的人民幣存款品種。狹義的協議存款定義最早來自於 關於同意商業銀行試辦保險公司協議存款的覆函 銀函 1999 338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