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排名前十的畫室是哪些,杭州畫室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2021-03-04 09:00:23 字數 493 閱讀 6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標準,還真不好說。個人對秋水比較熟悉,集訓的話可以考慮,近幾年公升學率一直不錯!

2樓:憨牛網

這個應該沒有固定的抄吧,都是人統計襲出來的,不能光看這個,就好比你是要學造型,結果排名裡邊排的設計的不錯,你說對口麼,我倒是喜歡成功_軌跡,成績厲害,口碑好,就是不知道你聽過麼,總之還是自己綜合考慮比較好,有條件的話實地走一趟是最穩妥的。

杭州畫室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吳越

2、白塔嶺

3、之江

4、老鷹

5、東昱

6、南北朝

7、孿生

8、大象

9、厚一

10、萬松嶺

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畫室按成績的話,第一梯隊老鷹、東昱,第二梯隊孿生、白塔嶺。

杭州畫室排名前十怎麼選比較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看地方,美術高考培訓最好的兩個城市乙個是北京,乙個是杭州看師資 規模 好畫室師資肯定強,規模也不會小。看成績 好畫室成績也是不錯的 注意有些畫室宣傳誇張 看環境 成績可以吹牛 師資可以摻水,但環境是一看就能知道的,環境基本可以看到畫室的水平。實地考察,這是最重要的一步,選擇畫室,參觀才是最有效的手段...

小家電排名前十的有哪些,世界家電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

no.1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佛山美的集團,十佳小家電品牌 no.2海爾 中國馳名商標,十佳小家電品牌 no.3 九陽joyoung 中國馳名商標,山東濟南九陽股份 十佳小家電品牌 no.4龍的longde 龍的集團,著名小家電企業,十佳小家電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no....

燕窩品牌排名有哪些,燕窩排名前十的品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x09 全球燕窩品牌排行有正典燕窩 燕之屋 盞記 燕安居 小仙燉 老行家 官燕棧 樓上 龍標dragonbrand 牌等。燕語生活服務很好 燕窩是馬來西亞的 用知喜溫暖彼此經常會聽,小姐妹們說為什麼老公越來越不耐煩,感覺婚前婚後有很大的變化。是不是自己老了?我經常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