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孩為女孩哭過很多次。這樣好麼?懦弱麼

2021-03-04 09:00:23 字數 2022 閱讀 6038

1樓:夢璃寐影

說明這個男孩很愛那個女孩很在乎那個女孩,可以對她敞開心扉,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只是比較信任她,並不能說明很懦弱。

2樓:我們一起

呵呵,怎麼會說是懦弱呢,很多男生都為女生流過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但不是懦弱的表現哦,是你過於愛她的表現

4樓:雲南大理

男孩哭了說明他真的愛了,女孩哭了說明她真的放棄了

5樓:愛『峰』到

不懦弱,說明你真的很愛她

6樓:秋之夢

看情況啊!有時是愛你才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別人面前哭就行,在她面前可以,因為你比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畢竟男孩子,需要有擔當,

9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次就是懦弱了,一兩次才正常

10樓:天蠍懶猴

關鍵是你潛意識很滿足嘛

11樓:咔琪魚兒

男兒有淚不輕彈,動不動就哭這樣可不好

12樓:qs詩人祖

不太好,也不能說是懦弱

13樓:最堅強的泡沫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14樓:迷茫中的領路人

是有那麼一點、不過分什麼事情、

15樓:鹿晗老婆

男的太柔弱了!患得患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為了什麼事情而哭了

如果乙個女生為乙個男生哭過好幾次,證明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 ,沒有責任,真正喜歡乙個女人,就不會讓哭好多次,而是讓他快樂

18樓:l一界小妖

那要看女生為什麼事哭了。看完全部回答,我覺得你是個初中或小學生。高中都不可能是。

19樓:默默

證明你喜歡他、但是也沒他愛不愛你是另外一回事!他如果愛你的話,為什麼三番兩次讓你哭!淡定一點、堅強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那個男人是個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為什麼哭,我看多半是因為愛

當乙個男人為了乙個女人哭了很多次,意味著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22樓:┃vest丶

真愛過,或許他會放棄,因為男人的自尊! 愛情,是需要苦心經營的! 聽聽劉若英《當愛在靠近》吧, 它會幫助樓主好好理解愛情這個詞彙, 淺顯而又深奧,很多人一輩子都讀不懂 因為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愛,有該怎麼去愛去愛 愛情是需要培養的,好男人也是好女孩自己培養的!

男孩跟女孩一樣,起初都是懵懂不知,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只要他肯為你「學習」,那他就是愛你的 注意,「學習」這個詞彙很廣,包括細心體貼,包括擔當責任,等等! 當男孩【有能力】並且承擔責任了,他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男人 按照本人的理解, 其中,男士朋友,更要懂得包容,女人是用來愛護的,尤其自己的女人,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得讓她撒嬌,讓她有寬闊的依靠,這就不得不扯到責任!乙個有擔當的男性朋友才算是男人!

不然最多算是男孩或者男士! 其中,女士朋友,更要懂得忍讓,因為女人不是被每乙個男人來愛護的,她沒有這個權利!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你就應該懂得,你撒嬌的物件僅僅限於他,而不是你認識的所有男性同胞!

不然,我個人覺得你不配得到真愛,我想我代表的不會是那麼很小很小的一小撮吧!

23樓:邊緣

意味著他非常的喜歡她 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24樓:猴督咽

意味著這個男人已經愛上這個女人了!

25樓:趙杰

那個男人愛慘那個女的了

乙個為你哭過好多次的男人和乙個給你買DR鑽戒的男人改選哪乙個?

你要是重感情的人,那就選前者 如果你更物質,那就選後者。為你哭過好多次的男人說明他沒有能力,有能力的男人是不會流的有的是奮進心,應選後者。乙個為你哭過好多次的男人,為何哭?是因為愛你還是因為他沒有能力保護你呢?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哭也沒有用,長痛不如短痛!乙個給你鑽戒的男人,說明...

男孩和女孩交往了很多年,男孩還給了她很多錢和禮物,然而女孩最終卻拋棄了他。男孩會不會心生怨

那要看那個男孩的心理素質咋樣了?一般人是會心生妒意,產生怨恨是非常自然地事。如果素質高 大度,也不會在意的。怨恨到不至於,可能會感到付出的不值,但畢竟當初心甘情願,一切要看開 既然覺得會生恨,還那麼毅然絕情的拋棄他?不用就恨,用後不恨。乙個女孩和乙個男孩交往了很多年,女孩還給了他很多錢和禮物,然而男...

男孩與女孩處物件,男孩說的很多,女孩回答的也很多,後來,女孩說我不想聽了,晚上十點了,下面怎麼進行

後來女孩說不想聽了 可以理解為 想要休息了 這種情況就不能再嘮叨了 對於第2天怎麼進行的問題 只要正常的聊天問候就好了 建議一定要學會適當的聊天 根據對方的情況 來選擇合適的聊天時間和方式 這樣的話就會相處的更長久 有些女生不喜歡滔滔不絕,好為人師的男生,這樣會讓她覺得男生有點不重視自己的感受,多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