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卷留言怎麼寫考得不好,家長給老師的話

2021-03-04 09:00:22 字數 2825 閱讀 1644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家長的評語首先是對孩子的成績不滿意;而後,再說明一下專自己在引導孩子學屬習方面有不足;最後,提出希望,並表達決心。

正文:可以這麼寫:「孩子學習出現了困難,考的不大理想,我作為家長應當積極引導孩子學習語文,今後讓孩子多讀、多寫、多背,我對老師的付出表示感謝,還是對該學生嚴格要求,家庭學校一起努力,使孩子進步是我們共同的理想。」

2樓:

額.......................可以說:在本次試卷中可以看出,孩子沒有掌握本單元的內容。家長會督促孩子,讓孩子主動的學習,提高孩子的成績。望老師協助

小孩考試不好,家長寫給老師的話,怎麼寫

3樓:ff凡凡

小孩考試沒有考好,家長肯定會非常著急。

寫給老師的話應該這樣寫:敬愛的老師,辛苦了,孩子考試沒考好,作為家長很內疚,希望老師嚴加管教,我們家長會好好配合。

4樓:張宇衛

我記得我小學那會幫忙寫評語,老師說成績一直不太好的寫成績比較穩定。

家長感謝老師的話怎麼寫

5樓:116貝貝愛

1、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願您節日快樂!

2、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4、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謝謝您讓我的孩子知道「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5、感謝老師對我孩子六年來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孩子將畢業,六年的時間你們把乙個少不經事孩子培養成乙個懂事的孩子,實屬不易,對你的感激我們雖不勝言語,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6、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

7、悅耳的鈴聲,妖豔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型之泉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8、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9、學前教育是孩子一生中接受的最為重要的教育,作為家長,我從心底感謝老師對孩子們成長所付出的辛勞與汗水。我一直想要表達謝意,今天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就借(這封信/這段話)獻上我衷心的謝意與無上的敬意吧!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寫作方法:

評譽要恰當感謝信的內容必須真實,確有其事,不可誇大溢美。感謝信以感謝為主,兼有表揚,所以表達謝意時要真誠,說到做到。評譽對方時要恰當,不能過於拔高,以免給人一種失真的印象。

在敘述事實的基礎上指出對方的支援和幫助對整個事情成功的重要性以及體現出的可貴精神。同時表示向對方學習的態度和決心。

要洋溢著感激之情。在敘述事實的過程中,除了要突出對方的好思想和表示謝意外,行文要始終飽含著感情。這感情要真摯、熱烈,使所有看到信的人都受到感染。

6樓:崑崙玉碎

一、感謝老師孩子的關愛與照顧

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二、感謝老師讓孩子知道的更多

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謝謝您讓我的孩子知道「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三、感謝老師成為孩子的動力

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將為您感到自豪!

四、衷心的祝福老師

悅耳的鈴聲,妖豔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型之泉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五、節日裡送去祝福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願您節日快樂!

六、對老師表示滿意

作為家長,我們非常滿意學校的各項素質教育,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孩子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在這麼好的環境裡學習,我們家長很放心也很滿意。我們相信孩子在學校和老師點點滴滴的教育下,會一天天地進步。希望孩子在以後會越來越好。

謝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七、感恩老師對孩子的教導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立;我們感恩敬愛的老師,因為他們甘為人梯,用肩膀託著我那稚嫩的孩子,使他一步步登上知識的殿堂,感謝老師對他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導,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注意:對老師感謝的話首先要簡潔不能總說客套話,其次要抓住重點,說到點子上,不能是老師沒做到的你去感謝,反而會適得其反。

7樓:祿爽系華

親愛的某老師:

你能把我那犬子交成如此優秀,我從心眼裡感激你,原指望這小子上了高中,我再登門重謝,今天看起來,等不了了。明天一早我就得去拜見你,謝謝了

我發現他現在已經具有調動社會閒散資源的能力,極強的社交能力,讓上級感覺到的親和力(俗稱馬屁),及事件的策劃能力。現在才五年級,就有如此造詣,前途有望了。

現在我在考慮怎樣讓他多跟你幾年,要是能再有個三年五載,俺家要出大官了。俺家的希望拜託你了!

祝老師步步大順,事事有成!

家長布留克

8樓:沒有睡醒的人

感謝老師對孩子的精心培養。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付出。沒有老師就沒有孩子的今天。祝老師。幸福快樂。工作順利。闔家歡樂!

9樓:愛霈常穎然

孩子的良好是老師的心血換出來的·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請接受某家長的致謝·

成績差老師要家長留言怎麼寫,考試考不好老師要求家長寫一句話怎麼寫

看到孩子學習成績如此糟糕,未曾想這麼嚴重,感謝老師的苦口婆心,我們一定要好好督醋孩子找找原因,盡量努力趕上。已經知道情況,準備採取措施,感謝老師付出。感謝老師的督促,作為家長,我今後也會盡量的督促和幫助孩子的學習!考試考不好老師要求家長寫一句話怎麼寫 家長已知成績,這次考試非常不理想,做家長的一定會...

考試考得不好,老師叫我讓家長打電話給她

所以你必須打給老師 因為這是你的成績呀,你必須要面對的 考試考差了,老師打 給家長了怎麼辦?好怕呀 直面慘淡的人生。你會怕,說明你是乙個好孩子。你在乎你家人對你的看法,所以你要努力去好好學習。你好好跟你家長說,你會好好努力,如果你已經努力了,這次沒考好,那你也跟你家長說清楚。不要以為你的家長只會聽老...

家長給老師的建議書該怎麼寫,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作為學生家長,我想向老師提一些建議。這些建議也是我們許多學生家長的心願。1 希望老師為學生提供更多的能夠展示才藝的視窗和舞臺,讓學生在老師的生活豐富一些,激發學習潛力和動力。2 建立所有老師和家長及老師的 簿,便於老師 老師 家長的聯絡。3 在嚴格管理 嚴謹治學的前提下,針對學生特點因材施教,每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