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讓我去同學家,如果想去同學家玩,要在同學家過夜,可是媽媽不讓,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371 閱讀 4211

1樓:大漠裡有魚

哎,好像是我們小時候的通病,我爸也覺得學習之外的聯絡和活動都是不內必要的。這個東西我估計容你一時半會也沒辦法說服你父親,我有乙個親戚,是教育局副局長,按理說更懂教育孩子才對,結果也是不讓小孩吃零食交朋友,逼她學古箏,小孩子的天性都被抹殺了,她十歲那年我還見過她,因為大家都小愛吃辣條她也拿了一根,被她爸罵的要死。我現在早就畢業工作了。

我父親偶爾會說以前對我們管的太死一味逼我們讀書其實是不對的,我還是內心複雜吧!畢竟我和我弟都是沒有享受過童年樂趣的人,希望你父親可以明白認真學習和擁有玩伴一樣重要

2樓:越看越來電

你媽給你管的有點太嚴格了,你應該學會反抗。不應該聽你媽的,應該有點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朋友圈,不然你就鬧。你想去就去朋友那裡,

3樓:武世聲飛

父母怕影響學習,你偷偷去好了。

如果想去同學家玩,要在同學家過夜,可是媽媽不讓,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同學家完無可非議,但沒必要非得過夜。媽媽不讓是擔心你,另外也是在培養你為人處世的規矩。望你理解媽媽對你的愛,晚上早點回家,養成好的習慣,不讓媽媽擔心。望你三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撒bai個小謊, 跟你媽媽說你朋友du她父母晚zhi上不在家,就她乙個人dao,她害怕, 然後

版把朋友家的**號碼權告訴你媽媽,她可以隨時查崗, 而你也跟你媽媽保證不會不安全, 要不然以後都不再出去玩.

我以前試過-.- 我媽媽就放我了.. 不知道你媽媽同不同意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呢? 你同學的家長知道不 讓ta家長跟你父母說

我還是最快的個呢 沙發

家長不讓我出去和同學玩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第一,這要看你的同學平時的品行怎麼樣,給你家長留下的是什麼印象,然後去**玩,什麼時間都要給家長講明白,第二,平時學習成績怎麼樣,作業是否都按時完成了,好好的跟家長溝通下應該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好點 作業、家務各個方面都做好 讓父母無可挑剔

他就會同意你出去玩了

想到同學家住,而家長怕同學家長不讓我去,給人添麻煩,給如何說服家長呢?

9樓:赤果果

我覺得你父母

想得不是沒有道理,你最好是把你父母的想法和你的同學說一下,你讓你的同學問問他的父母是什麼意見,如果你的同學父母真的說沒事,那讓你同學的父母經你的爸媽打個**說一下,這樣是最有說服力的。只憑你和你同學的說的話我想真的不行。

希望採納

女朋友說去同學家吃飯

那你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性格的人了,如果她很有主見,很懂得分寸,那你應該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和信任。我朋友中也有男朋友很小心的,結果就是天天看他們吵架,說實話別說本人了,就是我們旁觀者看得都累,真挺傷感情的 如果你女朋友是屬於迷迷糊糊的性格,而又特別愛玩的話,那你就主動打進她的社交圈子,跟她的朋友保持良好...

去同學家玩帶什麼禮物好,第一次去同學家,一般帶什麼禮物去

既然擔心見到人家父母,而且只是去玩,不是什麼正式聚會。你可以買些吃的或喝的就可以,如果你送太正式,反而不自然。你可以買一箱牛奶,當然包裝好些的牛奶。或者買些豆奶或黑芝麻糊之類的,不貴而且手也不空,再說送這些也很自然。人情禮數都到,也不貴!有一句話說得好 與其送貴的東西讓自己心痛 不如送便宜有心意的東...

我媽不讓我和同學出去玩,媽媽不讓我和同學出去玩怎麼辦,一直這樣

你多心了,你媽是為你好。畢竟這個世界,社會還是比較亂的,你是她們的心肝,出了事她們接受不了,你要理解。總是關著你也不行,畢竟將來你還是要面對社會,你可以試著與你媽溝通,說說你是跟誰玩,你會注意哪些事,同時說話也要心平氣和說,不要對著來,你老媽也會覺得你成熟懂事了,一般都有用。過度保護,不想你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