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答下這是什麼樹花,開花很小

2021-03-04 09:00:22 字數 2078 閱讀 4434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蹄豆,常綠喬木抄,中等大襲;海拔150~1500,林中, 路邊, 山坡。非中國特有,人工引種栽培

國外分布

美洲大陸; 美洲熱帶; 中美洲; 墨西哥

國內分布

福建省, 台灣省, 海南省, 廣東省, 廣西自治區, 貴州省, 雲南省。 [1]

有景觀用途。

葉子窄長,樹小,開花,長青植物。新生出來的葉子上面和樹幹有細小的毛毛。求大神解答一下這是什麼花。

2樓:風聲

杜鵑花(學名: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

又名映山紅、山石榴,為常綠或平常綠灌木。相傳,古有杜鵑鳥,日夜哀鳴而咯血,染紅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杜鵑花一般春季開花,每簇花2-6朵,花冠漏斗形,有紅、淡紅、杏紅、雪青、白色等,花色繁茂艷麗。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樹,6年都沒有開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花楹,拉丁

bai學名:(jacaranda mimosifolia d. don)紫du葳科落葉喬木zhi,高達15公尺。

dao原產南美洲巴西,中國近年版來引權

種栽培供觀賞。

藍花楹是觀賞、觀葉、觀花樹種,熱帶、暖**帶地區廣泛栽作行道樹,木材黃白色至灰色,質軟而輕,紋理通直,加工容易,可作家具用材。該種同時具有觀賞與經濟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樹。也叫明開夜合。又叫榮花樹!

求大神解答下這是什麼樹(花),開花很小。

5樓:蟑螂花語

看不到**呀,不知道發哪兒去了,再補充一下吧,有問題也可以繼續問我呀。一般情況下盆栽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

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花,花瓣由白往中間漸變成粉色,中間一根長長的粉紅花蕊,一月底還在開花,小盆栽

6樓:匿名使用者

蟹爪蘭(學名:zygocactus truncatus (haw.) k.schum. )

仙人掌科附生肉質植物,灌木狀,莖懸垂,多分枝無刺,老莖木質回化,答幼莖扁平;鮮綠色或稍帶紫色,頂端截形,花單生於枝頂,兩側對稱;花萼頂端分離;花冠數輪,雄蕊多數,漿果梨形。 花期從10月至翌年2月;室內栽培的蟹爪蘭可通過控制光照來調節花期。

原產巴西;中國各地公園和花圃常見栽培。為觀賞植物,常嫁接於量天尺或其它砧木上,以獲得長勢茂盛的植株。

請問這個是什麼樹? 這個是小樹 據說長大開花花很美 不知道這個奇怪的樹幹的是啥樹?求大神指點!!

7樓:益漢堂

衛矛euonymus alatus (thunb.) siebold衛矛科  celastraceae  衛矛屬別名:鬼箭羽  四稜樹

幹篦子  衛矛  八方樹  八稜柴  八樹  巴稜  巴稜鴨子  巴木  巴樹  扒樹  拔樹  篦箕柴  篦梳風  篦子木  篦子樹

這種紫色的花叫什麼?大概在春夏開。樹很高,花開的也很高,有點像小喇叭。在紐西蘭看到的。求大神解答啊

8樓:

鴛鴦茉莉(brunfelsia latifolia benth.)屬茄科鴛鴦茉莉屬常綠矮灌木,是華北夏季露天擺放和冬季室內布置的優良盆栽花卉。鴛鴦茉莉高50至100釐公尺,單葉互生,花大多單生,少有數朵聚生的。

花冠呈高腳碟狀,有淺裂,花期4月至10月,單花開放5天左右。花朵初開為藍紫色,漸變為雪青色,最後變為白色,由於花開有先後,在同株上能同時見到藍紫色和白色的花,故又叫雙色茉莉。

這是什麼花?我無意中發現它竟然會開花。求大神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仙丹花 又稱為bai

山丹花du、龍船花,就是俗稱矮仙

zhi丹的常綠灌木。原產dao於中國南方與專馬來西亞。

仙丹花原屬產亞洲熱帶地區,有20餘個品種,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葉對生,全緣。全年均能開花,但以夏、秋較盛開,花頂生,花瓣4枚,聚生成團,花姿嬌豔,耐旱耐高溫,生性強健,適合庭園美化和盆栽等。

這是什麼樹,求大神,求大神,這是什麼樹

梓樹,拉丁學名 catalpa ovata g.don.flora of china 梓 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 別名 楸 長編 花楸 水桐 河楸 河南經濟植物志 臭梧桐 東北植物檢索表 黃花楸 雲南造林樹 水桐楸 湖南衡山 木角豆 杭州藥用植物志 梓樹為紫葳科梓屬喬木植物,高達15m。樹冠倒卵形或橢...

求大神這是什麼樹,求大神告訴這是什麼樹?

羅漢松,羅漢松是松樹的一種,又名羅漢杉 長青羅漢杉 土杉 金錢松 仙柏 羅漢柏 江南柏,是常綠喬木,可高達18公尺,通常會修剪以保持低矮,葉互生,以螺旋形狀排列,亦分雌雄。求大神告訴這是什麼樹?柳樹是這樣子的。柳樹有很多品種,如 旱柳 龍爪柳 槓柳等等。需要上 才知道是不是 有 嗎,發個看看唄 便知...

這是什麼鳥,求大神解答求大神解答,這個是什麼鳥呀

如圖 蟻鴷 學名 啄木鳥科 picidae 蟻鴷屬 jynx 鳥類 下圖為蟻鴷 jynx torquilla 又名歐亞蟻鴷 全長約17cm。全身體羽黑褐色,斑駁雜亂,上體及尾棕褐色,自後枕至下背有一暗黑色菱形斑塊 具有細小橫斑,就啄木鳥而言,尾較長,有數條黑褐色橫斑。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的闊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