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的孩子愛發脾氣,有時亂砸東西,該怎麼教育他

2021-03-04 09:00:20 字數 2336 閱讀 3156

1樓:桂林月光光

小孩發脾氣砸東西,無非兩種可能。一是想引起大人的注意,二是模仿大人所以,當小孩出版現各種問題的時

權候,大人首先要想到的是檢討自己。

因為小孩今天什麼樣,都是在家長的教育下(包括為小孩提供的環境)成長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愛來打脾氣,多半是大人所導致自,最近bai我才發現,我兒子,很du多時候zhi情緒化,都是我平日dao對他的不夠耐心導致的,有時很心痛,所以,我們家長一定要夠耐心,既然出了狀況,1改掉自身的問題2耐心細緻的同他說話3陪他玩.做遊戲告訴她,你多麼的愛她.

孩子脾氣不好經常發脾氣摔東西該怎麼辦??

3樓:_蘇木木

這孩子生氣的時候你需要先讓她冷靜下來先抓住他,別讓他砸東西,然後告訴他要學會忍耐,然後再慢慢教育他。相信時間久了他會懂事一點。

4樓:雲商創業大使

這種孩子就要多打,脾氣不好不能老是慣著,要不然以後會更加厲害,當家長的更加要管管了。

5樓:天涯海角笑你

我家孩子就是脾氣不好,沒耐心愛發脾氣,只能耐心的和他講,下次不要這樣,如果不聽偶爾也得打兩次,下次就會記住!

6樓:惡魔y溫柔

我們可以帶她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讓他學習正能量的東西。

7樓:曉虎榮耀排行榜

我覺得你應該跟孩子好好溝通溝通,他是什麼原因,孩子老是發脾氣摔東西,如果這一點不解決掉,以後孩子長大了,肯定有點叛逆

8樓:寶寶70880堪寄

孩子摔東西來,是對不滿的一種表源

達,這樣的表bai達方式說明孩子語言的表達

du能力欠缺,習慣於用zhi動作來表達自己的dao想法。真正有愛的撫養一定是嘮叨的,孩子不善於用語言去表達時,我們反觀一下孩子是否是在乙個家庭關係和諧,夫妻感情親密無間,親人之間交流和風細雨的環境之下成長,孩子的耳邊是否經常能聽到一些愛的嘮叨。當孩子發脾氣時,摔東西時,父母可以上前抱住他,給與他安撫,待孩子平靜下來之後,再詳細詢問緣由,要引導孩子用語言的方式來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在平時也要讓孩子多張嘴說話。

9樓:大馬

小孩子由於沒有自控力的原因,只要他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他就會鬧情版緒,但寶寶又不知道怎麼正權確的把不好的情緒宣洩出來,所以就會出現哭鬧、打人、摔東西的現象,此時的父母要耐心有愛的安撫孩子,給她乙個安全的懷抱讓他依靠,告訴他遇到不能解決的事情可以和爸爸媽媽商量,我們一起解決,如果打人別人就會很疼,自己也會失去好朋友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教育孩子的過程中,爸媽要適應兩個角色,乙個是朋友,乙個是父母。朋版友的角色,是用來和孩子玩耍、溝權通的,可以更盡興;父母的角色,是用來示範和教育的。當扮演朋友的角色時,可以無底線的和孩子玩成一片,但是當扮演父母角色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正確的示範,同時堅持正確的底線。

11樓:百度使用者

父母只要是真的bai非常用

du心觀察,我說的是「用心」觀zhi察,不是「用腦」思考,dao不版是照本宣科的要求孩子權應該怎樣?如果父母能夠靜下心來,非常用心的觀察孩子,觀察孩子發脾氣的前因後果,就可以理解孩子了。用心、理解是解決孩子脾氣暴躁的良藥。

12樓:寶12198芭夭

爸媽首先反省

自己bai,想想爸媽du自己的脾氣好不好,想想zhi自己dao的教育方式有專沒有問題。同時,要學會

屬了解孩子的每乙個敏感期的特點。如果發現孩子身上有什麼不好的習慣的時候,爸媽一定先反省自己。孩子脾氣暴躁,愛摔東西,先想想做父母的脾氣怎麼樣。

如果爸媽兩個暴脾氣,經常在家一言不合以武會友,這樣的環境,孩子脾氣暴躁太正常不過了,爸媽一定不要把孩子只當成乙個小孩兒去對待,應該把孩子當成一名正式的家庭成員去溝通、去面對。其實孩子什麼都懂得,只要爸媽多和孩子強調幾次,孩子都能理解和接受的。

兒子脾氣真大動不動就摔東西砸人,怎麼教育他才好

13樓:張遠顥

我昨天去我乙個朋友家,他家兒子就是這樣的,跟你說的一模一樣,孩子的爸爸和奶奶都不管,說直接管不了,孩子的媽媽也只能以買玩具的方法去哄,6歲半的孩子現在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在他們家我沒有看到一丁點的規矩,沒有一丁點的教育方法,全是縱容和無奈的眼神,一剎那間我都有動手打他的想法,乙個6歲半的孩子,不想過早的給他貼標籤,但是這樣的孩子不管,以後上學了怎麼辦?

14樓:dongxue123大

關小黑屋(媽媽是超人裡面冉瑩穎就是這樣的)

15樓:小公尺

有個育兒教育家藍海老師的節目可以看看學習一下

我的孩子愛發脾氣怎麼辦?

怎麼搞定愛發脾氣的孩子?合格父母的金牌課程。孩子愛發脾氣怎麼辦?乙個孩子為什麼會發脾氣,因為發脾氣有用,會引起父母的關注。要改變需要在乙個開心的氛圍下,和家庭成員一起約定,只要發脾氣,其他人都不理他,只要孩子同意,以後孩子發脾氣,都不要理他,當他體驗到發脾氣沒用,就再不會發脾氣了。每當孩子要發脾氣的...

孩子三歲了。現在就愛發脾氣,摔東西扔東西。揍過哭過就好了,自

說明你打的不夠深刻 不一定要下手狠 但是一定要嚇著他,不然你打一輩子也沒用 我表弟,從小被打到大的,木頭的掃帚斷了幾十把,該咋還咋 現在大了,我們都聯絡不上他,成天在外面野。而我呢,我媽很少打我,但是她乙個不高興,就光拉著臉,我也一天不敢吭聲,我小時候犯錯誤,我媽一般會用很陰狠的眼神瞪我,先給我造成...

孩子9歲總是愛發脾氣老師反映說在學校老打人

孩子的脾氣不是一bai天養成的,家du庭的教育非常重要zhi 打人的傾向以前dao一定有過,內一定要在家裡開始糾容正,告訴孩子打人是不對的。一般打人是為了爭奪物品等,要告訴孩子不能打人,否則老師就不讓上學了,小朋友也不喜歡了,同學都是好朋友,應該相互幫助,相互愛護,不能打其他的小朋友。一定要引導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