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厘子樹葉紫色的東西是什麼,車厘子葉子上這樣的紅色點是什麼?怎樣治理?

2021-03-04 09:00:19 字數 595 閱讀 49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常見的供參觀的乙個樹,樹葉是紫色的,上面還結著不大不小的李子,這是正常的

車厘子葉子上這樣的紅色點是什麼?怎樣治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蟲癭引起的。蟲癭可能出現在樹葉、樹皮、樹幹和樹根上。通過阻斷植物對水和養分... 對蟲癭的防治,一是在蟲癭初發時,將有蟲癭的葉片摘除,及時清理遠離植株

老闆說這是車厘子樹 長出樹葉以後是這樣的嗎?

3樓:夫子

車厘子就是大櫻桃,櫻桃樹不是這樣掌狀三裂,是相對橢圓形的葉子。

所以這個肯定不是車厘子樹。具體是啥還看不出。

4樓:**帶卑噶

這個怎麼看都是棗!顏色跟車厘子和櫻桃差遠了!!車厘子和櫻桃的果實皮很薄很嫩比較細膩!!你這個是棗皮粗而光亮!

5樓:監控大屏

這玩意根本沒辦法分析,除非是專門研究這個的專家,憑這種嫩葉,就算果農也不認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是我們國產的櫻桃樹苗吧!

車厘子樹葉子葉子黑斑了是怎麼回事?

車厘子葉子有黑斑,可能是得了病害了。車厘子的種植技術 1 栽培及用土。大櫻桃宜在疏鬆肥沃,通透性良好的沙質壤土中栽培。2 土肥水管理。水肥管理大櫻桃植株的含水量為70 左右,因此對水分的需求特別敏感。在通常情況下,枝葉多 溫度高時要勤澆水,否則園土過乾會影響其生長和開花結果。應掌握薄肥勤施的原則。建...

車厘子樹葉和櫻桃樹葉片的區別,櫻花和櫻桃樹的葉子有區別麼

車厘子 大櫻桃 的葉片細長 小櫻桃的葉片大而圓。大櫻桃車厘子果樹,葉子,有哪些特點 車厘子樹 大櫻桃 和櫻桃樹 中華櫻桃 的主要區別是 1 車厘子樹的樹皮呈紅褐色,普通櫻桃樹的樹皮呈褐色 2 車厘子樹的葉片狹長,普通櫻桃樹的葉片大而圓 3 車厘子樹的枝條比較粗壯,普通櫻桃樹的枝條比較細。它們最主要的...

請看圖,是車厘子樹還是櫻花樹,我買的是車厘子樹

你的樹是日本晚櫻,車厘子和晚櫻還是區別很大的 看來被騙的不是我乙個,我的開了兩年花,我還傻傻的等結果 我看這個數絕對不是車厘子。不過櫻花我也沒見過。有誰認識的,我也想分享一下。等到結果了,答案就揭曉了 你買的不是車厘子樹,而是櫻花樹。櫻桃樹開的花比這小,花的外觀也不同 證實下也好!剛查了下,是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