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畢業,能參加份的內蒙古公務員

2021-03-04 09:00:17 字數 1691 閱讀 2225

1樓:就是願意醜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參加的,公****也招應屆畢業生。內不過對應屆畢業生要求比較嚴格容,有些專業還會有限制。所以你在選擇專業報考的時候一定要把內蒙古公****公告裡的報考要求看好了。

重點看應屆生這塊有什麼要求、專業限制等。

更多關於2014內蒙古公****資訊歡迎登陸內蒙古公****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

您好bai,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屬du於zhi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dao但可以參加考試回,而且還有應屆畢業生的優勢,可答能選擇一些要求只有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報考的職位。建議您抓住這次機會。祝金榜題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麒麟貔貅好朋友

是可以參加的,是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去參加考試。

我想問一下我2023年6月份畢業,能不能參加內蒙古2023年的11月份的公****??

4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你好,13年的國考bai已經結du束。

如果是14年畢業,那zhi屬於應屆畢業生,dao可以報名回參加14年的國答

5樓:華圖呼和浩特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內蒙古公****每年出公告時間不固定,2023年畢業的可以參專加2023年內蒙古公****和屬2023年國家公****,詳細報考條件可參考往年國考和區考的招考簡章。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是可以參加13年11月份的2023年國家公****回的,可以參加答2023年內蒙古公****,現在2023年內蒙古公****暫時還沒有訊息,您可以關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伏爾加的魚子醬

可以的,只要2023年8月前能夠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

8樓:美麗_果子

你好,你是可以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參加的。

2023年6月份畢業,可以參加2023年4月份的公****嗎?

9樓:sumsum啊

應屆生學校給開應屆證明就行

10樓:中政公務員備考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肯定可以,你可以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上半年的省考。

其次,你還可以報考2023年的國家公****,報名時間預計為2023年10月份,考試時間預計為11月23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網校提醒考生,2023年6月份畢業的考生可以參加2023年4月份的公****。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的。您可以應屆生的身份報考。到時候在學校開乙個畢業證明就可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公務員每日一練

可以的,你還可以參加14年10月份的國考

內蒙古專科怎麼考公務員,內蒙古考公務員怎麼考

你可以和別人一樣去報考啊。公務員報名首先是年齡限制,18 35周歲,再 次是政治專條件限制,本人屬 國家公 每年舉辦一次,一般是10月上旬發 職位表並報名,10月中旬填寫報考職專位並上傳電子 網屬上繳費確認報名,11月底或者12月初參加筆試 筆試前一週至考前一天可以列印准考證 一月中旬出成績。201...

我是河北戶籍能不能報考內蒙古的公務員

河北戶籍報考內蒙古自治區公務員,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一種是國考,一種是省考,下面詳細介紹河北戶籍考生報考內蒙古公務員的相關事宜 一 通過國考報考內蒙古公務員 1 國考無戶籍限制,外省可以考。2 國家公 指 國家機關公 時間相對比較固定,一般集中在10 11月份,簡稱 國考 國考是國家部 委 署 總局招...

內蒙古公務員,2023年畢業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能報考什麼職

這個現在真不好說,只有等公務員招生的簡章,職位需求表出來了才能知道。但是從去年的黨政機關群的公務員裡貌似沒有你的專業,但是有幾個職位是專業不限,政法系統的公務員就更沒有你學的專業的職位。很遺憾。等職位出來了後好好關注吧,估計夏天政法機關的考公務員,黨政群機關的估計在12月考試。祝你好運 這是乙個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