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現在是大三的暑假,我能參加在暑期的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嗎

2021-07-09 23:58:52 字數 2718 閱讀 4204

1樓:昊宇不凡

一般不能的,想參加公****要有所在院系開證明。你要有關係就不好說了,正常程式是不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你看看你要報的那個地方說得是那年的考試

比如黑龍江的考試就比較靠前,今年下半年考,明年下半年才上班呢如果你考的那個職位是你大四畢業了那年的秋天才去上班的那個就可以,公務員一般都是當年的9月上班的如果是今年暑假的

我估計應該是明年的

你可以考

你也可以看看他的考生要求啊

再說了考完了不去也可以

當練習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您關注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我們的**是有該地市事業單位最新的招聘資訊我們會第一時間釋出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一下試試,畢竟報名都是網上稽核非常不嚴格(只有你通過筆試後的政審才會仔細去審查你的資料)。

顯顯身手,為明年考找找經驗。

5樓:銥橙

是不可以的

公務考試說明

明確規定在校的

不可以參加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不能,除非是應屆畢業生

我現在是公務員還能參加事業單位的考試嗎?

7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可以參加事業單位考試,只要符合學歷、年齡等招考條件,就可以報考,但前提是必須取得所在單位的同意報考證明或者辭職可以參加事業單位考試。

一、公務員在職人員可以報考事業單位,但是這個需要現在在職的單位同意後才可以,需要有單位同意證明。

二、公務員也可以先辭職,然後再報考事業單位的招聘。

我是大三的學生,現在能參加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的考試嗎?

8樓:遼源市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如果是四年制的話現在大三就不可以報考,如果是三年制的話現在大三就可以報考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我就是紅領巾了

這些考試是最早只招應屆畢業生,除非你是讀三年的,大三可以考,不然不行。最好不要抱著考試試試看的態度,雖然沒查就沒什麼問題,反正考上了也不會收就是。

我現在大三能不能考事業單位?

10樓:高中路上

還不能考事業單位。事業編制考試大多數要求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應聘事業單位的人員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答: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且年滿十八週歲;(二)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三) 遵守紀律、品行端正,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四)應聘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的,應具備大學專科及其以上文化程度,同時具備崗位所需的專業、職業(執業)資格或技能條件。其中外省生源畢業生一般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學歷;(五) 應聘工勤崗位的,應具備高中(含中專、技校)以上學歷,同時具備崗位所需的職業資格和技能;(六) 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七)首次聘用到事業單位的年齡一般不超過40歲;(八)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沒有畢業時不可以考事業單位的,如果是專科的話,那就應該可以,如果是本科沒有畢業的話那就不可以考事業單位的。要畢業後才可以參加。

更多訊息可以登入江西中公教育網進行查詢,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現在是大四上半學期,能參加事業單位考試嗎?下半年的?

12樓:摩羯高大上

不能參bai加。秋季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du,明年年初就要入職zhi。而你提供dao

不了畢業證專,報到證,學位證,教育

屬部電子學歷備案表,在網上也沒有你的畢業資訊。你的檔案也不全,沒有進行畢業生資訊系統的錄入,檔案裡你的學歷也還是高中。且在你畢業之前,高校和教育廳有義務和法定責任對你的檔案進行管理和記錄。

檔案不全且不能調動

13樓:華圖網校江蘇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報內名條件依據不同事業單位崗容位要求而有所不同,報考條件以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中的報考條件或要求為準!

可參考事業單位報考基本條件:

招聘物件主要為國家承認學歷的應、歷屆大學專科以上畢業生以及符合招聘崗位條件的人員,且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五)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六)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更多事業單位報名資訊檢視:

http://htwx.huatu.com/sydw/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參加2023年的考試。14年的不能參加。

具體可以到中公教育的**進行查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現在是非法學專業的大三學生,想參加司考獲得證書,但是畢業之後不想從事法律工作,那個證可以出租嗎

如果你不打算從事法律行業,你的司考證毫無價值,也沒有任何出租的空間.我是大二的學生,但是以後實習不想從事這個專業,想往法學那怎麼發展 建議先考慮轉專業,如果不行就考慮雙學位,加油,辦法有很多 關於非法學專業學生的司法考試問題 一 2018年之前入學或者畢業的非法學本科同學是可以參加考試的。18年報名...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本科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現在想考美國的研

如果你學的是播音主持這個 專業的話,我建議你在選擇杜研究生的時候,選乙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研究生,這樣學起來相對比較容易一些。另外,你也可以強化自己的專業,新聞類的有很多專業,以下專業你可以試著去選擇 一 報章雜誌 美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阿什蘭大學 貝勒大學 波士頓大學等等。二 創意寫作 美國大...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想考研,不知道現在來不來得及,大三下學期準備是不是太晚了,跨專業難嗎

現在絕對來得及,我們那時候差不多都是大三下學期開始思想準備,暑假正式複習的。跨專業的話,接收的學校會少,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呢,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適宜考研的啊。抓緊時間,盡快進入準備階段!大三還來得及,但最好不要跨專業!如已下定決心,就要堅持下去 祝你成功 我覺得看你考哪個學校 你考本校的話 就來得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