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全民k歌上唱歌的時候,帶上耳機,出問題了,求解

2021-03-04 09:00:17 字數 2422 閱讀 9808

1樓:鍗楃摐餜榿

在你baik歌錄音時,對著耳機的話筒

吹兩下du

,之後zhi再對著手機的話筒吹兩dao下,然後試聽這專兩個錄音。屬試聽時,如果是對著手機吹的聲音大就是耳機有故障應更換,如果沒有對著手機吹的錄音證明耳機的質量不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全民k歌時耳機…滋滋滋滋直響錄音時就不好,為什麼?

2樓:敖

你在來唱歌的時候耳機響是因為源你耳機的揚聲器在對外bai揚聲,滋滋du滋滋直響是你耳zhi機爛或者它調音就偏重低dao音,所以會有滋滋滋滋的聲音出現,而且可能這聲音僅僅只是破音罷了,我沒聽過不好判斷。

1.你在唱歌的時候耳機響是因為你耳機的揚聲器在對外揚聲,滋滋滋滋直響是你耳機爛或者它調音就偏重低音,所以會有滋滋滋滋的聲音出現,而且可能這聲音僅僅只是破音罷了,我沒聽過不好判斷。

當然也可能是你耳機太強音質太差,那樣換個音源即可解決2.為什麼錄音的時候不會產生滋滋滋滋的聲音。

是因為錄音是你耳機上的麥克風在工作而不是耳機在工作如果是電腦上的音箱或是耳機有雜音,樓主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是不是有多個輸入裝置,比如兩個麥克風,我以前用電腦k歌時就是有很大雜音,我把耳機拿掉買了乙個單獨的麥克風也沒有解決問題,後來無意中發現我的攝像頭居然出現在錄音裝置裡,才知道攝像頭竟然有內建麥克風,我把它禁用後,雜音就沒了。

就是那個麥克風設定的問題,如果把麥克風加強和軟體麥克風前面的勾都去掉,就沒有雜音了。

建議找個其他人的耳機試試看,先確定是你的耳機問題還是手機系統有問題!ps.首先手機重新關機啟動一下試試,以前3代有過這種問題,4代沒聽到過。

3樓:小澈

出現耳機滋滋直響bai

這類問題,有以下幾du個原因:

1、接zhi觸不良

dao:由於耳機線與手機插孔的連線問版題,權或者沒有插到位,可以嘗試重新插一下看看。

2、音源問題:有可能是音源音質不好,導致有滋滋滋滋的聲音,此時可以換一首歌試試。

3、麥克風問題:麥克風的質量問題,導致錄音時有雜音,可以換乙個麥克風,或者換乙個耳機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進入「全民k歌」,隨便點一首歌,然後點「開始錄歌」

2.左上角會有乙個帶有耳機「?」的乙個灰色圖案,點一下。會出現乙個「耳機監聽」,關掉它,然後按右下角的「確定」按鈕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耳機帶反了…………

在全民k歌裡面用手機耳機唱歌,麥克風會把耳機裡面**的伴奏錄進去,是什麼出了問題,怎麼解決? 5

6樓:g稱霸太陽系

我的也是這樣,把伴奏調到0也是有伴奏,如果開了原唱還會有原唱的聲音。我想應該是耳機隔音不好。再乙個就是麥克風和耳機是一條線,線傳輸會把聲音傳進麥克風!

我試過了,唱的時候可以把音量調低一些,就會好很多!

7樓:歡迎光臨歐巴

你的耳機線路出問題了或是與耳機與手機不符,換個耳機就好了,

8樓:z絀局

他不把**錄進去難道你想清唱?

為什麼我插耳機進全民k歌唱歌的時候,怎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呢?

9樓:未妨惆悵

在軟體bai的設定裡檢視下是du不是沒有開啟耳返功zhi能。

網路質量dao不好,更換質版量好的wifi。

耳機權質量差,更換別的的耳機。

手機硬體不好,不支援。網頁鏈結

全民k歌用耳機錄歌效果最好的方法:

只帶乙個耳機。這一點很重要,乙隻耳朵帶耳機,不要兩隻耳朵帶,不然你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無法把握。

背對耳麥的聲音進口。

耳麥離嘴的距離不要太近,根據耳機的不同,一拳到兩拳的距離為最好。

手機離自己盡可能遠一點。這樣可以防止錄歌過程中,從耳麥進聲口和手機進聲口同時進去,混雜。

1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1、網路質量不好。

更換***的wifi。

2、耳機質量差。

更換別的的耳機。

3、手機硬體不好,不支援。

11樓:bo1235傳奇

哪款手機,現在貌

來似只有蘋源果手機是自帶耳返bai功能的;

而且du部分安卓機在全民zhi上也是一樣的沒dao有耳返的;

在軟體的設定裡檢視下是不是沒有開啟耳返功能;

安卓機想要耳返功能,可以使用暴漫耳機,耳機自帶耳返和混響,而且還支援變聲,**語音都可以。

12樓:柔美情歌

我用魅族6.有兩部同型別這手機,可在全民錄自唱歌時,其中一部在耳機聽不到自己聲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都好著呢,近這段耳機聽不我聲音,耳機換成新的也聽不到

為什麼我在全民k歌裡面唱歌用電音出來的電音聲音沒有其他人的電

聲音大一點或者音調製化明顯點 唱享k歌vst軟體就是很好的電音唱歌軟體,裡面帶有精調效果。全民k歌裡面很多人在用,電音唱歌。怎麼設定電音?電音唱歌就是利用軟bai件載入vst外掛程式可以修du復各種音zhi色,比如變聲 混音唱dao歌 電音 機械人版 魔音 娃娃音 男變女聲 女變男 權聲等等都可以修...

我用耳機在全民k歌裡唱歌,把原唱開啟了,為什麼唱出來就只有原

耳機沒有插到底還是你唱完儲存前調音的時候看一下麥克風的音量是不是關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沒有授予軟體麥克風許可權 調音裡把伴奏音量調低,把你自己的聲音音量調高 就是我在全民k歌上唱歌,然後開了原唱我跟著唱,但是錄完後為什麼只能聽到原唱的聲音?全民k歌最好的錄歌方式是使用耳機錄製,這樣再開啟原唱,所有...

我是vivoy27我在用全民k歌時不帶耳機有重音但是帶上隻後就只有伴奏的聲音你唱的聽不見

y27機型是沒有耳返功能的,請問您諮詢的有重音具體指的是什麼呢?還請您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我們解答!我的手機存在同樣的問題,我認為是耳機的關係。在我換了個耳機之後就可以聽見歌詞的聲音了。oppoa57用耳機唱歌為什麼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在全民k歌裡面唱歌 安卓5.0以上都支援耳返功能的,建議檢視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