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自來水洗臉好嗎,用冷的自來水洗臉好嗎

2021-03-04 09:00:16 字數 940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和混合來膚質最好用溫熱水洗自臉,熱水使毛孔bai張開,更

利於深層清潔。du冷水洗臉最大的好zhi

處是驟然收緊dao毛孔,對**健康是很好的。長期用冷水洗臉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是很怕冷。年輕的時候堅持洗冷水澡,冬天穿的很少也不生病的。缺點是不利於清潔毛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自來水用什麼水洗臉呢?

最好不要用涼水洗臉,用跟臉不**溫度差不多的水溫的水洗臉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水質來講,沒有問題。如果說溫度,不大適宜,溫度太低,不利於毛孔舒張反而遇冷緊縮毛孔,臉上分泌的油,都洗不淨,毛孔裡都含著細菌,不好,最好溫水洗臉

4樓:厚蕊真凰

很好,冬天洗臉可以預防感冒

而且對**很好

5樓:杞秀榮焉琬

不好。因為我試過。臉上張豆豆。建議你最好用溫水洗。保護**的濕度/光澤。以免凍爛。

用冷的自來水洗臉好嗎?

6樓:鑷子你好嗎

長期使用過冷的水潔膚卻會引起**血管收縮,使**變得蒼白、枯萎,皮脂腺、汗腺分泌減少,彈性喪失,出現早衰,對**滋養不利。

正確的潔膚應做到既清潔又不損害**,而適當的水溫則是**清潔的重要條件,水溫過冷與過熱對**的滋養都不利。合適的水溫應在40℃左右,略高於**溫度,有溫熱感,但不會覺得燙。這種溫水,既能潔膚,又對**有鎮靜作用,有利於**的休息和解除疲勞,對**無傷害。

建議洗臉最好是採用溫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即:溫水清洗面部後,塗抹洗面奶,按摩清潔後,用溫水將洗面奶洗去,然後再用冷水沖洗面部。採用這種溫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不僅能達到清潔**的目的,而且通過水溫的冷熱變換,可使**淺表血管擴張和收縮,增強**的呼吸,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達到美容的效果。

自來水洗臉好嗎,是自來水洗臉對面板好還是井水洗臉對面板好?

你應該是有些過敏,不是自來水的問題哦。大家都是用自來水洗臉啊。最近吃辣的沒?去過髒亂的地方沒?很多情況下容易引起 過敏。你現在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摳那些痘痘,抹一些消炎的藥膏,再輔助吃些消炎藥,實在很嚴重的話,果斷看醫生。那啥,俊士洗面乳不要用。你自己都說 油啦,還用洗面乳。應該用潔面膏哦。買有關於...

產後可以用自來水洗手嗎

當然可以 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問這樣問題的人 而更令人吃驚的是 還有回答說不可以的 自來水有毒麼?你不用 請自行搜尋產褥期 現在生活條件不是清朝了 所以很多老舊的要求 現在已經不適用了 你不必遵守 不能 一定要用溫熱水就是生水也要熱的要不身體就會進涼進風,喝溫開水 為了寶媽今後的身體健康最好還是不要用...

長期用家用自來水洗臉是否會傷害剪

不會造成危害。目前自來水消毒大部分方法是臭氧或者紫外線消毒,無毒無害,很安全 基本上不再使用氯氣或漂白粉消毒 只要達到國家自來水標準,就不會對人體 造成危害。與其他方法相比,紫外線消毒具有許多優點。與化學消毒劑不同,在處理水的過程中,紫外線不會產生毒性,也不存在任何殘留物和各種副產品,更不會改變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