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導致浴霸排氣扇不轉該怎樣維修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699 閱讀 6138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兩種可能:一是線路故障;二是風扇電機壞了。摘下浴霸罩子,分步檢查就可以,若是電機壞了,就比較麻煩。

廁所浴霸的排氣扇壞了,怎麼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1、浴霸中

熱保護器斷開了,溫度下降後會自動恢復。

2、如果是浴霸中電容壞了,則需要版更權

換電容器,這個需要提前買乙個新的來換,或者直接找專門的維修人員。

3、馬達壞了,浴霸電機中馬達壞了,則需要進行維修。

4、電路故障,有可能是浴霸安裝接線處出現故障,電線沒接好,或者是接觸不良等原因,這個需要檢查電路進行維修。

5、浴霸排氣扇有聲音,一般情況下短時間內部會有什麼大的問題,因為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通風換氣,排風扇因為長時間使用,經常處於潮濕的環境中,則會引起轉軸生鏽卡死。

3樓:公羊筠年沙

可以!浴霸的排氣扇壞了是能換的!也就是內部的乙個小風扇電機壞了!

和電風扇的電機一樣!買這電機在15-30元左右!但有很多是由於電機轉軸缺油造成的,只要拆開給電機轉軸加點潤滑油就會好!

浴霸的排氣扇不工作了,該怎麼修?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個新的就ok了,到家電修理處,一般換乙個風扇**是30-50,加上一些手工費,大概60-70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線路開關,然後檢查電容,如果都正常,說明電機已壞,直接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三個維修工,檢查和**,最低價成交。然後接著睡覺/嚇

7樓:嶽章戶湘君

聲音很大說明很卡要加點油,不轉了可能性很多。你主要檢測

排氣扇的

電源及正常不,其他問題說一下你也不好修的,還是拿去維修部吧。

衛生間浴霸排氣扇壞了,開了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8樓:白羊座丫公尺雅公尺

衛生間浴霸排氣扇開了沒反

應,有幾種情況:

1、排風扇本身損壞

2、排風扇的啟動電容損壞,可以給排風扇通電,然後撥一下扇葉(千萬注意安全),如果轉起來,就是啟動電容損壞。

3、電源線路問題,比如電線存在接觸不良,開關有問題等等。

衛生間浴霸開關壞了怎麼辦?1、你這是雙極開關(也叫雙擲開關),即是可以兩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

2、自己換掉就行,雙極開關裡面有三根接線柱,上面和下面的兩條線是與另乙個開關相連的,中間一條是接入來的火線。

3、所以,你換的時候一定不要搞亂了,中間那條一定要接在中間哦,其它兩條裝反也沒有所謂。

4、最主要的,買開關的時候要說明是雙極開關,別買成普通開關了。

浴霸排風扇壞了怎麼更換和維修

9樓:

當然可以維修了,具體要看是什麼問題了。風扇不工作多是一下原因:

1、電容損壞,應更換相同容量的新電容;

2、電源線路存在開路或接觸不良的情況,應檢修電源線路及開關;

3、電機軸承磨損或潤滑油乾枯,應更換新軸承或清潔加註潤滑油;

4、風扇葉片比雜物堵塞導致無法運轉,應清理雜物;

5、電機線圈存在匝間短路故障,應更換新電機。

浴霸上面浴霸上面的排氣扇不轉什麼原因

1 風機的啟動電容損壞。2 風機電機損壞。3 風機的控制線斷路。4 風機的控制開關觸點損壞。5 風機軸承卡死。首先檢查220v電源有沒有,有電的話,檢查啟動電容是否完好。如果這些都沒問題,就檢查電機 凡螺釘連線的電線,螺絲啊,接觸不良 電機壞,這個很麻煩,再另加乙個換氣扇算了,靚巢吊頂答 有可能是電...

浴霸為什麼暖風一開排氣扇就開了?把熱氣都排出去了

因為你家的浴霸暖風和排氣扇用的是一趟線,找個電工將暖風和排氣扇的線路分開控制。風暖型不同於燈暖型,暖風一開應該是風機送出暖風至室內,不應是排出去了。應是暖風線與排風線接反了。暖風浴霸,有風暖1,風暖2,照明,換氣,冷風。能同時開嗎 可以同時開。開關接線安排合理時,開關可以合理分配功能,比如都開開了,...

衛生間奧普浴霸排氣扇管道外面比裡面高會倒灌水嗎

你沒說清楚。洞口高於裡面的管道,裡面的管道是怎麼伸出去的?管道本身如果有坡向洞口的坡度,也可以避免雨水倒灌。按照正常的安裝要求,排氣扇或者浴霸排風口出口應該外低內高,防止雨水倒灌。如果收到安裝條件限制,可以在室外出口處做乙個向下的90度彎,防止雨水倒灌。實在沒條件就在外牆裝個防雨百葉。應該會的,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