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手機質量差。另換了手機主機板會改變網路制式嗎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340 閱讀 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到工商管理部門進行投訴。

2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來一下 兩個手機的制式完全一樣

源 3g的cdma evdo網路好像不屬於三大運營商 記憶中是國外的網路 你的卡應該是g**的吧 從引數上看兩個手機沒什麼區別 但實際裡面有什麼區別也不好說 如果說了15天退貨的 那過期應該是不能退了 不過可以讓他給你換回來

換了手機主機板會改變網路制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需要該手機型號的主機板才行,

不過更換手機主機板的**也不便宜,個人建議還是直接換手機更划算。

換手機主機板能變網路制式麼?一款支援移動4g的但我換了聯通4g的主機板能

4樓:鏡湖閒人

當然可以,不過需要該手機型號的主機板才行,

不過更換手機主機板的**也不便宜,個人建議還是直接換手機更划算。

請問手機換了主機板系統會改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變的。

解釋:因為換的主機板肯定是此手機的相同型號,或者相容的型號(也就是說硬體相同),而此類主機板的系統肯定是一致的,所以主機板系統是不會變的。

備註:但是換主機板後,肯定是還原到買手機時候的最初狀態了,所有的使用者安裝程式肯定是不存在多了。

6樓:是的大的

系統是基於配置結構上的,你如果將主機板換了,那麼預示著你的所有硬體都換了,那麼除非你換個能夠承載那個系統的主機板,否則你的手機系統可能都會沒了。

7樓:傲世獨狼

手機的rom,cpu之類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一換就都沒了。不要隨便聽售後的換零件,先去其他維修店打聽下,換主機板老貴的。

8樓:

可以改變。也可以不改

手機換了其它手機的主機板,配置會跟著提公升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機型的配件規格不同,不能通用,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裝置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手機換主機板後資料會保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種型別的資料,如果儲存在sd卡中的資料,跟主機板沒關係,不會丟失,如果是儲存在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就會跟著就主機板走了!

11樓:安靜了夏目

主機板都換了 肯定沒有資料了啊

我手機主機板是不是被人換了,魅族,手機主機板電池都換了還是開不了機

您可以對比您的手機串號,不同主機板的串號是不同的。將現有手機上顯示的串號跟您的手機包裝盒上的串號進行對比,如果有區別,則可能是被更換了主機板。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魅族服務中心檢測。如在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更換。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可...

手機主機板電源壞了換了然後手機發熱特別厲害怎麼回事

1 可能手機其他程式的比較多,如手機狼牙功能 定位功能還有其他上網功能等 2 重新啟動手機試試 3 安裝手機防毒軟體 有兩種可能 一是硬體不相容 二是接觸不良 手機主機板的電源燒了 燒掉的原bai因有很多種。像你du 這種情zhi況很可能是系統出現紊dao亂,正在版高速執行,需要你關機。權沒關機。長...

手機主機板被換了,會洩露備忘錄裡的資訊嗎

會的,因為儲存資訊的硬體就焊在主機板上,當然你只存在手機卡上的就不會洩露了 會,如果手機是可以正常開機的建議先格式化手機,這樣資訊就會全部被刪除可以防止洩露,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設定 備份和重置 勾選格式化手機記憶體 確認格式化 有些手機不用勾選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因為有些是預設格式化手機記憶體的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