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有問題難道就只能換了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327 閱讀 7863

1樓:小公尺

嗨!維修的具體**需等待工程師檢測完以後,根據手機具體的情況,由工作人員聯絡您,請以工作人員告知的**為準。

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他們不給修的,

手機主機板換了以前的資料還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儲存晶元什麼的都在主機板上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黑屏、宕機、無法開機等無法正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手機主機板換了,原有的**還在嗎

5樓:七彩虹科技****

問的是手機號碼的**嗎?

如果是的話:手機主機板更換,不是手機號更換,**是正常使用,不影響

vivo手機主機板和小公尺的主機板是不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一樣的哦。

7樓:幸福的人

您好!很抱歉復,是不一

制樣的哦,請問您的機型bai是什du

麼呢?若您需要更

zhi換配件,建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一樣的,手機是不一樣的哦。

這樣就只能是硬體問題了嗎?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建來

議重新安源裝系統,方法是:

1、首先bai製作好u盤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只有重灌系統了!望採納!

vivo手機主機板換了,便簽能否找到

11樓:雪森歌唄

如果沒bai有備份的話,就無法還du原了,所以便簽還zhi是要備份,或許下dao載乙個能夠雲儲專存的便簽軟體屬——敬業籤。

1、敬業籤是隨手記錄,便簽內容自動儲存在雲端的便簽軟體,登入乙個賬號,你的便簽內容就會存入雲端,不需要自己多花時間備份;

2、敬業籤有時間軸功能,時間軸儲存了過往所有刪除、新增、修改的便簽內容,如果便簽出現丟失的情況,就可以在時間軸裡面找到;

3、敬業籤還有快照還原的功能,就是可以把便簽還原成指定某個日期的內容,也是幫助找回便簽的辦法;

4、無論安卓還是蘋果系統都可以免費安裝使用敬業籤,乙個敬業籤賬號可以幫助自己儲存好便簽內容,非常實用。

手機主機板電池都換了還是開不了機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我手機主機板是不是被人換了,魅族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可以對比您的手機串號,不同主機板的串號是不同的。

將現有手機上顯示的串號跟您的手機包裝盒上的串號進行對比,如果有區別,則可能是被更換了主機板。

14樓:

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魅族服務中心檢測。如在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更換。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魅族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漏電怎麼辦,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漏電如何維修

去售後換電池。1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手機電池一般由電芯 保護電路和外殼三部分組成。mah 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2 充電方法 手機電池由三部分組成 電芯 保護電路和外殼。當前手機電池一律為 鋰離子電池 不規範的場合下常常簡稱鋰電池 ...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沒錢修,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掉維修要錢嗎?

小公尺手機怎麼壞了?還沒有錢修的話,那麼就不要用了,沒有錢是沒有人給你修的。那就沒辦法了。沒錢也沒辦法買新的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掉維修要錢嗎?嗨!您的手機需要工作人員檢測之後才能為您 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內點檢測一下 地容址和 查詢 保修期內不要錢,如果網購,就麻煩了。另外,小公尺是沒售後的,一切售...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燒了維修要多少錢,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嗨!維修的具體 需等待工程師檢測完以後,根據手機具體的情況,由工作人員聯絡你,請以工作人員告知的為準。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位址和 查詢 c service poststation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