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更換了手機主機板系統依舊是原來的設定

2021-03-04 00:09:11 字數 2590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備份還原的之外,就是你上當了,人家沒給你換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了哦,rom在主機板上面的,可能是修了主機板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rom 和ram都換掉了嗎。

蘋果6sp換了主機板,還會有原來的id鎖?嗎?還是需要重新設定?

4樓:咿呀四四

蘋果6sp換了主機板,就不會有原來的id鎖了,需要重新設定。

蘋果手機關閉id鎖的方法:

1、首先開啟iphone上的

版【設定】。

2、找到【權icloud】。

3、開啟icloud後,拉到最下面,點選【登出】。

5、當icloud下的頁面沒有賬號登入時,id鎖就關閉了。

6、要是還想驗證一下是不是真的關閉了,還可以開啟以下的輸入iphone的序列號或者imei

7、這樣就可以查詢當前裝置有沒有啟用鎖。

為什麼維修手機硬體都變了作業系統都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智慧型手機的話,通過安裝軟體來實現一些功能是可以的。如電量顯示等。

6樓:和平衛士貝托

你是怎麼知道給你換了主機板,又怎樣知道手機從雙核變成單核的

7樓:摯愛丿丹

主機板都換了?這維修可夠徹底的、、、、

蘋果6sp換了主機板,還會有原來的id鎖?嗎?還是需要重新設定?

8樓:咿呀四四

蘋果6sp換了主機板,就不會有原來的id鎖了,需要重新設定。

蘋果手機關閉id鎖的方法:

1、首先開啟iphone上的【設定】。

2、找到【icloud】。

3、開啟icloud後,拉到最下面,點選【登出】。

5、當icloud下的頁面沒有賬號登入時,id鎖就關閉了。

6、要是還想驗證一下是不是真的關閉了,還可以開啟以下的輸入iphone的序列號或者imei

7、這樣就可以查詢當前裝置有沒有啟用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記得指紋驗證解鎖,建議還是重新建立乙個id吧如果那個id你有重要資料,就改個複雜點的密碼繼續用,作好安全措施。 如果失去原來id對你沒有影響

10樓:扣

換了主機板就沒有了,不過換主機板就等於人換了心臟,手機會好嗎?

手機沒有訊號,換了主機板依然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怎麼才能解決呀

11樓:巴黎之戀

1,換個環境和bai時間段du試試,

2,將手機

zhi重啟,

3,將手機進入dao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回出廠設定--還原所有

答設定試試,還原設定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4,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您的系統

12樓:追鳳高三生

那可能是你換的主機板也不行,或者你的卡有問題

手機系統刷壞了換塊水貨的主機板能解決問題嗎?會和原來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13樓:g17專業戶

刷壞了可以刷回來,幹嘛換主機板?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質量是好的,水貨主機板換上後能解決問題的,要說和原來不一樣的地方,如果這塊水貨主機板是沒有刷成簡體中文版的話,你還需要刷成你需要的語言的。

15樓:木偶先生

主機板很重要,水貨和**肯定有本質的區別,別用水貨,特坑人

我更換了主機板(和一起的一樣),也重灌了系統(以前是7現在換的是xp),但是現在電腦沒事就卡,重起機子還 10

16樓:廣州

怎麼可能要麼是你買的主機板有問題,要麼是你電腦配置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卡,看看驅動都有裝好沒!空轉,你把主機板在重新安裝過一遍把,看看是不是那沒裝好,cpu啊,顯示卡啊,記憶體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個別的版本xp系統試試,有些版本的系統有問題。

19樓:度百是13傻

重啟,還沒進系統就黑屏的話,可以排除系統和驅動的問題,看看主機板吧,電源插頭都插好了嗎

確定電源沒問題,風扇轉的都好,除除灰塵

最主要的是:你換主機板後重抹散熱矽脂了嗎?風扇裝好了嗎?

進入電腦主機板設定介面,設定錯了,直接關了電源,現在還是原來那些設定嗎?

20樓:約定

沒有儲存

直接關機

還是原來的設定

也就是修改並不會被儲存的

放心吧。

手機主機板漏電是什麼引起的,手機主機板漏電是怎麼引起的

可能以下情況引發漏電 1 b 漏電 這種漏電是指一接上電源,不按開機鍵即有漏電。在維修時重點查詢b 通路上的 元件,一般多為電源ic 功放 b 濾波電容等元件漏電所引起。2 負載漏電 也即是電源輸出通路上有元件漏電。這種情況接上電源時,不按開機鍵是不會漏 電的,按開機鍵後才會漏電。這種情況就比較複雜...

了是維修還是更換新機手機主機板壞了換新機還是維修好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 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大家的主機板壞了是維修還是更換新機 手機主機板壞了換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

為什麼6s充滿電之後依舊是低電量模式

6s充滿電之後依舊是低電量模式,可以嘗試手動關閉低電量模式。步驟如下 一 開啟手機,點選進入 設定 在 設定 列表內找到 電池 選項。點選進入。二 在 低電量模式 一欄中,點選關閉按鈕。三 關閉後如圖所示,右上角的電池圖示,將由黃色變為紅色。低電量模式關閉完成。備註 正常的低電量模式下,充到百分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