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s外屏爛了可以只換外屏嗎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451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手機內外螢幕是一抄體的,建議您攜帶手機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處理,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配件僅收取配件費用,不收取手工費哦。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所在省市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以及**。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手機

來採用的是一體屏設計,是沒有自內外屏之分的。

3樓:費炫仲孫良材

全貼合的螢幕,只換外屏操作起來比較困難,但是也是可行的,不過需要技術更好的售後來更換,一般維修店省事直接就給你換總成了,而且**也比較貴了。

vivox6s外屏壞了可以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該機型的螢幕**為550元,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

vivox6s手機外屏壞了能不能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x6s的螢幕**為550元,建議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位址。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查詢售後位址。

6樓:孤獨的夜行者

換屏的話,內外只能一起換。官網配件價550

vivox6s可以只換外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換外屏。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回中心更換原裝屏答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貼合的螢幕,只換外屏操作起來比較困難,但是也是可行的,不過需要技術更好的售後來更換,一般維修店省事直接就給你換總成了,而且**也比較貴了。

9樓:舊事惘然

您好,該機型的螢幕是內外屏合二為一的呢

我手機外屏摔爛了,可以只換外屏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外屏玻璃無法單獨更換,如需更換手機螢幕,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聯絡三星服務中心諮詢配件**並進行更換。

vivox6s能夠只換外屏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單獨只更換外屏。

若需要更換原裝螢幕,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

vivox6s可以只換外屏嗎,vivox6s能夠只換外屏嗎

vivo x6s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換外屏。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回中心更換原裝屏答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

華為榮耀6是一體屏機,外屏碎了可以只換外屏嗎?大約需要多

可以,一般為100 350元左右。華為更換外屏方法 工具 一把梅花螺絲刀 一個鑷子 一對塑料撬棒 一段雙面膠等 或者3m膠,越黏越好 更換華為手機一體屏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本文所有的操作都是無電或斷電情況下,不建議帶電操作!1 第一步,關機。然後取出sim卡,記憶體卡。2 第二步,開啟後蓋,用螺絲刀卸...

可以只換外屏嗎,可以光換外屏嗎?不裡外屏都換

了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手機可以只換外屏,一般手機維修店都可以,只換外屏很便宜,一般一百五左右。當然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