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手錶,錶帶太長怎麼辦,買了乙個手錶,錶帶太長怎麼辦?

2021-03-04 09:00:13 字數 5312 閱讀 7636

1樓:茹修杰申致

手錶錶帶分bai

為很多種du,看你是哪種表,是zhi什麼牌子的,是什麼型dao號,根據你內

的手錶型號

和你的表容帶是什麼款式的而定,可以找專業的手錶維修或大商場的維修部,或是正規的維修店找師傅給你看一下,找一下適合你手錶的錶帶的型號,如果你想要原裝進口的話,可以找你手錶牌子的維修中心去看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手錶維修公司給你找一下。要上維修部最好不要上路邊的那些不可靠的維修部,最好是找比較專業的師傅給你的手錶維修。

2樓:左丘波瞿晏

鏈條式錶帶,可以找鐘錶維修店,取掉幾節。

皮錶帶,只需打孔或移動扣件。

3樓:勢爾琴尾葛

金屬的話可以去掉幾節,皮帶的話多打幾個孔就可以了。其實你找個修錶的地方,師傅就會給你整好的。

我新買了一塊天梭的手錶,但是錶帶太長,應該怎麼辦?

4樓:柔情西瓜啊

1、工具/原料:調表器、鉗子、小錘。

把手錶鏈放在調表器中間的卡槽內,選好要取出的關節杆的節點,轉動把手,旋轉衝針入節點,頂出卡針。用手,小鉗子,輕輕把卡針拔出。

2、卸下錶鏈關節,看看卸下幾個適合的手腕寬窄。

3、在手腕上試試,如果還長,就用同樣的方法再卸下一節。

4、最後,把錶鏈斷開的兩端連上,卡針按原有的頭尾方向插入。然後用小錘子墊上軟布,把卡針錠回去。如還露一點小頭,可以把手錶鏈放入調表器再反方向頂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

創新機芯

1、自動上弦芯

(1)機械動力80自動上弦機芯,勇於創新是天梭dna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是公司的核心理念。秉承著這一理念,天梭研發了一款具有跨時代意義的高效能機芯。天梭和eta工廠通過密切合作,推出了這款最新的自動機芯。

(2)雙方攜手努力,將機芯在精準和動力儲存方面的效能推到新的極限,對「時間」進行了全新的詮釋。「創新,源於傳統」是天梭的品牌精神,而eta則擅長精密機芯的研發,雙方的組合可謂是強強聯手。正是由於兩家公司成功地互相扶持和提攜,才讓這款新機芯破繭而出。

(3)天梭成功的秘訣在於將其專業的製表技術和傳統不斷創新,一次又一次地獲得成功。這款機芯的推出也不例外,機械動力80機芯不僅展現了超凡的精準,同時擁有80小時的動力儲存。此外,秉承讓奢侈品更加平易近人的品牌理念,這款革命性機芯的**足以讓您怦然心動。

2、工作原理

(1)一般的標準機芯通常配有乙個發條盒,滿弦後可以儲存36小時的動力。但在研發機械動力80機芯時,天梭和eta設計了全新構造的發條盒,想方設法讓動力儲存可以更持久。新機芯動力儲存的時間可長達80小時,期間無需上弦。

(2)強勁的動力儲存尚不能滿足品牌對於自身的高要求,因此天梭和eta還著重改善了調節系統,讓機芯走時更加精準、更加耐用。而該機芯更加經久耐用的另乙個原因,則是取消了腕表原有調節系統中的刻度分標,用一種創新的技術部件取代。

(3)全新的思維模式和必要的改進,成就了具有革命性意義的機械動力80自動機芯。您可以在天梭豪致腕表中親自感受該機芯的優良效能,它是第一款使用該機芯的腕表。

3、eta新機芯

(1)天梭一貫擁有的創新精神,此次為腕表愛好者和顧客再次帶來一款全新體驗的新型機芯——eta 2825-2。因它的設計獨特,每個計時器將顯示不同的位置,並且表盤的設計也會有所改變。

(2)eta 2825-2機芯擁有靈活模組,有2 x 12個孔,每個孔配對乙個小時,可以嵌入時針輪,分針輪,秒針輪。這一創造性的發展意味著根據擺輪的裝置,每個計時器將顯示不同的位置並且表盤的設計也會有所改變,呈現煥然一新的手錶形象。

5樓:花褲衩

去修錶的地方看需要,如果是皮帶的可以打眼也可以切割,如果是金屬錶帶的話可以拆卸的,這兩種都不影響美觀和使用,只需要給一點手工費,一般都不會太貴,幾十塊就搞定了

6樓:手錶維修中心

你的提問表述不夠清楚。如果是金屬錶帶:1、在專櫃購買的,可要求提供錶帶截短服務,或者到指定的售後維修地點,免費調整。

2、網購的,一般有送錶帶截短工具,自己動手,很簡單的。3、找個修錶攤自費截短。如果是皮質錶帶或橡膠錶帶,根據手腕周長選擇合適尺寸,一般分l、m、s三個尺寸,總有適合你的,購買一條換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那些複製上來的話。天梭皮質可以調的,不用打洞,只要把蝴蝶搭扣有個「t」的標誌往下的部位摳開,往後推到你手腕合適的地方再扣上固定住就可以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錶帶可以卸掉幾節,自己如果不會可以去錶店。

9樓:du姥爺

1、金屬錶帶。當手錶攤開時,錶帶折扣上的字母或標識要表盤一致,如果是顛倒的,那就是錶帶裝反了。你能用大拇指開錶扣就對了,蝴蝶扣的就只能看標識是否和表盤是一順的了。

錶帶反了,開啟閉合一定不順手的。

2、拆卸錶帶節是有方向的,一般在表帶上是有箭頭來指示錶帶節之間的栓釘衝出的方向,不能反了,安裝的方向和取下的方向正相反。

3、像皮錶帶,橡膠錶帶都是容易損壞的,幾年就要換一條。換的時候除了應該注意錶帶尺寸還要考慮顏色,尤其是時裝類的手錶。表盤是白色的,可錶帶是蘭色的,明顯不搭配(應該用白色的)包括皮錶帶的環扣的顏色都應該和表殼的顏色一致,只有協調才會產生美感。

4、錶帶帶環扣的那截(短的那截)應始終在手錶的上方(當手錶正看,表把在右面時)。錶帶不像人的腰帶,安裝方位是有規定的。

10樓:天啊腫麼了

我也是比較瘦,所以錶帶很長,可以拿去賣手錶的地方,讓師傅給你截了就可以了。

11樓:風景宜人

可以去手錶商店截去幾扣長的錶帶即可。

12樓:逆襲的豆豆

可以去買手錶的店鋪,進行錶帶縮小,調整。

13樓:隨心2015所欲

如果是皮質的錶帶那就剪短點,如果是金屬錶帶,可以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錶維修人那裡,他會給出你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議。

15樓:北方生活珊

剪掉,不然就再買一條。

網上新買的手錶,錶帶太長怎麼辦

16樓:鑫的蝸牛

如果買來的手錶錶帶長,那麼可以用拆手錶的工具或者剪刀,自己就能拆下來。具體的步驟如下:

1、未拆帶前,先大致測量一下,到底拆掉多少節錶帶才合適。

2、首先,把環狀的錶帶從表扣處暫時拆開,讓錶帶可以平攤在桌面上。以利於下一步的動作。最好下邊墊一塊絨布,可以保護愛錶。

3、把錶帶平攤後,用一尖頭的工具比如調錶帶工具的頂針(此次用的是小剪刀)順著錶帶後背的箭頭找到插銷的位置,抵著圓形的小凸起,按箭頭方向往外用力推,把插銷推出。

4、拆下插銷後,沿連線處的缺口輕輕一擰,就能拆開錶帶。

5、如果要取下一節錶帶,就要把首尾相鄰的兩個插銷都要拆出。

6、最後,拆掉合適長度的錶帶後,就可以把錶帶裝回去了。插銷口可能會有點緊,找樣軟硬適中的東西輕敲幾下,或者使勁推,就能裝回了。最後記得把錶扣也裝好。

17樓:急急我默默

新買來的鋼帶手錶大部分一都太過於長,或隨著季節的變化帶在手上的錶帶也會隨之鬆緊。那麼,拆帶器是您必不可少的工具。

1、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

2、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如圖二,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生耳)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劃傷錶帶,給外觀美觀造成一定影響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寸後,這時就要將斷成兩節的錶帶連線起來

3,插入生耳固定好後,餘下大節冒頭的部分可用硬物質輕輕敲擊,最好是膠質硬物,可較好避免劃傷錶帶。敲擊進去後,再用拆帶器將生耳稍稍頂進凹入。

注意事項:鏈結表帶時,插入的生耳要在箭頭的反方向,並且是鋼針圓的一頭先進,即較小那頭。

18樓:2012zjb奮青

一般而言,修錶店裡有師傅會跟你取下多餘的錶帶,如果你實在是找不到修錶的地方的話,就去商場吧,稍微大點的商場在賣手錶的區域,都會有乙個固定的修手錶的地方,那裡師傅對於一般常見的手錶的問題都是很輕易的就能解決的,收費也不貴,就只是收取一點手工費,一般就幾塊錢,取下的錶帶會還你,最好還是要著,以後萬一錶帶出問題,可以在裡面找零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路上或者有人設攤修鐘錶的麼

應該都會的

很簡單的步驟,應該不用錢

就是把你表帶上的幾節取下來就行了很快的

新買的手錶錶帶太長怎麼辦?

20樓:好粉吖丶

如果是金屬的,那就只要去掉乙個摳就行了,我還是比較建議自己處理一下錶帶就接著帶了,一般人都會換錶帶,那樣挺浪費錢的。

手錶帶長了怎麼辦?如果你的手錶是舊的,那就去換一塊錶帶吧!皮質的錶帶一般是想皮帶那樣有幾個孔的,如果長了,就直接再弄乙個孔,,金屬的手錶帶,就拿到修理鋪去,盡量不要自己弄,手錶帶上的部件要是掉得少,那可能會剛好合適,但是,如果掉得多了,師傅那裡可能也沒有這種錶帶,那你就只有乙個選擇了,那就是換一條錶帶了,整塊表是不貴,但是錶帶就貴了,相對於手錶來說,他可能會佔到手錶一半以上的價錢,那就挺不值得。

換錶帶的時候,就得選錶帶的款式了,一般的人會選黑色的錶帶,黑色的錶帶不容易髒,金屬的錶帶就扣得和直接帶得兩種,許多人都會選擇扣得,那樣好看。美觀,大方。

戴手錶的朋友時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所以就必須得會解決這個問題,每個人選擇的處理方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會很高興有這麼乙個換錶帶得機會,換一條錶帶就像換了一塊手錶一樣。可有的人會比較懷舊,希望繼續帶那塊表,他就會去修錶帶,有的人就直接把錶換了。那樣更新鮮。

21樓:節頤真伍絢

取下手錶後,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地方。容易流汗的季節,可將錶帶調松,提高透氣性。大約可放一根手指的鬆度為理想。

由於長期暴露於陽光下錶帶容易變色,請盡量避免長期置放於車內。2.金屬錶帶

若金屬錶帶沾上了汗水而放置不管,容易造成錶帶生鏽,流汗時,錶帶看起來或許乾淨,但是仍容易滲出表帶上的金屬鏽,甚至弄髒衣袖等。弄髒的金屬錶帶請用肥皂清洗。當汙垢相當嚴重時,用軟性的牙刷輕輕刷洗即可。

(非防水手錶請小心避免沾濕錶身)清洗後,為避免水分殘留於錶帶細縫,請用乾布仔細將其擦乾。

保養時,請勿使用去光水、稀釋劑或藥劑。並且,日常生活用強化防水手錶在海水中使用後,請勿使用化學藥品,以清水清洗即可。附有發條之手錶,轉調部分容易囤積汙垢,使轉軸越來越緊,此時請清洗轉軸部分。

手錶使用時注意事項:

1.非專業人士請勿開啟後蓋以防損壞。

2.在晚上十點至凌晨二點之間禁止調時。

3.手錶調校後務必將柄頭推回到底。

4.錶帶長度調整:小幅調整可移動扣針位置,大幅調整需拆裝錶帶帶粒

手錶錶帶掉色 好嗎,手錶的錶帶掉色了 怎麼辦?

1 無論是金屬錶帶還是皮錶帶都是有行業標準的,其中對皮錶帶專門有不能脫色掉色的質量要求,但對金屬錶帶屬於表面電鍍的一類,只有電鍍覆蓋層結合強度的規定。皮質錶帶在受潮被水浸泡後,比較容易出現掉色和染色,但一般皮錶帶的內側一面淺色的比較多。2 不鏽鋼材質的錶帶是不會掉色的,只有某些有塗層處理的金屬錶帶才...

我是男的,買了個手錶帶,別人說我裝逼,怎麼辦

不要在意,他還裝不了呢 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幹嘛,大男人家家的,莫非他說你吃得好是裝逼,你就不吃飯了?so,帶自己的表,讓別人羨慕去吧 現在戴手錶很正常呀,你戴你的管別人說什麼呀,乙個大男人這點事都不知道怎麼辦啊 你戴你的表 管他們呢 什麼手錶,我帶的魯美諾斯 美軍用的牌子 這牌子知道的人不多。看著也...

歐公尺伽手錶錶帶掉色怎麼辦是假的嗎新聞

1 無論是金屬錶帶還是皮錶帶都是有行業標準的,其中對皮錶帶專門有不能脫色掉色的質量要求,但對金屬錶帶屬於表面電鍍的一類,只有電鍍覆蓋層結合強度的規定。皮質錶帶在受潮被水浸泡後,比較容易出現掉色和染色,但一般皮錶帶的內側一面淺色的比較多。2 不鏽鋼材質的錶帶是不會掉色的,只有某些有塗層處理的金屬錶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