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2種顏色頭髮該怎樣扎發會更顯眼

2021-03-04 09:00:13 字數 2070 閱讀 9352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去染回偏暗色系的顏色,比如咖啡色之類。我很好奇你染了什麼顏色啊。 要不然就直接戴帽子咯。

我現在頭髮是紫色的想從染一種顏色能行嗎?

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能染的,我染過兩次紫色,一次是淺紫,一次是亮紫色.亮紫色很漂亮的,紫色都容易掉色,只能保持2-3月左右,掉色後就成了黃色了,不過黃色也蠻漂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情緒有仇嗎? 文/夏濱   2月15日新聞報道「中國銀行總行內部一位85後年輕員工在春節長假期間猝死

染這種顏色需要先漂白頭髮嗎?

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不用,直接染就可以了,如果你染過黑色的話就什麼顏色也染不了了。

我的頭髮是染色染了全部。染了三種顏色白黃綠會長出新頭髮嗎?

5樓:史雲遜健髮

染髮是對現有的髮絲上色的處理。而新長的頭髮是從頭皮中生長的。就算您染了頭髮還是會長出黑髮的。只是染過的髮絲會受到傷害,髮質可能會有損傷。而新長的不會受影響。

6樓:海水裡快樂的魚

染髮和張頭髮沒有關係,除非用的染髮劑燒壞了你的髮根,否則不影響長頭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 除非頭髮自然掉光變禿頭,否則都會長長23333

那種顏色染頭髮不容易看出白頭髮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推薦 (棕色/漸變色)。

色板代號為:8/31

light golden blond。

這種色系在不同的漸變情況下(色度深淺),有著亞麻色、公尺棕色、栗色等之稱。

染頭髮頭髮顏色染不上怎麼辦

9樓:頂尚堂

頭髮染不上顏色說明頭髮髮質比較好,如果要想上色,只有把髮質先損害之後才能上色,把頭髮的髮質弄壞(如像你在一些洗髮水廣告上所看的反效果,把原來頭髮毛鱗片很少弄得毛鱗片很多,這樣髮色才能夠容易上去.),再給你弄顏色.當你第一次把頭髮這樣弄壞之後,想變為以前那麼順滑就會很困難,而這個時候你再想染其他的顏色就反而會更容易上色了。

建議是不要染髮,染髮對人體有傷害。

10樓:武漢百科全書

可以叫別人給你幫幫忙,實在不行在美髮店搞可能對頭髮好些

這種顏色的頭髮顏色怎麼染

1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把精華液塗抹在頭髮的中部和尾端,避免塗在髮根上,否則你的頭髮會看起來油膩。

這種髮色是什麼顏色 男生染這種顏色可以嗎 本人很喜歡這種顏色 10

12樓:一絲不苟憨態可

圖示頭髮copy顏色為銀灰色。部分男生適合染此種銀灰色的頭髮。

染髮有危害,需要注意:

一、染髮次數越少越好,一年不得超過兩次,而且只要染新長出來的地方就可以了。

二、應少用永久性染髮劑,使用永久性黑色染髮劑的消費者,最好考慮換用顏色較淺的染髮劑,因為顏色越黑的染髮劑毒性越大。一般來講,染髮後三四天洗頭時即褪色的,為短暫性染髮劑,染髮後1~2周褪色的,為半永久性染髮劑,染後2周以上基本不褪色的,為永久性染髮劑。前兩種毒性較小,後一種毒性較大。

三、不要用不同的染髮劑同時染髮。染髮劑之間有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生成有毒物質。

四、染髮最好能與頭皮相隔近1釐公尺。

五、有瘡癤、**潰瘍和對染髮過敏的人,不宜染髮。如果堅持要染髮,一定要做過敏試驗,把染髮劑擦在耳後**上,如果在兩天內沒有異常反應,方可染髮。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者,以及如處在懷孕、分娩期間者也不宜染髮。

如果染頭髮的話,哪種顏色好看呢?

1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這種情況應根據自身膚色選擇:

膚色較深

適合髮色:金色、淺棕色,挑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顏色最好是淺棕色。

染頭髮用哪種顏色好看,頭髮染哪種顏色好看?

染紅橙色吧 深色 鮮明的紅橙色叫赤土色。用它設計出鮮豔 溫暖 充滿活力與土地味的色彩。這種色彩有種淡淡的溫暖,就像經過琢磨 潤飾的銅器。土性的色彩有年輕人愛笑 愛鬧的個性,令人聯想到悠閒,舒適的生活。頭髮染哪種顏色好看?這種情況應根據自身膚色選擇 膚色較深 適合髮色 金色 淺棕色,挑染 因為膚色比較...

染哪種顏色的頭髮能夠遮掩住白髮,染頭髮什麼顏色能蓋住白髮

你可以選擇棕色系,有些品牌的棕色比如歐萊雅染髮劑,炫棕就能遮蓋白髮,有一些染髮劑棕色遮蓋白髮效果不好,可以在染髮劑中加入一些3.0 即色度,染髮劑都有這樣的編號,不必擔心不懂這個,買染髮劑的時候跟店主說就行了 就可以將白髮比較完美的覆蓋了。染髮遮住白頭髮不是長久之計,我媽媽每年都會去染髮好遮住她的白...

哪種男頭髮顏色最好看,長頭髮染哪種顏色好看

因為頭髮是自己的,染什麼顏色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來,但是以下幾種顏色可以進行參考 黑髮會顯得黃 的人更黃 滿大街的那種是淺亞麻 染銅褐色或者牛奶巧克力色 也就是理髮店中的深亞麻色 會把 顯白 長頭髮染哪種顏色好看 染成熟的褐色 稍稍凌亂的髮絲加上褐色染髮 帶給大家一種甜美清新的感覺。靚麗氣質的紅褐色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