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棵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2021-03-04 09:00:10 字數 1108 閱讀 1265

1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蠟石,屬矽(復矽)化安山岩或砂制巖,bai主要成份為石英,du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zhi礦物不同而dao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塊石頭是什麼,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刀劃一下看能不能划動?

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石英石」,國內各地均有發現,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求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一定的價值!~**等!! 10

4樓:吳育航

看顏色和質地好像是廣西特產的黃蠟石,「黃蠟石」產於廣西賀州、廣東潮州饒平等地,賀州黃蠟石又稱八步黃蠟石、八步蠟石、賀州玉,產於廣西賀州市東北部30公里的八步區裡松鄉。該石為內含鐵、石英的矽化安山岩或砂岩。石表滋潤細膩,觸感柔和,質地似玉,色澤光彩耀人,形狀怪異疊出,淳樸自然,有很高的欣賞價值,是陳設廳堂、點綴園林的上佳石種。

請求大家幫忙看看這石頭是否有價值,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古蕨類化石,有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化石,很清晰,不錯的石頭,有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水草化石,很不錯,1000以里

8樓:渴死的小小魚

這是水草花也叫樹枝石,但不是化石,這是石料

在外界的溫度、濕度、物理壓力、構造應力等的作用下,可能留下了一些以裂隙、隱裂隙等形式存在的成石痕跡。而錳、鐵等礦物元素就在石料的形成過程中,逐漸浸透、滲入石料的裂隙之間,經長期沉澱進而形成了我們現在所能看到的水草狀花紋。所以,水草花並不是真正的水草,而是由致色礦物浸染、填充石頭綹裂形成的水草圖紋。

是不錯的觀賞石,屬於奇石類,有一定的觀賞價值。

有沒有雕刻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石頭,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石頭?上面雕刻的是什麼?有什麼寓意?價值幾何?

瑪瑙,可以隨型做雕件兒,也可以雕刻佛像。雕刻關公坐像不是也很好嗎。很明顯可以雕刻乙個雲台觀音 身後還可以有個童子 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石頭?上面雕刻的是什麼?有什麼寓意?價值幾何?所謂的和田籽料掛件,金蟾生錢,寓意很好。價值一般在200左右。普通石頭罷了,還真當個寶貝了?請玉石鑑定大師幫我看看這塊...

各位師傅,請幫我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石?有沒有價值?謝了

天然如山,好似一叢山花,又恰是仙女散花呀!真美。天然紅棕乳石吧 各位師傅請幫我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石,有沒有價值?看 解決不了的。聯絡還是找懂這行的人,看下 各位師傅早上好,請幫我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石,有價值嗎?中國地大物博,石頭品種無疑計數,你這就是一般石頭,沒有收藏價值。請師傅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您的這一塊石頭,不是雨花石,典型的天然 矽化石英石 國內各地均有發現!好像是一塊雨花石,可以留著玩玩 不好看。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手電筒燈光打一下看是什麼翡翠才知道價值,光為透裡面無雜質才是好的。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石頭有收藏價值嗎?這是什麼石?看外表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有沒有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