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寫人文章中摘抄高興生氣難過委屈等句子各

2021-03-04 09:00:10 字數 5414 閱讀 9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子受父母溺愛抄、體弱多襲

病、極端任bai性》不過我倒是無兄無弟只du我自己。獨生zhi子。少年時代的我始終為此有些dao自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可謂特殊存在,別人理直氣壯地擁有的東西自己卻沒有。

小時候,「獨生子」這句話最讓我受不了,每次聽到,我都不得不重新意識到自己的不足。這句話總是把指尖直接戳向我:你是不完整的!

從寫人的文章中摘抄委屈的句子

2樓:忐

1、其實,來

我知道,沒有任何事物源能敵得過牽著這雙手的溫度。

2、難過的時候 就拿針扎下自己,身體的疼痛可以壓制住心裡的疼痛。

3、甜蜜在耳邊縈繞,一起走過的路途,沒有想象中的幸福。

4、你和他分手後壓抑很多情緒,我們分手時你卻毫不在乎。

5、天高地遠,思慕何去何從,不求長久,獨求曾經的擁有。

6、我不允許自己再次想著你哭,你帶給我的,只能是幸福。

7、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8、愛情,不像禮尚往來,往往付出的,回來的不一定是正比。

摘抄寫人的開頭結尾各2個

3樓:筱鳶

{頭}當雨水滴在我的肩膀,這一刻,他的臉又反覆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他,是乙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他平凡在對幸福生活極力的追求;他又不平凡在與眾不同的心靈:

當跌倒時,他會義無反顧地站起來;當看別人難過時,他會比別人更難受;當我自卑時,他會陪到我身邊。

{尾}他就是這樣的乙個人,乙個永遠為他人著想的人。在他的字典中,從來就沒有過退縮這個詞。

我自己寫的,多多光照!!!

{頭}日子從身邊悄悄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閉上眼睛,回首往事,一切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匆匆浮現在我眼前,又似乎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以至於當我睜開眼睛時竟找不到半點痕跡。童年的事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數也數不清。

有的讓人樂呵呵,有的讓人翹嘴巴,有的讓人「哇哇」哭,有的讓人.......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傻事,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尾}時間如梭,一眨眼,五年過去了。五年中有多少辛酸,苦辣和喜悅,成功。都入過眼雲煙,消失在記憶的最深處贊同

4樓:張燁

時間就像乙個五色瓶,瓶子裡裝的是「酸」「甜」「苦」「辣」「鹹」這五種味道,回憶起以前的往事,我仍然記憶猶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同桌小布丁,紀靈麗又可愛活潑的小布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少,我女兒寫到10:00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麗的媽**子,高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方法了嗎老婆媳關係了了嗎老婆媳關係列**裡邊了嗎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1 歲月像秋天的風,從身邊呼呼刮過,從手指尖輕輕繞過,從髮梢上匆匆掠過,帶來了蕭瑟,帶來了甜美,也帶來了繁星般的瑣事。轉眼到了六年級,摘下一顆秋風攜帶著的金色蘋果,輕輕旋轉,在陽光下依然灼灼生輝,香濃,發人深思

2 母愛彷彿一場溫暖的雪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是一場溫暖的雪,是無法取代的。

3 媽媽像一位偉大的神仙,把光明帶給了我,卻把煩惱和痛苦剝奪,讓自己「享受」;媽媽像是一位愛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陽光帶給的我,卻把失敗和風雨擋住,讓自己承受;媽媽還像一位無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負擔搶去,讓自己扛著……總而言之,媽媽像一名幸運女神,把快樂、成功、輕鬆給了我,卻把傷心、失敗、負擔握在自己的手中,啊,母子是一陣風,吹走了惡運,又吹來了好運。

4 在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最偉大的東西是什麼?最值得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什麼東西又值得我們留戀往返?是什麼呢?我想你們也許都猜出來了吧!

不錯,就是母愛,母愛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

5 我的母親所給予給我的愛,可能我十輩子也還不清,我的母親很平凡,但她不平凡的愛,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6 當我失敗時,我的母親會用她那慈愛的面孔來鼓勵我,安慰我,當我成功後,沾沾自喜時,母親又會用她那較嚴厲的面孔告訴我成功之後不能太驕傲,要謙虛,謹慎。

7 諒解如一杯清茶,沖淡彼此之間的誤會;諒解像一縷春風,吹化人間隔膜的冰層;諒解像乙隻寒梅,預示心靈來春的溫情;諒解是一架彩虹,讓就不相逢的情感放射光彩

描寫人物高興、害怕、猶豫不決、傷心、擔心的詞語、句子 詞語20個 句子10句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4.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

5.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6.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7.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8.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9.我在過馬路,你人在**。

10.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14.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5.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16.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1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9.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31.真心離傷心最近 。

32.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33.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34.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5.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6.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9.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0.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步如飛 扭頭就跑 定睛一看 側耳細聽 冥思苦想 步履矯健 拔腿就跑

目不轉睛 聽得入迷 挖空心思 大步流星 連蹦帶跳 凝神注視 道聽途說

飛簷走壁 東奔西竄 怒目而視 大搖大擺 橫衝直撞 左顧右盼 步履艱難

飛似得跑 東張西望 一瘸一拐 奔走如飛 擠眉弄眼 匍匐前進 上竄下跳

瞻前顧後 躡手躡腳 舉目遠望 步履輕盈 極目瞭望 走馬看花 虎視眈眈

眼明手快、眼疾手快、風馳電掣、電光石火、眼明手捷、雷厲風行、

流星趕月、星馳電走、弩箭離弦、動如脫兔、放聲痛哭、失聲痛哭、

痛哭流涕、聲淚俱下、哭哭啼啼、泣不成聲、哭爹叫娘、捶胸頓足、

號啕大哭、抱頭痛哭、點頭微笑、抿著嘴笑、淡然一笑、手舞足蹈、

大快朵頤、張牙舞爪、抓耳撓腮、面面相覷、嬉皮笑臉

口若懸河 對答如流 滔滔不絕 談笑風生 高談闊論 豪言壯語 夸夸其談

花言巧語 忐忑不安 心驚肉跳 心神不定 心猿意馬 心慌意亂 七上八下

心急如焚 發奮圖強 廢寢忘食 聞雞起舞 全力以赴 力爭上游 披荊斬棘

頂天立地 奮不顧身 捨己為人 堅強不屈 貪生怕死 厚顏無恥 眉飛色舞

昂首挺胸 驚慌失措 垂頭喪氣 沒精打采 愁眉苦臉 大驚失色 炯炯有神

怒髮衝冠 一目十行 一日千里 百發百中 一步登天 走馬觀花 歡呼雀躍

扶老攜幼 手舞足蹈 促膝談心 前俯後仰 奔走相告 跋山涉水 前赴後繼

張牙舞爪 專心致志 手舞足蹈 笨手笨腳 擠眉弄眼 得意忘形 喜笑顏開

呆若木雞 懸梁刺股 守株待兔 掩耳盜鈴 買櫝還珠 長吁短嘆 翻山越嶺

身手敏捷、風馳電掣,動如脫兔,舉目眺望、大步流星、昂首挺胸,手舞足蹈、張牙舞爪

描寫人物的好詞佳句

(1)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3)描寫人物心情的詞語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4)描寫人物的句子

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乙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發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傷心的詞語:

傷心欲絕、心如刀割、淚流滿面、悲痛欲絕、傷心落淚、欲哭無淚、失聲痛哭、泣不成聲、潸然淚下

高興的詞語:

興高采烈、欣喜若狂、喜笑顏開、眉開眼笑、笑容可掬、微微一笑、開懷大笑、喜出望外、樂不可支

生氣的詞語

惱羞成怒、火冒三丈、七竅生煙、怒髮衝冠、暴跳如雷、咬牙切齒、氣急敗壞、怒目相視、橫眉怒目、大發雷霆、勃然大怒、怒目切齒、怒不可遏、怒髮衝冠、怒氣衝天、義憤填膺、拂袖而去、怏怏不樂、怒目、怒斥、怒罵、怒視、

著名作家寫的寫人文章,著名作家的寫人文章,800字左右

冰心 小桔燈 這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在乙個春節前一天的下午,我到重慶郊外去看一位朋友.她住在那個鄉村的鄉公所樓上。走上一段陰暗的仄仄的樓梯,進入一間有一張方桌和幾張竹凳 牆上裝著一架 的屋子,再進去就是我的朋友的房間,和外間只隔著一幅布簾。她不在家,窗前桌上留著一張條子,說是她臨時有事出去,叫我等著她...

有什麼適合摘抄的文章,摘抄文章中的好句子有哪些?

沈從文有本散文叫湘行散記,一路風景與心情很美的。徐志摩愛眉小扎,寫給陸小曼的,但遣詞用句都很美。曹文軒的草房子,簡禎的文章也很優美,還有安意如的詩詞評析,用來做摘抄很好的,去找一些散文集吧,郭敬明的 也有很多句子描寫很優美的,你可以看一下丁立梅的書,推薦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和暖愛。1 金剛經 心經 2...

同人文是什麼文章?寫這種文章犯法嗎?

任何一種文體形式只要在法律活動範圍內就永遠不消犯法,同人文是不範法的,但大部分同人文內容都過於低下。網路文學風正旺,門檻低。好多中學生也開始寫文掙稿費,他們能寫出啥來呢!根本算不上是文學,只是一種自欺欺人跟風而已。同人文是一種在原有人物的基礎上再創作的文式,比如你創造的人物是張三,那我以張三為基礎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