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倫和耐克喬丹哪個好

2021-03-04 09:00:09 字數 481 閱讀 536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跑鞋的bai話當然是新百倫!

du世界zhi4大專業跑步品牌

之一。耐克,阿dao迪達斯只是綜合專

起來第一,二。其屬實跑鞋最好的是日本的愛世克斯,我去國外出差時發現老外都不穿自己本土的耐克...都愛穿愛世克斯,人家畢竟比我們懂多了。

其次是新百倫,布希**的最愛,**也比較貴,在國內知名度也可以,馬拉松選手的首選。其次是美國的索康尼,加加林第一次登月就是穿的索康尼。最後是美國的brooks。

如果再排第5名的話,是日本的美津濃,小日本的東西真的不錯。再往下排才是耐克和阿迪達斯,它們的籃球鞋,板鞋...都是no.

1 。但是跑步鞋的確不如4大慢跑。我也找過很多資料,雜誌上都說比跑步最差的美津濃都比阿迪達斯和耐克好。

其實你們它們的官網看看就行,光減震就10幾項。

2樓:匿名使用者

球鞋支援喬丹,板鞋支援耐克,休閒支援新百倫

新百倫和耐克的跑鞋哪個好,新百倫和耐克哪個好

要是跑鞋的話當然是新百倫。世界4大專業跑步品牌之一。耐克,阿迪達斯只是綜合起來第一,二。其實跑鞋最好的是日本的愛世克斯,我去國外出差時發現老外都不穿自己本土的耐克.都愛穿愛世克斯,人家畢竟比我們懂多了。其次是新百倫,布希 的最愛,也比較貴,在國內知名度也可以,馬拉松選手的首選。其次是美國的索康尼,加...

新百倫和耐克哪個穿上更有檔次,鞋子是新百倫還是耐克檔次高?

當然是新百 倫bai上檔次,好看很多du!1 從zhi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dao特長,適合日常跑回步和步行穿著,非 答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

為什麼現在新百倫和耐克的做工都那麼差

03年之後耐克阿迪達斯等等做工都很差了 因為註明made in china的中國代工產量增加,售價下降,為了迎合中國人貪便宜 愛名牌的心理,很多900以下的鞋子,包括專業運動鞋都是閹割版的,就是徒有其表,氣墊縮水,運動鞋鞋內裡沒有保護帶防止腳扭傷。甚至還出現過 設計壽命 3個月的nike慢跑鞋,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