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新百倫和耐克的做工都那麼差

2021-03-03 23:43:05 字數 6252 閱讀 2263

1樓:團戰不作死

03年之後耐克阿迪達斯等等做工都很差了

因為註明made in china的中國代工產量增加,售價下降,為了迎合中國人貪便宜、愛名牌的心理,很多900以下的鞋子,包括專業運動鞋都是閹割版的,就是徒有其表,氣墊縮水,運動鞋鞋內裡沒有保護帶防止腳扭傷。

甚至還出現過「設計壽命」3個月的nike慢跑鞋,新鞋三月就脫膠,到專賣店一問,設計時鞋子彎曲摩擦等就那麼多少次,穿這鞋每天慢跑5公里,三個月鞋子就報廢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仿鞋做工越來越好了!還便宜!

3樓:你個原因

高仿的好了人們就都買高仿的了

新百倫和耐克哪個好

4樓:小魚栭慷劯

要是跑鞋的話當然復是新百倫。世界4大專

制業跑步品牌bai之一。耐克,阿du迪達斯只是綜合起zhi來第一,二。其實dao跑鞋最好的是日本的愛世克斯,我去國外出差時發現老外都不穿自己本土的耐克...

都愛穿愛世克斯,人家畢竟比我們懂多了。其次是新百倫,布希**的最愛,**也比較貴,在國內知名度也可以,馬拉松選手的首選。其次是美國的索康尼,加加林第一次登月就是穿的索康尼。

最後是美國的brooks。如果再排第5名的話,是日本的美津濃,小日本的東西真的不錯。再往下排才是耐克和阿迪達斯,它們的籃球鞋,板鞋...

都是no.1 。但是跑步鞋的確不如4大慢跑。

我也找過很多資料,雜誌上都說比跑步最差的美津濃都比阿迪達斯和耐克好。其實你們它們的官網看看就行,光減震就10幾項。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緣落瀟湘雨

這個應該分開看,bai

6樓:曹桂枝昌倩

這兩bai個品牌各有各的側du重點,不能一概而論!

zhi(1)從舒適度上將,dao新回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答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3)從款式上來講,復古系列注重色彩和材質等時尚元素的運用,甚至有些款式很前衛很潮。運動款的比較保守,顏色偏灰色白色等,不如其他運動品牌注重變化,但最近兩年好像運動款色彩也豐富了起來,有了很大改進。

7樓:磨士恩儀媼

當然新百倫好呀,四大慢跑之一,這話不是蓋的。

穿去跑步很舒服,鞋底子很軟,減震很好呀,技術含量高呢!

有疑問繼續問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請點選一下【採納為滿意回答】

8樓:赧唱仇心宜

耐克的air

max90可以很好配啊,,,還有阿迪的有一款很好看,類似於新百倫,您需要的話留下油箱,,我幫你找找

9樓:在恩胡寄真

新百倫很好看而且特別舒服!!nike也不錯!給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nike樣子、型號都特別多,新百倫比較單一而且有的不好打理~但是真的特別舒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new balance的跑鞋 nike的跑鞋總的來說感覺比newbalance好! 有買過兩個牌子的跑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板鞋阿迪達斯的球鞋阿迪

新百倫和耐克的跑鞋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跑鞋的話當然是新百倫。世界4大專業跑步品牌之一。耐克,阿迪達斯只是綜合起來第一,二。

其實跑鞋最好的是日本的愛世克斯,我去國外出差時發現老外都不穿自己本土的耐克...都愛穿愛世克斯,人家畢竟比我們懂多了。其次是新百倫,布希**的最愛,**也比較貴,在國內知名度也可以,馬拉松選手的首選。

其次是美國的索康尼,加加林第一次登月就是穿的索康尼。最後是美國的brooks。如果再排第5名的話,是日本的美津濃,小日本的東西真的不錯。

再往下排才是耐克和阿迪達斯,它們的籃球鞋,板鞋...都是no.1 。

但是跑步鞋的確不如4大慢跑。我也找過很多資料,雜誌上都說比跑步最差的美津濃都比阿迪達斯和耐克好。其實你們它們的官網看看就行,光減震就10幾項。

13樓:兔八哥小蕾

這三個品牌都是著名運動品牌了,各有各的側重點!

(1)新百倫是全球四大慢跑鞋之一,主要是跑鞋、復古鞋比較多,領域比較集中。

(2)耐克是全球最大的運動品牌,各領域都有涉及,專業的在籃球、足球等方面,更有很多系列的休閒鞋。

(3)阿迪達斯緊跟耐克其後,也是很多領域都有它的產品,籃球、足球更不在話下。

忘採納,有問題可與我私聊

14樓:承德擼哥

我靠,nike板鞋第一?你讓大名鼎鼎的板鞋創始品牌vans'和美國文化象徵的匡威臉往哪放

15樓:卻南於山雁

nb跑鞋完爆耐克

記住這一句就夠了

新百倫和耐克哪個好

16樓:改名就頭疼

新百倫的質量很大方的,鞋子很舒服呢

(1)從舒適度上講,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專常跑步和步行屬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3)從款式上來講,復古系列注重色彩和材質等時尚元素的運用,甚至有些款式很前衛很潮。運動款的比較保守,顏色偏灰色白色等,不如其他運動品牌注重變化,但最近兩年好像運動款色彩也豐富了起來,有了很大改進。

17樓:蕭炎灬允

你喜歡鞋子上有n還是帥氣的nike logo,耐克大方時尚裝逼神器。

新百倫和耐克哪個貴

18樓:玩不來生活

朋友你好,我是球鞋愛好者,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個也要看具體款式的,整版體來說耐克要佔優些權!

(1)耐克的聯名款、合作款、限量款很多很多,而且鞋款種類更要齊全,涉及到各個運動領域。以nike air mag為例,已經漲到十幾萬,但即使現在拿出十幾萬也找不到賣家,當然**貴的還有很多很多,椰子系列也至少兩三萬了。

(2)新百倫普通款**400~2000元不等,當然也有一些聯名限量款,**也炒到上萬,比如m576fra、m670bry這些都六七千,還有一些明星定製版,這些有錢也是難買到,畢竟不會進行量產。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19樓:勃洛姆堡

耐克鞋完爆新百倫,體育用品界的龍頭老大,阿迪都不是對手

求解 為什麼網上新百倫高仿的鞋子都比耐克 阿迪達斯高仿的鞋子貴一些?求實話實說 一定採納 謝謝!

20樓:廣寧謝

可能鞋子的復

質量都差不多,但製是只是單純的**高一點吧,另外,不建議買盜版高仿的東西,因為質量可能存在問題,差不多質量的東西可能比他們要便宜多呢,正版的其實也經常有打折**的,**也貴不了多少,但質量可能比較高吧,你可以多留意下的,祝你好運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百倫由於要加入翻毛皮,做工更複雜,即使是高仿也要複雜一些

22樓:沒名可取摸摸大

因為耐克阿迪大眾化,生產的多,新百倫就回少一些,成本上去了,而且難度高一些

新百倫和nike是一家公司嗎

23樓:改名就頭疼

不是復一家的,不同公司的。制

new balance,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bai之城du波士頓成立,現已成為眾多成

zhi功企業家和政治領dao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自2023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製造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準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為高科技。

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岡州beaverton。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

鞋子是新百倫還是耐克檔次高?

24樓:左手半夏

新百倫檔次高。

新百倫的鞋子最開始就是從做慢跑鞋而出名的,在跑步鞋領域的積累不是一般的深厚。新百倫跑步鞋被稱為四大跑步鞋之一,是有一定道理的。新百倫的鞋子之所以受到人們廣泛的喜愛,是因為它外觀真的很好看。

在一眾跑步鞋當中,新百倫跑步鞋的顏值是非常高的。新百倫的跑步鞋比不上日本的愛世克斯,但是顏值卻能夠吊打亞瑟士。並且新百倫跑步鞋更注重效能和顏值之間的平衡,所以綜合來看新百倫的跑步鞋還是非常不錯的。

耐克主打的是氣墊鞋,氣墊的主要作用在於減震,保護膝蓋免受衝擊,主要分為籃球氣墊鞋和跑步氣墊鞋。通常來說耐克的籃球氣墊鞋做得比較好,無論是從鞋款鞋型,還是整體的包裹性,氣墊的緩震效能都比較好,給籃球愛好者帶來很好的體驗。

然而跑步氣墊的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雖然回彈效果也是可以的,但長時間運動下來稍微會感覺硬了一點點,腳感並不是特別舒適。

25樓:溜達的專用

這兩個品牌的鞋子檔次都一樣高,每一款,都各有千秋。

這兩個品牌的鞋子的**高低,要根據品牌推出的鞋子的各類款式,具體而定。所以,**上兩款品牌鞋子是沒有任何的可比性的。

在效能上,新百倫和耐克,也各有他們的主推特色。新百倫這個品牌,最具有特色的,就是它的跑鞋。消費者們,可以側重消費。

而耐克是乙個全方面的品牌,每乙個階段都會出現乙個款式。消費者們,可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購買。

耐克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發展至今有非常多的系列與產品,其代言明星也都是球星中鼎鼎大名的大腕,比如男生們尤為喜歡的一項運動打籃球,這就誕生了很多他們喜歡的、支援的籃球了。像科比、保羅.皮爾斯、喬 詹森、卡梅隆.

安東尼、霍華德、中國小伙易建聯等等。

而新百倫,作為世界4大專業跑步品牌之一,其推出的專業跑鞋極受跑者們的青睞。新百倫該品牌還有著「**慢跑鞋」,「慢跑鞋之王」的稱號,可見大家對這個品牌的跑步鞋的擁戴度有多高。另外,新百倫的復古鞋在潮流圈佔據著一席之位。

26樓:鶴髮童顏

耐克品牌的鞋子檔次高。

耐克主打的是氣墊鞋,氣墊的主要作用在於減震,保護膝蓋免受衝擊,主要分為籃球氣墊鞋和跑步氣墊鞋。

通常來說耐克的籃球氣墊鞋做得比較好,無論是從鞋款鞋型,還是整體的包裹性,氣墊的緩震效能都比較好,給籃球愛好者帶來很好的體驗!然而跑步氣墊的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雖然回彈效果也是可以的,但長時間運動下來稍微會感覺硬了一點點,腳感並不是特別舒適!

nike之所以能保持長期的強大,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他們對運動員態度上的一致性。這一點也是公司ceo mark parker在過去的採訪中曾多次強調的。nike是一家由運動員驅動的公司。

或者,說得嚴謹一點,他們至少希望自己在公眾的形象是這樣的:「在我們的產品裡,注入了運動員對其所從事的運動總結出來的insights。」

這種態度滲透了nike的方方面面,使得運動員的存在感始終都能被感受到的,無論是在廣告上還是在消費體驗上。所以,至少就對外口徑而言,這是nike絕對不會放棄或犧牲的一點,即使你是kanye west。

而new balance在這方面是嘗試過不同的方向的。二十五年前,當時為new balance代言的湖人前鋒james worthy,在休斯頓因**而被逮捕。這不僅使得new balance做出與worthy解除合同的決定,也改變了公司對於運動員代言方面的方向。

從此,在很長一段的時間裡,new balance對運動員的投入非常少。這也導致了他們在職業體育競技領域中,存在感低下。其後果就是,該品牌無法與青少年群體取得聯絡,導致其消費者的平均年齡曾一度上公升到四十多歲。

真的是單純從一方面很難比較耐克、新百倫之間哪個舒適度最強。根據自己不同需求,打球我愛耐克籃球氣墊鞋的緩震、跑步我喜歡新百倫的穩定持續。

新百倫和耐克的跑鞋哪個好,新百倫和耐克哪個好

要是跑鞋的話當然是新百倫。世界4大專業跑步品牌之一。耐克,阿迪達斯只是綜合起來第一,二。其實跑鞋最好的是日本的愛世克斯,我去國外出差時發現老外都不穿自己本土的耐克.都愛穿愛世克斯,人家畢竟比我們懂多了。其次是新百倫,布希 的最愛,也比較貴,在國內知名度也可以,馬拉松選手的首選。其次是美國的索康尼,加...

新百倫和耐克哪個穿上更有檔次,鞋子是新百倫還是耐克檔次高?

當然是新百 倫bai上檔次,好看很多du!1 從zhi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dao特長,適合日常跑回步和步行穿著,非 答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

新百倫和耐克喬丹哪個好

要是跑鞋的bai話當然是新百倫!du世界zhi4大專業跑步品牌 之一。耐克,阿dao迪達斯只是綜合專 起來第一,二。其屬實跑鞋最好的是日本的愛世克斯,我去國外出差時發現老外都不穿自己本土的耐克.都愛穿愛世克斯,人家畢竟比我們懂多了。其次是新百倫,布希 的最愛,也比較貴,在國內知名度也可以,馬拉松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