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樂寶石的產地簡介,山東昌樂藍寶石怎麼樣,什麼價格

2021-03-04 09:00:09 字數 1692 閱讀 3924

1樓:手機使用者

昌樂縣,

bai位於山東半du島內陸,隸屬山東zhi省濰坊市,東距濰坊dao城區25公里,西界臨朐版、青州,南與安邱權

隔汶河相望,北與壽光接壤。總面積1100.6平方公里,是***批准的沿海經濟開放縣。

昌樂縣資源豐富,現已探明有藍寶石、木魚石、石灰石、地熱、砂金、煤炭等十幾種資源,其中,藍寶石含礦面積450平方公里,儲量數 億克拉,是繼泰國、斯里蘭卡、澳大利亞世界四大藍寶石礦床之一,昌樂縣也因此被譽為「藍寶石之鄉」。昌樂藍寶石具有晶體完好、質地純、硬度高等特點。目前,縣域寶石加工企業317家,年加工能力3000萬克拉,已成為昌樂的主導產業。

我們看了昌樂一枚49克拉的奇異藍寶石。湛藍的寶石熠熠耀目,內中金澄澄的佛像栩栩生輝。無論是從繪畫美學的構圖來講,還是從色彩搭配來說決不亞於佛家供奉的金裝舍利。

奇石難得在具象。這枚奇異寶石融珍、奇、美於一體,真是大自然造就的人文寶中之寶。

就是這樣的珍寶緣何在賞石界中很少問津。這正是中國傳統賞石觀的一大疏略。

山東昌樂藍寶石怎麼樣,什麼**

2樓:靜態密碼

最大的缺陷顏色太深,被一些人稱作「黑」寶石,當然不是全部,大多數這回樣。優點是答**便宜,燈光下最好看的寶石。總之,其實除了顏色深以外,從其他指標看的話不遜色於世界其他任意產地的藍寶石。

至於**沒法說,你可以去寶石城自己看。

3樓:標緻

**很貴啊 ,比較好的一克拉都1000多吧,雕刻成擺件或首飾那就更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太深了。建議寶石城購買要慎重下手,買的沒有賣的精,如果真的喜歡還是去正規

現貨藍寶石的產地有哪些?聽說昌樂產藍寶石,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昌樂是藍寶石產地,昌樂寶石就挺好

6樓:li藍寶石

對於中國來說昌樂的寶石算可以的了

7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昌樂真的產藍寶石的,

聽說昌樂產藍寶石,想去挖一點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投資

bai開礦,那麼你要慎重投

du資,我去zhi

過幾次昌樂了,越來越覺

dao得人心思變專

。不怕**吃拿卡要,也要防屬其他競爭不是。賺不賺錢先不說,就安全來說,也要考慮了。

一定要去想辦法找關係,確保你不被騙的血本無歸。還有就是寶石城說是寶石交易中心,可是這次去真的都沒有什麼人,空曠曠的街道,去一次見到的人比一次少,為什麼,你自己想吧。水太深,信用危機先不說,自己都把自己弄臭了。

如果是個人,那麼怎麼可能讓你隨便去挖?想的太美好了。即是是去濰坊,從進濰坊城開始,您就已經要做好被騙被牽著鼻子走,被坑的打算了。

從火車站開始到寶石城,因為有了藍寶石這個噱頭,已經完全的商業化了,就好像在河南買大棗,開封買花生大蒜一樣,並不是原產地就一定便宜一定好。

還是那句話,水太深,需謹慎,不僅防坑防騙防偷換,更重要的是買的永遠沒有賣的精。實在喜歡,建議去正規商場吧,貴是有貴的道理的。同樣的藍寶石,同樣差不多的**,我寧願要斯里蘭卡的殘次深邃藍也要慎重考慮昌樂的藍黑鋼筆水優化貨~

9樓:小熊家珠寶

挖到了也不值錢,黑漆漆的藍寶石

藍寶石的保養方法,紅寶石怎麼保養 藍寶石怎麼保養

1.在家中bai 將紅 藍寶石浸入du溫肥皂水中約zhi30分鐘,並用軟dao刷輕刷座臺,再用 回清水好好的沖洗 先 答把流水孔塞住 最後用柔軟的布將之抹幹。2.至珠寶店 您的珠寶商是寶石專家,因此每6個月您可去您的珠寶 銀樓請他代為清理。他會順 便為您檢查座台有否鬆脫。紅藍寶石物理硬度為9,僅僅次...

想去昌樂縣中國寶石城買個400以下的紫水晶項鍊,怎麼挑選

挑選海藍寶石項鍊的技巧 選購海藍寶石的時分,主要是看它的色彩 通明度和重量。我們都知道,海藍寶石的望文生義,色彩就是海藍色或許是天藍色的,一般以色濃艷麗者為佳,色藍純粹,就高。色彩純粹 無灰色 無二色性的海藍寶石也具有很高的保藏價值,精琢細磨且具有貓眼效應的海藍寶石價值會倍增。此外,重量越重 體積越...

做實色漆藍寶石顏色怎麼調,藍寶石簡單的鑑別方法

你好!在各種顏色中,紅色 黃色 藍色為顏料的三原色。所謂原色,是不能用其它顏色調配出來的。反之,用這三種顏料可以調配出一切顏色。寶石藍是非常鮮豔的藍色,是顏料廠直接從有機材料中提煉出來的。無論用任何顏色,都不能調出寶石藍的顏色。你必須直接購買寶石藍顏料,才能真正獲取寶石藍顏色。藍寶石為什麼一般不用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