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實在進退兩難

2021-03-03 23:43:05 字數 1552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此籤講的很清楚,目前處於比較焦灼的階段,你們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下去,做生意合作是最難的,所以要看的長遠一點,進如何,退又如何?簽文還是鼓勵你繼續前進。

問事業: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何解?

2樓:默默付出

前程杳杳定無疑,說的就是你的前程,杳杳,就是無期、長遠的意思;內石中藏玉有誰知,就是容一塊真玉一般都不是暴露在外面的,都是包在粗糙的石頭當中,需要有慧眼的人去發覺它才行,

一朝良匠分明剖,說明你是個人才,但是也需要有慧眼的領導來賞識你才行;

始覺安然碧玉期,等有人發現你真是一塊好玉的話,你自己也覺得體現了自己的價值所在,別人也為你驕傲。

求解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

3樓:苦海碼頭雲真子

善緣人:此籤的意思提示你還是在舊單位為佳。舊單位有「破石見玉之象」。

求解: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求面試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然後放鬆,要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這時如果相信解籤算命,你的心很容易受到束縛,不能很好的發揮。

5樓:六球球

印光大師在序文中

bai說:du『你在求觀音籤之zhi前,應當一心至誠念dao觀音菩薩聖號一千回遍,然後再抽答籤,籤才會靈。』為什麼?

誠則靈。何謂『誠』?一心專注,沒有妄念。

一千聲佛號念下去,將妄想、分別、執著統統念掉,這時是最真誠的心,無絲毫妄念,占卦就靈。

所以又祖師大德的開示,心誠則靈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對佛菩薩求一定是真誠心、清淨心、平等心,菩提心裡面這三個你要能做到,你才有感應。

誠心求會如願的。

觀音靈籤第32籤簽名和解籤

6樓:月下待伊人

簽文bai 前程杳杳定無疑 石中藏玉有誰知du 一朝zhi良匠分明剖 始覺安dao然碧玉期

此籤家宅平平,版自身安,求財勞力,交易權阻,婚姻成,六甲虛,行人杳,

求子的話,看簽文是不如意。但是求子這個事順其自然吧,抽籤也是算卦類,一切都是定中有變。不要因為乙個簽文而讓你心裡時時掛念。順其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 做功德,如幫助困難人群,放生== 三年後再求,必順.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 求 自身。 請幫我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是說你很有才,一旦被人發現,就是你最好的開端,暫時需要耐心等待。需要你的自我展示才行。婚姻:是說在不遠的將來就會成就。不過需要你的努力。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 求婚姻

9樓:吳獨清

1.你目前的婚姻可能有點麻煩,大概是父母反對吧

2.但是你們的婚姻可以走下去,卦曰:一朝良匠分明剖,始覺安然碧玉期。

3.找個中間人說和一下,就沒有問題了。反對人是因為不了解對方。

靈谷峰解籤。重賞,靈谷峰第三十二籤解籤

好籤 說你有弟兄二人,好名聲令人羨慕,但注意,別過分驕傲自滿。你們參加的考試,成績很好,通知馬上就會到了,兩人會同時被錄取。靈谷峰第三十二籤解籤 敏感,聰明,富有同情心,個性堅強 決策能力強,喜歡嘗試,凡事都要求盡善回盡美。優點是心思細密,答懂得自我規畫 感情豐富,容易影響別人。缺點是比較喜歡批判事...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求自身。請幫我解一下

事業 是說你很有才,一旦被人發現,就是你最好的開端,暫時需要耐心等待。需要你的自我展示才行。婚姻 是說在不遠的將來就會成就。不過需要你的努力。誰能幫我解下觀音靈籤 第三十二籤 這籤還不錯,凡事都有時機,健康方面可能眼下有些問題,但終會有轉機,要有信心,多加注意調養,安心等待,不必太掛心。有利就有害,...

求解籤雞足靈籤第三十九籤,求大師解籤,觀音靈籤第三十九下簽,和女朋友鬧矛盾總感覺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無論做什麼,都要把握好度,以免未得其利 卻反遭受其害。求大師解籤,觀音靈籤第三十九下簽,和女朋友鬧矛盾總感覺有做對不起我的事!這個籤的意思是叫你一切順其自然,一切讓它自行發展下去。但是,本人覺得,你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吧,天下女孩兒那麼多,找個踏實的,過著日子也輕鬆自在些,感情上經歷太複雜的女孩兒終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