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谷峰解籤。重賞,靈谷峰第三十二籤解籤

2021-03-04 03:08:32 字數 1953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籤:說你有弟兄二人,好名聲令人羨慕,但注意,別過分驕傲自滿。你們參加的考試,成績很好,通知馬上就會到了,兩人會同時被錄取。

靈谷峰第三十二籤解籤

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聰明,富有同情心,個性堅強;決策能力強,喜歡嘗試,凡事都要求盡善回盡美。優點是心思細密,答懂得自我規畫;感情豐富,容易影響別人。缺點是比較喜歡批判事物,對事情的要求標準太高。

是天生的老好人,總是順從別人的說話,失去自己的主見。您個性容易被人利用,吃虧上當在所難免,所以您應建立自信心,有了自信,愛情會順心順意得多。

花箴言 : 勇敢地拒絕別人無理的要求,是件可喜的事情

3樓:心隨你動

有簽文可以幫你解,沒簽文怎麼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真的說到我心裡去了

解籤第三十二,下下籤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期說你謀事不成,徒費心力。

勸:做事切莫急功近利,此時乃需平心靜氣,凡事踏踏實實,依據本分量力而為。

撫州靈谷峰第四十七籤的內容 10

6樓:難以忘記得事

我也在靈谷峰抽過籤、那個女的給我解的、全是假的、一件都沒說中!

一紙官書火急催 靈谷峰扁舟東下浪如雷

7樓:代1星

關帝靈籤第四十三籤: 戊丙 中吉 陳平亡歸漢

一紙官書火急催,扁舟東下浪如雷,雖然目下多驚險,保汝平安去復回。

聖意功名遂、好求官、病訟險、終必安、失物在、行人還、婚宜遠、利不難。

解曰此籤先凶後吉。若問謀望。自有好處。病者慮險。自有解脫。訟事驚惶。漸得安泰。宦途主有風浪。終不為害。凡事存心。默仗神佑獲吉。

釋義一紙官書。乃係衙門公事。火急催者。

急如星火也。浪聲如雷。江行驚險之狀。

保汝平安。遇險不為害也。去復回。

言去來得以自由。終獲安貞之吉矣。

解籤遇到了不可抗拒的因素,必須冒著極大的風險前往,看起來危機四伏,但在神明的保護之下,均能化險為夷,最後平安歸來。此簽有先凶後吉之象,雖然遇到驚濤駭浪,但都能平安化解,如果不遇到這些危險之事,也無法進入到平安之境,當進入吉運之後,前面所遇的災難就自動化解消逝了。

東坡解官書火急、激聒之兆、目下雖驚、終無紛擾。有神陰扶、收功談笑、往來平安、吉星高照。

碧仙注先驚未是驚、後喜方為喜、若問謀事多、連綿無定止。

求解,第三十二籤,月透浮雲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得此籤事業

來:無論您在創業源還是守業,都不要受外界影響。財富:求財甚難,要堅持。

自身:凡事忍耐,多作福,多做公德。

家庭:家運阻滯多,提防小人從中作梗。

姻緣:是愛情備受考驗的一年。婚事過了這個冬天再說。

移居:有搬遷之機會,往南方比往北方為佳。

名譽:大器晚成,勿追求急功近利。

健康:常有小病,但無傷大雅。

友誼:當您感到孤寂時,不妨主動去找尋舊日朋友。

一紙官書火急催,扁舟速下浪如雷.雖然目下多驚險,保汝平安去復回. 求子 何意??拜託

9樓:戴

《兩都醫案》兩卷,明代倪士奇撰。倪士奇自幼習儒,曾遊泮宮。但他在十二歲時的一次偶然,竟顯示出具有明醫悟性的資質。

當年,乃父的友人因家中有病人前來延醫,倪士奇在父親外出的情況下,居然詢問病情後,斷為陽明經證,設大柴胡湯以濟急,病家也略通醫學,取仲景書閱之契符,遂用藥一劑而愈。經此事後,倪士奇有不為良相願為良醫之志。又特到關帝廟求卜也應合。

他把當年在關帝廟求時的籤詞也記於本案。詩曰:「一紙官書火急催,扁舟速下浪如雷,雖然目下多驚險,保汝平安去復回。」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求自身。請幫我解一下

事業 是說你很有才,一旦被人發現,就是你最好的開端,暫時需要耐心等待。需要你的自我展示才行。婚姻 是說在不遠的將來就會成就。不過需要你的努力。誰能幫我解下觀音靈籤 第三十二籤 這籤還不錯,凡事都有時機,健康方面可能眼下有些問題,但終會有轉機,要有信心,多加注意調養,安心等待,不必太掛心。有利就有害,...

求解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實在進退兩難

其實此籤講的很清楚,目前處於比較焦灼的階段,你們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下去,做生意合作是最難的,所以要看的長遠一點,進如何,退又如何?簽文還是鼓勵你繼續前進。問事業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何解?前程杳杳定無疑,說的就是你的前程,杳杳,就是無期 長遠的意思 內石中藏玉有誰知,就是容一塊真玉一般都不是暴露在外面...

求解籤雞足靈籤第三十九籤,求大師解籤,觀音靈籤第三十九下簽,和女朋友鬧矛盾總感覺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無論做什麼,都要把握好度,以免未得其利 卻反遭受其害。求大師解籤,觀音靈籤第三十九下簽,和女朋友鬧矛盾總感覺有做對不起我的事!這個籤的意思是叫你一切順其自然,一切讓它自行發展下去。但是,本人覺得,你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吧,天下女孩兒那麼多,找個踏實的,過著日子也輕鬆自在些,感情上經歷太複雜的女孩兒終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