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性格的人好相處,什麼樣性格的人最容易相處?

2021-04-11 12:10:03 字數 4467 閱讀 3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標準,相對來說外向直接的好相處,不過和你自己性格要適合的自然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性格溫和,大方,不會為小事生氣,別人犯了錯會原諒 ,沒有心計,這種人相處久最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與性格有一定的關係,

但任何血型都有好相處的人,

也有不好相處的,

好不好相處關鍵是看個人的素養和教育,

和血型關係不是特別大。

什麼樣性格的人最容易相處?

4樓:滄月

性格開朗的,直爽的人。做事情不拐彎抹角的人,有什麼說什麼的人最好相處。他們一們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不會隱藏,這樣的人你很直接了解他內心的世界了。

就算是你們吵架後只要道乙個欠就會和以前一樣好了,不會向那種不愛說話,心裡面卻記恨你的人好相處多了

5樓:蘭州大燒餅

個性不同`. 我覺得是性格外向的人比較容易相處, 他們給人的感覺是很好說話, 熱情,又不拘小節` 不過這樣的人有時候心眼小`, 而且他們通常依賴性比較強`` 朋友`只要把握關係妥當` 很好相處,也會有很多知心朋友的``

什麼性格的人喜歡開mini?

6樓:風嘯無名

開朗,活潑,有愛心性格的人喜歡開mini。

1、第一部迷你出生在2023年的8月26日,是成立於2023年的英國汽車公司(由奧斯汀和莫里斯兩家公司合併而成,以下簡稱bmc)的作品。50年代末,剛剛問世的它就在車壇掀起了陣陣波瀾,處處被諸如「難以置信」和「巫術」等等字眼來形容。他的締造者就是2023年出生於土耳其的英國爵士亞力山大·伊茲高尼。

2、由於2023年 蘇伊士運河危機使英國的汽油緊張,bmc決定生產一種比較經濟省油的小型汽車,主設計的任務交給了伊茲高尼。他的設計出發點非常明確:用尺寸最小的汽車輕鬆搭載4個**和一些行李物品。

什麼樣性格的人最容易讓人接受

7樓:先先

活潑型性格的人往往情感外露,熱情奔放,他們

懂得把工作變成樂趣,而且樂於與人交往。他們能從任何事情中發掘出興奮,然後在繪聲繪色的描述中,盡情回味其中的歡樂。活潑型性格的人熱情開朗,幾乎對任何事情都表現出樂觀和熱心。

無論你提議幹什麼,他們都想幹;無論你提議去**,他們都想去。他們來回走動,上竄下跳,揮手致意,扭動身軀。活潑型性格的人熱情直率,他們習慣於擁抱、親吻、拍打或撫摸他們的朋友。

他們認為這些接觸非常自然,當他們張開雙手,他們甚至沒有意識到完美型性格的人正一步一步退到牆角去了。活潑型性格的人天生具有表演的才能,像磁鐵一樣吸引觀眾和攝影機的焦點。越是冷場的時候,他們就越能盡情發揮,製造興奮。

活潑型的性格特點,造就了許多出色的迎賓者、主持人和俱樂部主席。他們能製造氣氛,能激發最沉悶的人的熱情,給活潑型的人乙個聽眾,他就可以滔滔不絕。哦,這個世界多麼需要活潑型!

遇到麻煩時帶來歡笑,身心疲乏時讓你輕鬆。聰明的主意令你卸下重負,幽默的話語使你心情舒暢。希望之星驅散愁雲,熱情和魅力無窮無盡,創意和魅力為平凡添上色彩,童真幫你擺脫困境。

所以還是活潑性。

性格合不來的人應該怎樣相處? 5

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分」,一般人都願意同和自己性格相近的人相處,這是無可非議的。乙個人要和所有的人都成為親密朋友,那是不實際的、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我們學會和各種不同性格的人打交道,我們就能跟更多的人相處得好,工作起來就能相互協調。

那麼,怎樣和不同性格的人相處呢?

應該看到,既然別人與自己性格不同,他在待人接物方面,自然有許多方面與自己不一樣。當我們看到了別人與自己不同之處後,不要覺得這也不順眼,那也看不慣,更不要討厭和嫌棄別人。

要承認差別。世界上的事物本來就千差萬別,可以說,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認識到這一點,看到了不同性格的人,就不會強求別人處處和自己一樣,就可能容相互間性格上的差別。

要學會求大同,存小異。性格不同的人,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往往也不同。要學會在不同之中,發現共同之處。

比如,你若是乙個性格平和的人,你給張三提意見,可能言辭不那麼激烈,語氣也比較委婉。如果你身邊有乙個剛直倔強的人,他給張三提意見,可能是單刀直入,語言尖銳,甚至可能轉而批評你;說你給別人提意見轉彎抹角,是鈍刀割肉。這時候,如果你只看到那個直率的人開展批評的態度和方式和你不一樣,覺得它太魯莽,太不講情面,你可能就會感到跟他格格不入,合不來。

如果你除了看到你們兩人提意見時的方式不同之外,還看到他和你也一樣,也是出於一片好心,真心幫助朋友。這樣,你可能就不會覺得他粗魯無情,而覺得他有難得的古道熱腸,同時也不會計較他對你的批評。我們要是多看別人和自己之間的共同點,就不容易和不同性格的人相處。

跟不同性格的人相處,還要注意了解別人。人們在相互交往中,可能都有這樣的體驗;如果乙個人不了解,你和他在感情上就必然有距離.乙個人性格的形成,往往跟他生活的時代、家庭的環境、所受的教育和經歷遭遇有關。

我們在考察乙個人的性格的時候,最好也要了解他的性格形成的原因。這樣,你可能就會理解他、體諒他、幫助他,慢慢地你們相互間就會增近了解,甚至還可能成為好朋友。

跟不同性格的人相處,要注意多發現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兩個性格不同的人在一起,由於對比明顯,雙方可能就會很快發現對方的長處和短處。發現了別人的短處之後,正確的態度是給別人指出來,幫助他。

世界上一切事物都不是盡善盡美的,每個人在思想上性格上都存在缺點,我們對人不能求全責備,誰要尋找沒有缺點的朋友,那他就會沒有朋友。在和自己不同性格的人的身上,要更注意多發現別人的長處和優點。比如,急性子的人,要看到慢性子的人考慮問題時可能會比較周全,特別在做某種需要耐心的工作時,他就會很恰當。

慢性子的人,要看到急性子的人做事往往不拖拉,很麻利。這樣,大家不僅能夠和睦相處,相互還會有所補益。

跟不同性格的人相處,胸懷應該寬一些,氣量應該大一些,應該提倡寬容。當然,我們說待人要寬容,不是不講原則。應該尊重別人的興趣和愛好。

對別人生活中的一些細微末節,要能容得下。這樣,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才容易相處。

跟不同性格的人相處,還要注意講究不同的方式方法。俗話說,一把鑰匙開一把鎖。跟不同性格的人打交道,也要區分對待。

這不是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世故圓滑,也不是那種逢場作戲的玩世不恭。我們說的待人有別,使藥看到性格不同的人有他自身的特點,要針對這些特點採取因人而異的恰當態度。

也許有人會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自己的脾氣改不了。的確,人的性格是在生理素質的基礎上,在社會實踐活動中逐漸形成的,有一定的穩定性。要想改變乙個人的性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世界上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成不變的,人的性格也是不斷發展,也會有所改變的。我們常常看到,有的人本來很脆弱,但是,後來經歷了一些重大變故或意外打擊以後,生活把他磨鍊得堅強起來了。如果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的認識能力、思想水平和道德修養,我們是能夠培養和錘煉出良好性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最好分手,普通朋友的話大家互相謙讓。

什麼樣性格的人才是好的,什麼性格最讓人喜歡,具體點

10樓:迪總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乙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脾氣好,不小心眼,不較真,

什麼樣的人有陽光的性格,什麼樣的性格才是陽光的 性格陽光的解釋 定義)

陽光的性格一般多指年輕人具有的博愛開放 天真浪漫 樂觀單純 熱情開放的性格。幾個朋友在一起議論陽光的性格不應該只是年輕人專利,實際上在現代社會,大凡一切有作為的人都需要一種陽光修煉。有陽光性格,才有陽光的行動。那麼什麼是陽光的性格呢?陽光性格,應是博愛 寬容 樂達 開放 公正。應該有膽識 有氣魄 精...

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生意,什麼樣性格的人具有做生意的潛質?

第一種性格 勤勞,能吃苦,以賺錢為人生第一要義。第二種 注重人情交往,講求人情味。第一類性格的人 有知識 有能力 工作卓有成效的人的 面子 就是金錢,敢闖敢幹,在商場上最善於借雞下蛋。勤奮吃苦,具有一種不怕艱苦 不畏風險的創業精神。第二種性格的人 比較實際,不論他們做什麼,都給人一種務實的感覺。這樣...

做生意要具備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生意?

做生意要具備什麼樣的性格?做生意的人一定具備性格要好。脾氣好。人緣好也要好才能和氣生財 一,果斷勇敢,能夠抗住風險和挑戰,及時抓住機會。二,堅強有毅力,能夠承擔失敗的挫折,不氣餒。三,耐心細心,善於學習,聽取他人意見,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取長補短。做生意要具備的是和善的性格。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