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餘額寶的錢轉到銀行卡,為什麼今天還沒到賬

2021-03-04 09:00:09 字數 523 閱讀 9540

1樓:紫薇視鏡

1、從餘額寶把錢轉來賬到銀源行卡,如果是在銀行服務時間內轉賬的話,而且轉賬金額小於5萬元,2小時內可到賬。

2、如果轉賬金額大於5元或者不在銀行服務時間內轉賬,通常為乙個**交易日處理(節假日延遲處理)。

3、比如:週一15:00至週二15:

00從餘額寶轉賬到銀行卡,那麼在週三24:00前可到賬。如果是周四15:

00至周五15:00轉賬,那麼在下周一24:00前可到賬。

為什麼昨天支付寶裡的錢轉到銀行卡裡今天下午還沒到賬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於八點前,晚於十六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反而會晚到賬,因為這個期間專,銀行沒屬有對接視窗受理,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之內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上已經顯示到賬時間了,你可能沒有仔細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寶是大型計算機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轉賬時選擇的時間不對,只會晚到賬而已,

餘額寶資金被凍結,不能轉到銀行卡,這是為什麼

凍結的原因一 提現凍結 解決方法 等待系統自動恢復 有使用者直接從餘額寶提現到銀行卡,結果錢沒有到賬反而出現了提現凍結的提示。這是因為餘額寶轉出到卡會有先轉到餘額在提現到卡的操作,因此在餘額明細可以檢視凍結的情況。這筆資金在到賬之前都會凍結在餘額裡,到賬以後凍結資金會轉入銀行卡中。凍結的原因二 餘額...

錢轉餘額寶失敗銀行卡怎麼還扣款,為什麼餘額寶里的錢,轉入銀行卡,銀行卡還扣錢了?

餘額寶里的錢分2種 1,從銀行卡轉入餘額寶,2,從餘額轉入餘額寶。第1種轉入銀行卡不用扣錢,第2種超過限額要扣錢。因為現在支付寶有提現額度的,每個人最高兩萬,兩萬之後就有手續費了,不過可以用積分兌換額度,一積分一元錢。那是因為你餘額寶超額了因為餘額寶是是有額度的超過額度就會扣錢 是不是轉賬到別人的銀...

支付寶轉到支付寶的錢如何轉到銀行卡

支付寶錢怎銷慎宴麼虧銀轉到銀行孝培卡 您好 將支付寶的襲錢轉到銀行卡有以下方法 我的支付寶 提現 您的支付寶賬戶有沒有進行支付寶的實名認證,進行支付寶的銀行卡認證呢?沒有經過支付寶銀行卡認證的賬戶是不允許使用支付寶餘額來提現的,如果是因為沒有認證而造成不能提現的話,您可以進行一下銀行卡認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