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單位想給領導送禮但不知道怎麼說求指教

2021-03-04 09:00:07 字數 2986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剛到單位,bai那就是跟領導du還不zhi熟悉的狀態。這時候還是dao好好工作吧版

,送禮的事情以後權再說吧。

因為……你對領導不熟,領導對你也不熟……這時候送禮,他可能連你是誰都記不住,效果太差了嘛!還是等到與領導熟悉之後,自己再有一些業績,那時候溝通才更好呢!

2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可以直接說希望領導多多栽培之類的恭敬詞或者其他誇領導的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領導的關係怎麼樣了,還有送的是什麼禮。如果關係好一切都好說。如果一般的話,要找人牽線搭橋,不然領導不收禮,***。

4樓:手持正義斬邪魔

去他家送 ,在單位送合適嘛,領導當著同事的面敢接嘛

5樓:樓小白 潔

不要送禮 用實力證明自己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求指教一二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送禮:第一不要有事了去給領導

送禮,要平時也要去領導那兒串串門,連絡一下感情,到關鍵時刻領導也會幫你,把你當成他的人;

第二送禮時不要當面說那件事,領導都很精明,你一送禮,他就知道了,言多必有失;

第三送禮時,向領導匯報你近期的工作生活。嘮嘮家常就可以了。

7樓:解囊佑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很多,比如:

借用外物媒介。

尋找自己與陌生人之間的媒介物,並力圖從媒介物中找出共同語言,縮短雙方距離,拉近雙方心理上的距離。如見一位陌生人戴著一塊兒玉,可適當地問問:「這是什麼玉?

……看來您對玉也很在行啊。正巧我這裡也有塊玉,您給看看質地怎麼樣?」這樣一來,雙方的談話就很自然地了。

對別人的一切顯出濃厚的興趣,通過媒介物引發、表露自我,交談也會順利進行。

此外,給領導送禮,一定要注重禮物的選擇。送禮越來越注意健康,當然還有品質檔次都不能忽略。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

到了乙個新單位,聽說要給領導送禮很難,怎麼辦。

8樓:小橋流水小人家

工作是乙個人的人生重要組成部分,工作職場中,領導的地位與作用又是極其重要。

領導有時候就像老師,教導會你工作生存的必要知識,以及工作的社交的潛在法則。

領導有時候就像家人,當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他有可能會你非常有力的幫助與支援。

領導有時候就像上帝,在某種意義上決定著你的職位公升遷,業績提公升等。

因此,如何給領導送好禮,是事倍功半的大難題:

一、 首先應該小心判斷,別做吃力不討的事情,例如送領導忌諱的禮品,或者不合適宜的禮品。

二、 將對方的興趣、愛好考慮在內,這樣投其所好才有可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 也要掂量自己的財力與明確目的,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價位和型別的禮品,以及適合對方的禮品。

四、 禮品要突出特色,做到「新奇」又有外美內涵兼備的。

五、 如果是主要用於聯絡加深感情,禮品貴在精,不必貴重,選擇在300-500之間禮品為宜。

六、 如果是功利性強,有事相求,要先認定所求之事的輕重區別,同時也將對方辦理此事難易程度,以便選擇禮品價位,**一般在1000—3000、3000—5000 、5000-10000、10000以上。

七、 補充一下幾種容易引起誤解的禮品,最好不送。

含有政治色彩的禮物,不可送。

宗教性的禮物,如十字架、聖經等不可送。

帶有性暗示的禮物,如內衣、床上用品等不可送

現金和貴重物品,如金銀首飾、珠寶、手錶,不可送。

過於廉價的禮物,如任何帶有公司標識的物品,禮品筆不可送

沒用的禮物,咖啡包暖器,菸灰缸等不可送

酒、食品、蛋糕等,最好不要送。

附帶提下:我表弟,今年年初到了某事業單位,也是為了表達心意想給領導送點禮品,但是苦於領導興趣較少,而且內涵較高,思想想去,我就讓表弟送漆線雕,而且選擇了乙個三千左右的雙龍冰晶釉,寓意吉祥如意,禮到心意到,畢竟對方比較挑剔。沒想到,送了以後,表弟單位領導很是滿意,表弟連聲說謝謝。

對了,我選擇的廈門最大的漆線雕企業,紀梵希漆線雕,你們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官方**,上面很多精緻極品。不多說啦,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上司的喜好,然後找個理由投其所好.基本能把感情搞好..

10樓:

送禮不要讓別人看見咯,放他小區門衛那兒,然後發簡訊告訴他……慢慢培養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折現吧 嘿嘿 送禮是一門藝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他的熟人,就說是他讓帶過來的

13樓:胖媽

用快遞,直接郵遞到他家,但是要找好理由,比如過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的孩子或者老人買點東西~

第一次給領導送禮被拒,怎樣送第二次? 剛到新單位半年,快過年了想給領導送張卡,感謝他這些日子的照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要找到藉口,比喻她過生日,你送東西給她絕不會拒絕

16樓:笨蛋我是真愛

老家特色小吃 杯子 創意的居家用品也行撒 發包裹給他 這樣必需收了撒

急、請問過年了想給領導送禮,地方是在辦公室,送禮時應該說點什麼,請各位多多指教!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說多了不好,就「說快過年了,來給您拜個早年,祝您和家人......」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學校問問你原教過你的老師就ok了;因為他們以前沒教過你。

想給喜歡的女孩打電話 但不知道說什麼

很簡單啊。從身邊的事說起吧!你今天一天做了什麼!然後,問她一天之內發生了什麼!我每天都和女朋友聊2 3小時 呢!所以說,她如果是喜歡你的話,她絕對不會煩你!放心!都什麼年代了,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自然!一定要自然!沒別的。只要你確定她也對你有意思,你就跟進就對了,不過女孩子要是不喜歡男孩的時候,男孩怎...

想給暗戀很久的人表白,但不知道怎麼說!!

找個安靜的地方不能太偏僻。面對面目對目對對方說。今天我有事要說明白!你只不知道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人久了!我一直暗戀你。今天我吃了老虎膽來向你表白希望你能真摯的接受我的勇氣。然後你自己看對方的反應。暗戀很久的人怎樣向他表白呢?那一天,把他約出來。和他談談。不要一直把這種喜歡放在心裡。因為伱不說的話,他吔...

我想創業,但不知道做什么產品,我想創業,但不知道做什麼產品

你好!你很想創業是吧?你能上網看商機的確很好,但你也發現大多都是吹大的是吧?既然網上不好找,何不自己到市場來乙個親身觀察呢?有些專案可以賺錢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樣做的 你要看自己喜歡的專案,來發展自己天地。假如你選擇了乙個你不喜歡的專案,你是做不好它的。有一點你要明白的是創業一定有風險,但是你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