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喜歡的女孩打電話 但不知道說什麼

2023-04-13 10:40:02 字數 2784 閱讀 9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從身邊的事說起吧!

你今天一天做了什麼!然後,問她一天之內發生了什麼!

我每天都和女朋友聊2~3小時**呢!

所以說,她如果是喜歡你的話,她絕對不會煩你!放心!

2樓:你們最愛的大淳

都什麼年代了,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自然!!一定要自然!!沒別的。

只要你確定她也對你有意思,你就跟進就對了,不過女孩子要是不喜歡男孩的時候,男孩怎麼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大多情況是這樣的)

祝君好運吧。

3樓:蓬焮

我覺得還是發簡訊吧。

如果是不熟的男生,就算是不討厭他我也會不像和他打**。好尷尬哦。

要是發簡訊的話就好了。至少我就是那種聊簡訊聊很high的。而且好多朋友也是這樣 。建議先從短息開始。

4樓:東北小瑞

無話可說最好別打,你可以嘗試發簡訊。這樣可以避免冷場的尷尬,還可以有充足時間去組織語言。沒準發著發著,就找到共同話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起做一些事情,才有話題,多關心她啊。

6樓:網友

想到什麼說什麼啊,隨便說說啊。

7樓:網友

孩子啊 看《戀空》去………

男主會告訴你怎麼做- -

和女生打**時,應該說什麼?

8樓:生活助理阿離

在和女生打**的時候,我們可以詢問女生這段時間過的怎麼樣,還可以詢問她生活中的一些趣事,這樣兩個人就能夠有很多的話題感。

9樓:半宇日

應該說一些曖昧的話,因為說這樣的話可以讓女生對你有好感一些。

10樓:天悅

應該說一些女孩子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可以先從兩人的興趣愛好入手,然後再深入話題。

喜歡乙個女孩子,應該怎麼去跟她說.?

11樓:仙女可愛到炸

1、女孩性格如果是內向型的建議先不要表白,先學著每天多陪陪她了解她的日常生活,興趣愛好,先讓你自己慢慢走進她的心裡,待到這女孩主動找你談心時就可以表白了,因為她會主動聯絡你,就說明心裡有你了,這時候表白事半功倍哦!

2、外向型的女孩性格,可以先從做哥們開始,因為外向型女孩大大咧咧,對待感情的態度多半是覺得你是開玩笑的,而且外向型女孩心理更脆弱,你先和她以好朋友好兄弟做起後,再她需要你時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對待她的每一件事情都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對待,慢慢的你會發現,你不用表白她已經先向你表白了。

3、寶媽型的女孩,先從她媽媽做起,對她媽媽要求你做的事情都一一應允,這樣慢慢的她媽媽接受你了就等於她接受你了,當你和她媽媽說你想做她準女婿的時候,一定能一舉奪得勝利。

12樓:網友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愛他/她就直接說出來,時間不等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趕快對他/她表白,否則遲了就是別人的了。相信你一定可以追到。加油!

勇敢的說出來吧。表白是最好的方式。

給喜歡的女孩子打**,女孩你問打**有什麼事要怎麼啊?

打**跟女孩子說什麼

女生喜歡乙個人沒勇氣連打**都猶豫了兩個小時,打給他又不好意思說什麼,曾經暗戀你的女生給你說?

13樓:大雪兒

愛要說出口,打吧,不怕。

和喜歡的女孩打**聊些什麼

14樓:南安成功街驗配中心

隨便聊,聊工作聊生活都可以,不過你要注意她的休息時間。追女孩我沒經驗。

15樓:后羿走

聊一下她在工作中發生有趣的事情,或者是你發現有趣的事情。

你要每天看段子,然後講給她聽。

16樓:小鬼

發簡訊說早安 晚安很好啊。她比較忙最好不要太煩她,不然會反感,有話就打,沒話就發發資訊看她想不想回了。慢慢來吧~

17樓:網友

生活需要儀式感,偶爾買個小東西寄給她,然後聊些女孩子喜歡的話題,從而得知她的喜好,以及生活習慣,下次見面的時候按照對方的喜好安排,會讓對方暖到。

18樓:網友

那就關心她工作中的情況。

問她工作中是否遇到難題,有什麼困難嗎?

如果她和你分享,那你就想想你能幫到她什麼,或者為她去學點什麼如果什麼都不可以,那你就和她說,把我當成垃圾桶盡情的發洩吧望採納。

19樓:泥鰍豈是池中物

最好是聊一些自己日常生活和學習的樂趣!也問問她的工作問題,叫她提出來,你也想想辦法!

20樓:浪漫射手

聊天自己是對方感興趣的嘍,多蒐集這方面的情報。上班忙的話,確實挺累,尤其那麼晚回去,聊些輕鬆、娛快的,或者聽聽對面的抱怨也不錯,多了解她的工作什麼的也很有必要。

也可以講講自己身邊,自己身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大學裡有趣的事挺多的,不管是搞怪啊,還是出糗啊,都挺有意思的。

21樓:疾控中心

你的身材更好了。氣質好美哦。

22樓:go好難

要一起出去玩才有得說,光是聊有什麼好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晚了和女孩聊什麼呢。

喜歡乙個女孩子什麼對她說

昨天相親了,今天想給那女孩打電話,卻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辦啊

隨便和她聊聊,時間不要太長,記住要主動掛掉 這樣能增加你對她的吸引力。不要太在乎她,聊的時候要放鬆。先發資訊聊,然後慢慢的變熟後再約她出來。昨天去相親了 我要了個號碼就回來了 今天想打 去問候下的 但不知道聊啥 我這人見到 覺得發 沒有話說,你可以先發簡訊吧,看看她的反應 如果想要吸引女孩,你要做的...

想給老公說我想他了,不知道是打電話說還是發簡訊說

如果你是善於溝通,會小小撒嬌的人的話,最好是可以打 但是,你是比較內斂的,不太善於說甜言蜜語的人的話,一般來說可以發簡訊!不過如果,時間氣氛恰當的話,說,甚至是當面說效果更佳哦!發簡訊,首先你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其次發簡訊能讓他記得更久 哇哈哈 發資訊去比較有情調哦 特別是晚上準備睡覺前!要是說不出口...

想給暗戀很久的人表白,但不知道怎麼說!!

找個安靜的地方不能太偏僻。面對面目對目對對方說。今天我有事要說明白!你只不知道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人久了!我一直暗戀你。今天我吃了老虎膽來向你表白希望你能真摯的接受我的勇氣。然後你自己看對方的反應。暗戀很久的人怎樣向他表白呢?那一天,把他約出來。和他談談。不要一直把這種喜歡放在心裡。因為伱不說的話,他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