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和05gml的蔗糖溶液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7:31 字數 718 閱讀 2806

1樓:永遠的機電

前者濃度小,後者濃度大。在後者發生質壁分離不會復原,原因是,細胞過度失水,已經死亡。

0.3g/ml蔗糖溶液是高濃度還是低濃度

2樓:透亮杯兒

0.3克/毫公升,即300克糖配製成一公升溶液,相當於質量分數30%的的蔗糖水,一般來講是比較濃的糖水了。

但是溶液的濃度的高低是相對而言的。只有比較才會有答案。

高中生物:為什麼0.3g/ml的蔗糖溶液比水的濃度大 水是1.0g/ml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概念搞混了。

0.3g/ml的蔗糖溶液是指在100毫公升溶液中含有0.3克的蔗糖,而水是1.

0g/ml是指水的密度是1.0g/ml,蔗糖溶液中有蔗糖這種溶質,而水是沒有溶質,所以水的密度應該是0,0.3g/ml的蔗糖溶液比水的濃度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濃度是指溶質佔的比例,0.3g/ml指的是每1ml溶液中有0.3g蔗糖,其他的是水。

而你說的水1.0g/ml 指的是液體密度,蔗糖溶液的密度比水大,密度的計算方法是 總質量除以體積

濃度計算方法 溶質質量除以溶液體積

5樓:朗尼個浪

濃度是指溶質佔的比例,蔗糖溶液裡有蔗糖溶質,而水沒有溶質,水的濃度是零

蔗糖和葡萄糖有區別嗎?蔗糖和普通的糖有什麼區別?

蔗糖是寡糖。寡糖一般含2 6個單糖單元,能水解成單醣,如1分子蔗糖 含兩分子單醣 水解產生一分子葡萄糖和一分子果糖。乙個蔗糖可以轉化為一分子果糖和一分子葡萄糖,他們兩個在體內,葡萄糖可以被直接吸收,蔗糖要被分解後才能吸收。一 甜度不同。葡萄糖 葡萄糖有甜味但甜味不如蔗糖。蔗糖 蔗糖有甜味,無氣味。二...

申請南韓的CYWORLD和中國的有什麼區別嗎

有.很.大的區別.簡單的說.南韓的cyworld是原版.中國的只能說是cyworld中文版.因為是翻版.其功能.當然沒原版好了.想申請南韓的cyworld.必須得有南韓的居民證號.兩者沒什麼區別吧,中國的賽我網早就關閉了,南韓的還能用,但是現在南韓很少玩賽我阿,都玩ins,sns,fb,等等 南韓的...

親愛的和老婆有什麼區別,老婆和情人有什麼區別

老婆是親人,是愛人,這個稱呼只能屬於乙個人,而親愛的可以叫很多人採納我 沒有什麼區別 只是乙個稱謂 看你的心裡 喜歡誰這都是無所謂的 怎麼稱呼 老婆就乙個,親愛的就不止乙個。親愛的永遠藏在他心底最深處 我也想問寶貝和女票有啥區別 非官方公認和官方公認。老婆和情人有什麼區別 老婆就乙個,且要和你過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