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人,當你對責任感到有壓力的時候,怎麼辦

2021-03-04 08:57:30 字數 5964 閱讀 9098

1樓:葉子

責任是用來扛的,困難是用來克服的~雖然累了~苦點~但是,不會低頭,絕不哭泣,這,就是男人 男人=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來幫幫你…bai

…我不知道你du

指的那個男人是誰zhi,應該不dao

是你吧!這個回東西因人而異答,如果是我~我會想個辦法兒用最小的代價換取最大的利益成果,就是打個比方,兩位高手比劍,我們都想贏,我會挨他一刀被他砍在肩膀上而我一刀捅在他心臟上~每個人面對壓力都會有無助的感覺的~或者說,每個男人!!!

男人的責任感和擔當是怎麼理解的?

3樓:解憂

你好,男人的責任是,當你遇到危險時,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當你收到傷害時不顧安危保護你,為你承擔,擔當,當你在困難時他會不顧艱難說有我哪,當你需要的時候隨時無條件的出現在你身邊,當你在生活中不能做到但又特別需要,他會為你做到。

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他說的話可能比較少,但句句都是負責任的;他做事也是認真的。俗話說「說的比做的漂亮」的男生剛剛相反。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乙個對你認真的男生,他會對你付出他的全部,當你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只要乙個**隨叫隨到,總會出現在你身邊,這個時候就能看出這個男生是對你認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我來回答,你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我認為乙個男生要是對你認真的話,他是24小時開機的,所以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就會來到你的身邊,這樣的人是關心你,關心你,愛護你,隨時隨地的來到你的身邊,所以第一時間會來到你的身邊來保護你,來呼喚你。這就是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這樣的男人是對你認真的,所以我認為是很關心你是認真的。

7樓:未丟失的夢想

男生如果能夠表現出很認真的話,說明他做事情,包括對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會非常用心,因為他很用心,我覺得如果乙個男生能夠很用心的對待你的話,就可以看出這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了。

8樓:獎勵嗎你

其實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否認真,都是從細小的。問候或者是從細小的生活理念觀點不同,所呈現出來。時刻的關心你時刻都給你打**,這些都是可以提醒到他對你是認真。

9樓:越幸運越努力

有效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是不是認真,就通過他的日常所作所為就可以看出來。對你認真的男生會把你放在心上,你的事情他從來不會忘了。

10樓:吳勝旗

作為乙個男生,我認為如果真正喜歡乙個女生,那麼就會付出實際的行動,讓她感受到自己的愛,同時內心有一種責任感,不允許任何人或事傷害她

11樓:唐娜楊

乙個男生是否是認真的,不是看出來的,而是用心體會出來的,如果他是認真的,那麼他的真心會從從語言交流上表現出來,如果他不是認真的,也可以從語言交流上體現出來,因為語言表達思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他多次的考驗和他堅持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看出這個男生對我是認真所以我就接受了他

13樓:熱心網友

乙個男人如果對你是認真的,他看到你的簡訊是秒回的,而且不管你隨時隨地都可以。

14樓:稀樹草原狼

如果乙個男生非常的關注你,注重你,平常對你非常的關心,經常有意無意的接近你,對你關愛有佳,問寒問暖,說明這個男生在暗戀著你

15樓:被愚弄了

乙個真喜歡你的男生在打遊戲打到激烈時,只要你**他馬上會停下接你**,肯為你排憂,但不會有許多花言巧語這樣的男生是真愛

16樓:老房

乙個男人對女人是不是認真的,關鍵是看他對你做了什麼而不是說了什麼,花言巧語,花前月下,山盟海誓都是不切實際的東西。只有真正為你付出了,踏踏實實地為你為了你們做了該做的事,如大的買房子,買車子,小的買衣服,買首飾,肯為你花錢,全心全意的行動才能說明他對你是認真的。

17樓:龍游天下

如果這個男生一直默默地關心你,不來打擾你,在你有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出現,那麼他就是認真的對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死面前對你不離不棄,處處替你著想可以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是對你認真的話,他會帶你融入他的朋友和家人的圈子,他會對你有承諾並會付諸行動實現承諾。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出乙個男生對你

是不是認真的,就要從他平時的表現來分析。

看他對你說過的話是不是記得住。

你委託他辦的事,他是不是用心做了。

遇到麻煩或者生病了,他是不是及時送來關心和安慰?

有人詆毀你的時候,他是不是主動站出來維護你。

21樓:yt媽媽

要看這個男生對你的事情是不是很在乎?是不是你說過的話他都能記住?或者說他有沒有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之類的?

22樓:九江大妖精

看那個男生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就行。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對你肯定不會吝嗇的。寧可自己捨不得,也不會委屈你的。

23樓:公尺粒_成長

要想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是不是真的就要看他對你是否願意花錢,還是說平時生活中是我對你付出的,那無論什麼他都願意讓著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你是認真的,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都給你,單獨相處時,他總是很溫柔,從來不會對你顯示出不耐煩,通常會在你面前千依百順的。經常採取委婉的策略,對你的朋友會非常友好。如果你請他幫你朋友的忙,他會很努力。

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開心,讓你的朋友在你面前多說他的好話。

乙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的說明什麼 30

25樓:思漫情感挽回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

對待你忽冷忽熱最大的原因,其實就是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會在乎自己的感受。

感情裡,男人對你忽冷忽熱,基本上是這幾個原因:

1、建立了不可描述的關係。

什麼是不可描述的關係,基本上就是那種見不得人的,不能在太陽底下牽手擁抱的關係,比如說婚外情。

兩人若是這種的感情,男人從頭到尾都不是認真的,他根本不會為了女人離婚,不會為了女人拋棄家庭,那麼他就回若即若離,忽冷忽熱。時間久了,女人受不了,想分開,男人也覺得無所謂。所以,女人別傻了。

2、他對你只有好感。

男人和女人是天生有吸引力的,就像紅顏知己,也想發展成更進一步的關係。感情裡,男人若正好是空窗期,有點寂寞,有點情感需求,他就會對女人好。

但是又不是特別喜歡,喜歡的不得了那種感情。若是男人只對你有點好感,只能暫時解決點孤單和寂寞,所以他不會認真對你,所以是不愛你的,別傻了。

3、他不夠愛你。

凡事女人感覺到不舒服,感到心不安的感情,基本上都是男人不夠愛女人。因為不夠愛,所以才會患得患失,忽冷忽熱。

男人可能只是把你當成臨時的感情慰藉,他並不想娶你,你不是他的上司也不是他的工作夥伴,因此也不會特別專心專注。所以他只會這樣對你若即若離,心情好的時候對你好一些,不好的時候不理你。女人就別犯傻了。

4、他把你當成備胎了。

什麼是備胎,就是男人覺得喜歡女人,但又不是特別喜歡,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又不捨得扔下,只能把女人備著。

感情裡,乙個男人若是把你當成備胎了,自然是心情好的時候撩你一下,對你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躲得遠遠的,反正根本就沒有付出真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情不好肯定有他的原因,這個時候男人內心往往會很脆弱,作為他的女人應該學會理解包容,主動地關心他幫助他,尋找心情不好的原因並與他充分交流一下自己的想法,小事兒多多寬慰寬慰,相信他會心情變好的,如果是大事情需要尋求幫助的盡可能想辦法幫助解決。

28樓:蓋寄雲騫

說明這是個很情緒化的男人。

遇事不理性、不冷靜、感情用事、只考慮自己感受。

一句話就是缺乏對情緒的把控能力,常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原因發生較大的情緒波動。

這種男人情緒不穩定,心理素質太差。

對這種男人不可求全責備,要給予寬容和信任,相信慢慢會改變的。但需要時間。

29樓:一切為了她倆

代表他不成熟 很情緒化 完全按心情行事 沒有責任心 心情不錯 對你好點 心情不好對你差點 當然對你好 也是取決你有吸引他的地方 碰到忽冷忽熱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給我兩種感覺,

1,是這男的覺得得到你的心了,你不會離開,所以他沒有必要時刻對你很熱。

2,就是這個男的真的很忙,在空閒的時候就想到你,來找你了。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第二種可能把,畢竟現在壓力這麼大,如果天天粘著,兩人這麼生活?

所以你也要時刻保持自己,不要被他牽絆。做自己,沒事的 時候學些東西豐富自己,做個有內海,有吸引力的女生。

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1樓:粟長順潮亥

故意的冷落你,想試探一下你的反應,看你是否把他當回事了。他如果不是那種死纏亂打的人,看到你無所謂的樣子,可能他就不會再繼續追求你了,但是如果他不理你了,你卻心緒不寧了,他就知道下一步是否該繼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是忽冷忽熱的 ,你就不要把他當成你的男朋友了,如果他喜歡你,想發展為戀人關係的,就要愛你,關心你,保護你,噓寒問暖,而不是朝三暮四,忽冷忽熱的。

33樓:兩眼一末黑

那個人還不確定對你的感情,不想離開你,心裡卻不是完全裝著你。如果對方是你喜歡的人,建議你把事情攤開,他不愛就讓他走開。為什麼不好好生活呢,你越在意,也許就會越亂想,隨便吧。

你過你的,事情是怎麼樣的自然就怎麼樣了,你亂想也沒有用,影響自己生活的心情,沒必要。你靜下來生活了,也許很快就有結果了

34樓:吃你懂嗎

說明他只是無聊的時候找你聊天而已 人家忙時就顧不上你了 說明不是喜歡你 只是那你當備胎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泡磨菇唄!主要是追你又沒把握,太主動了又怕把你嚇跑了,不追肯定沒戲。關鍵是你太含蓄了……是男朋友嗎?如果不是男朋友說明你是備胎,他無聊了才會找你

36樓:西風獨自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畢竟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對很多人和事都是非常煩惱的。如果對你忽冷忽熱了,也要多觀察了解,不能就下定結論對你不好,也要看他平時表現,綜合來說。

37樓:過l白白

如果是這樣的話,一,他不是很在乎你,二,他想和你產生距離美,想讓你更愛他追他,人都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得到的越不珍惜。

38樓:shine香蕉丶

當乙個男人對你發生這種情況首先排除外在原因,如果不是,那麼一般其實對你不是很感冒。明白了嗎?到手了就不在乎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比較情緒化,他做事都是憑心情的。這種男人一般比較小孩子氣,心情好對你好好的,心情不好看什麼都煩。你如果很在乎對方的話,就得包容他的性格。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理並不把你放在心上,真放在心上不會忽冷忽熱。而且他心情不好就可以對別人忽冷忽熱嗎,沒道理。他只考慮自己心情,他對別人那樣考慮過別人的心情嗎?

41樓:嗯嗯

是男朋友嗎?如果不是男朋友說明你是備胎,他無聊了才會找你

42樓:靈兮情感挽回

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想的。

如何讓男人有壓力或者說增加其家庭責任感

你是妻子嗎?你做乙個小女人就是了,去崇拜那個男人。如何讓自己多些責任感和壓力 人一定 活自己的路 不要考慮他人的感受,要不自己一輩子不就白活了 多學多學習技能,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結婚,生孩子的同時自己再創業,怎樣才能使男人對事業有更強的奮鬥目標,對家庭有責任感 乙個人是否有責任感,主要是由這個人的...

關於男人有責任感的句子,關於男人有擔當的句子

你好。乙個有擔當,有責任感,有能力和實力的男人才是最偉大和有魅力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1 愛源於慾望而歸於責任,但這條定律反轉過來卻不能成立,責任只能產生義務,卻培養不出心動。2 青春是萬物爭輝的春天裡的綠,責任是拿著 二月春風 這把剪刀的裁縫師。3 喜歡而已,何必佔有,佔有帶來責任,責任帶來厭煩...

有關男人責的句子,關於男人有責任感的句子

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應該是堅強。那些失敗過一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 跌倒了爬不起來的男人堅決不能要。男人要能給女人安全感,關於男人有責任感的句子 你好。乙個有擔當,有責任感,有能力和實力的男人才是最偉大和有魅力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醫者仁心,責任 復擔當胡秉言 制懷揣白衣天使的理想 責任勇於肩扛 心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