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中做些兼職手工活,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不知道那個地方是正規的。

2021-03-04 08:57:30 字數 2500 閱讀 8481

1樓:手工活之家網

我想在家中做些兼職手工活?手工活之家網正在外發手工活,可以外發到你家做,你可以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會電腦嗎,這個比手工更好做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不知道那個地方是正規的。

3樓:

串珠可以把材料快遞到你當地,可以直接取回家做,查一下手工之家詳細的看看,常年有活,適合有一定空閒時間的人做,你可以試試

在家做兼職的手工活那裡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騙bai

子,誰會天天給你du鼓吹賺錢讓你zhi佔便宜?

除了**dao,誰會一開口就要你內

先去交錢,憑容什麼?

你相信天上掉餡餅,儘管去試試看。

反正即使我都告訴你是**你也聽不進去。非要哭著喊著往火坑裡跳,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慣用的方式就是,自稱手工,要你交什麼培訓費,保證金,材料費,押金等等。

你做的產品永遠不會合格,等你合格了對方早就攜款潛逃。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瘋狂的網路傳削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非要去給這拉人頭發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5樓:泳簿

你最好還是通過認識的人去找,網上都不太靠譜,如果你還想嘗試其他型別的話,小紅象也還不錯,手工活的話我覺得其實有點費時費力。

6樓:貓貓愛天藍

謝謝你我素不相

bai識,du你卻選擇相信我,那十元zhi錢賭得是我的dao人品,我一定不專會讓你失望的

招兼職屬

7樓:楚秀英安歌

許昌長葛市有手工活加工的嗎,如何就近找**去加入

8樓:臺瑪開若山

新華書店bai旁有乙個「在家上du班」,做多種中國結(zhi基礎的、多彩的dao、大型的專

、立體的等)的。我屬在那裡做。先交100元培訓費,拿滿200元或300元工資後培訓費就能退回來了。有合同,和培訓費收據。退培訓費的前一天要打**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機器都代替人工了,很少有手工活了。想在家的話打網上去找,我用了三年的迎財寶軟體,做任務錢不多,乙個月一千五左右吧,比較輕鬆,評價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合適不合適你。

有沒有可以在家做的兼職或手工活?? 10

10樓:困難解決局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不出門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漸漸地大家又都希望能夠在家裡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找到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那麼有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裡做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在家裡做的手工活。但是注意乙個問題,有些不法之徒,利用派發手工活之際,已收押金保證金等形式詐騙,收到保證金或消失,或已種種藉口不退給你錢。只要收押金保證金的活,盡量不要去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例如烘培,微商。

13樓:華銀泰傲旋

您是什麼地方的,只要你當地有快遞就可以拿回家做,有時間了查一下如心工藝品詳細的看看,就是做的簡單的串珠,你可以試試

14樓:溫漫屈樂人

穿項鍊、製作鏡框、手工編織... ...

15樓:蹉蘊風中

十字繡,手工編織鞋墊,

16樓:列舉糠諛

我一直覺得手工活價效比不是很高啦~在家能做的也不止這個,小紅象就還挺不錯的。

17樓:自斷禁錮的人

用手機就可以呀,我之前用手機掙零花錢都是在互贏站上,做些簡單的懸賞類的任務,比如關注、瀏覽、點讚、閱讀、砍價、註冊、收藏、調查問卷等很多態別的。

18樓:張彪

在家做的話大部分人都

是選擇在網上做,網上做的話有下面這幾類:

1.做懸賞任務,主要是一些懸賞主們釋出的,沒做乙個會有相應的獎勵,一般情況下0.5-10塊不等,看難易度來區分,型別主要有:

註冊、瀏覽、砍價、關注、收藏、髮圈、閱讀、點讚、調查問卷等很多,具體可以參考互贏站這類平台。

2.寫文章,主要是根據要求寫一些原創類的文章,這類文章是按100字多少錢來收費的,一般是5-20元不等,主要看自己的寫作水平,這類文章用於**的優化軟文。還有一種就是寫一些專業性的文章,比如**或者在一些自**上撰稿寫一些八卦類或者吸引人的文章,這個是按篇收費的,一篇的**根據效果的不同收費不同。

3.電商單,這個大家可能都知道,現在各大電商都有自己的稽查系統,做起來不好做,而且帳號隨時都有被封的可能,一般不建議大家來選擇這類,畢竟這類是現在法律所不允許的。

4.遊戲試玩,這個其實聽著簡單,其實做的時候就感覺並不是像聽著這麼簡單了,很多遊戲需要達到一定的級別才能得到獎勵,如果真的遊戲發燒友的話,可以試著做做,畢竟一邊玩一邊掙錢也是很不錯的。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我想在家做手工活的!哪裡可以拿到?

可以啊,有很多手工活都可以拿回家來做的,但是要找靠譜一點的,很多人都有被騙的經歷。可以啊,喜歡做就做唄!那你就做手工活唄,不會做我教你 聽說 糊首飾盒 做手工藝作品都可以拿回家的,但是你那裡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不過,可以繡十字繡,作品不錯,還可以在網上賣錢,也不錯哦 在家做的手工活,可以網上檢視下手工...

在家做手工活好找嗎,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哪裡有

在家手工活看似好找,但感覺很多騙人,所以如果要找手工活,最好是由認識的人介紹比較好。我想在家做手工活 有 你 的啊?我這裡有貼標籤,粘膠花,編織手鍊之類的 手工活。離的近的話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做手工活記得不要做那些還沒收到貨就要交各種入職費 費加盟費考察費之類的,很多都是騙人的,要小心...

在家做手工活串珠賺錢可靠嗎,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串珠哪裡有真正的廠家

本地的手工不收任何押金費用,沒事的時候做做也可以,如果要收押金就不要做。大部分做手工都不收費的,如果比較閒的話可以做做的 看看手工之家的串珠,央視報道 那裡有穿珠子的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的 真事可靠 請問在那有穿珠子活幹 你好,現在還有嗎,是真實的嗎 這個是真的嗎?拿回家做的活嗎?你好,我剛退休,想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