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做手工活,,那裡有手工活外發的廠家

2021-03-03 23:05:07 字數 6945 閱讀 3510

1樓:百度使用者

丹尼斯附近有做絲網花的。可以在家裡做。代做,不過不知道需要多少人,你可以去附近找一下。人民公園附近也有個做的,但是是否代做,你去問一下、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有

2樓:幸福的芯寶寶

你**的啊?我這裡有貼標籤,粘膠花,編織手鍊之類的

手工活。離的近的話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做手工活記得不要做那些還沒收到貨就要交各種入職費**費加盟費考察費之類的,很多都是騙人的,要小心點。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手工活不好找,

一不小心落**裡,

落個財去神傷心鬧,

從此不再信他千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系西瓜網,也叫編西瓜網。就是我們買西瓜的時候人家給套著西瓜的那個網子,都是平常人們用閒暇時間編織出來的,很簡單,實際上就是拿著繩子係扣,但是賺錢確實很少,一天使勁系,能賺10塊多錢,所以不是實在沒有可賺的錢都不願幹這個。

裝桶面的叉子。用小塑膠袋子裝叉子,一般情況下每個小袋子分為6個空間,每個裝乙個叉子。單位用箱來計算,一箱需要裝這樣的袋子2000個。

乙個人大約需要10個小時能完成,一箱能賺接近20元錢,如果家裡人都沒事,晚上看著電視就能幹了。

捏橡皮泥。就是按照要求把橡皮泥裝進小塑膠袋裡,並且要捏平展,所以叫捏橡皮泥。袋子的大小約是10cm*8cm左右的小袋子。

一般按斤計算,100斤30元錢,相比上面兩個還是比較容易賺錢的。

編織藤椅。這個的難度稍微大些,需要一定的培訓才能開始工作,同樣可以拿回家裡來做,每編織乙個50元錢左右,熟練後每天能編織兩個。所以這個又相對好些,只是需要技術高些了。

織帽子。如果女性可以手工織毛線帽子,掛到網上賣,好的每個也能弄個20-30元,小帽子用線少,出成品快的也得弄個8-10元,不過就是問題在於需要有時間賣才行,而上面的則是直接交貨拿錢。

加工十字繡等。這個需要和十字繡的店聯絡好,一幅的**得在幾百元上,因為出成品需要很長時間,每天也能弄個幾十元。但是得有比較好的手上功夫和眼力才行。

因為那針線不是一般人能隨便就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貼標籤,粘膠花,串珠子之類的手工活。你**的啊?廣州的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6樓:黎家姑娘

有的,只要你當地有快遞就可以接活回家做,詳情查一下手工之家詳細的看看,常年有活,計件的,多勞多得,你可以試試

7樓:手工活之家網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有?手工活之家網正在外發手工活,可以外發到你家做,閒餘時間可以掙點零花錢,外發好多年了

8樓:暖寶寶

有的,你是什麼地方的,有時間了查一下如心工藝品詳細的看看,外發了好多年了,就是做的簡單的串珠,常年有活,你看看可以做不

9樓:wiei的故事

自己在附近的工廠找找看,肯定有可以做的手工活,現在好多手工都可以做的,不限制時間的,比如繡鞋墊,穿珠子,繡十字繡,珠繡,鑽石畫好多的,你找找看

** 伊捂久捂爸玲似捂酒玲酒

10樓:鑫鑫陽陽軒

您是**的,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快遞到你當地,你可以查一下如心工藝品了解一下,也可以找人一起做,計件的,多勞多得,你可以試試

11樓:光明人生之路

有真的,但是一天忙到晚,很難賺到錢的,一天十來八塊,不夠功夫錢,外地還是有風險的,你可以在本地找找,比較可靠,比如手套,針織,手鍊都可以。

12樓:請為阿璃著迷

自己在家就可以做的手工活,有意向可以留個****給我

13樓:小咖哩甜不辣

你是**的,串珠字畫可以外發到你當地,你可以拿回家做,簡單易學,有時間了查一下如心工藝品詳細的了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那我想做點手工活可是開口就是押金耍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貴州的:想在家做手工活不知那裡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留個****給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丹東市浪鎮新開領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泰州姜堰區的

19樓:禾子源生態農業

成都可以嗎?我想做手工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家裡做點手工活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的!**可以拿到?

21樓:城內桂小童鞋

可以去周邊的工廠看看,有做手工活的精力在手機上做做小紅象不是更好嗎?又不用成本,收入還多。

22樓:安若

請問有沒有找到可以拿回家做的手工活?我也想找可以拿回家做的手工活呢

23樓:揚帆起航執行

到**可以找到可以拿回家做的手工活?

24樓:梨醉了

那裡有啊?手工活?給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包手工活拿回家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手工活,不知道那裡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沐翌痛的流出眼淚;聲音顫抖:疼好疼

我想在家做些手工活,怎樣聯絡廠家

28樓:閉學岺韶胭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串珠**有真正的廠家。手工活之家網從2023年就開始做串珠手工活外發了,比較靠譜,你可以去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騙人的,多是收加盟費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哪些加工專案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活去上廠家拿貨可靠嗎

想在家做手工活代加工**有正規的外發公司

32樓:北京猴子哥

當心以外發加工為名的詐騙,電視裡的、小廣告上的、放在網上的所謂外發加工專案,比如珠寶、串珠加工、鑽石畫、原子筆/中性筆、濕紙巾、襪子、充電寶、led等電子產品等都是**,以保證金、材料款、裝置押金、物流費、保價金等各種名目騙錢,小心防範,不要輕信**的謊言。

3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營業時間很長,親眼所見別人賺錢了,才可以試試,否則千萬別掏錢

在**可以接到能在家做手工活

34樓:陛下上朝了

廣州大把手工活外發啊!我們村里的手工活都是從那裡發過來的,做都做不過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有大量外發的手工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什麼手工活可以郵到家做的介紹一下18097390335

37樓:蒙

要押金,入職費的要小心點別上當受騙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啊?我也是因為在家帶著小孩沒法出去工作才做的手工活,做了兩年了,一天能賺90左右吧,很少的。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外放

39樓:加

這些多半都是騙人的,因為我親身經歷過。我去年也去找了乙個帶回家做的手工活,就是編中國結。先要交一百元的押金。

等我做的工資**到四百元就退給我。他們那的專業人士免費教我,想想還可以就做了,誰知道他們的工錢太低了,做乙個才兩毛錢啊,三毛錢啊之類的,而且做乙個也很花時間,一天下來頭暈眼花也就一兩塊錢,做了四五個月才做了一百元,只想到把交的一百元算是做回來了,但對廠家來說我做的這些算是白給他做的了。 以後又去找了個做絲網花的,也是要交幾百元的什麼工具費啊,培訓費之類的。

而且做一朵花才五毛錢,又很麻煩。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沒有做。我想每個地方的手工活都是大同小異,先要交錢,才能做,做得累死又沒多少錢。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覺得不用做,不過你還是自己想一下。你如果還是想做的話,在那種專門招聘的報紙上有這樣的手工活招聘。 祝你早日找到喜歡的工作

40樓:貝遐思靳辛

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快遞到青島,可以直接取回家做,加工模式自由,適合在家裡有空閒時間的人做,得空了查一下手工之家詳細的看看,看看適合不

41樓:若詩

我平常在家做手工,在看著孩子 有孩子也出不去上班 。只能在家做手工了 像有的在家帶寶寶的一些婆婆 看到也想做 一起做也有伴了 村裡人有的平常不跟我說話的 現在見到我也說幾句 感覺挺不錯

42樓:陛下上朝了

如果一開始還沒收到貨就要你交什麼入職費**費加盟費考察金保證金之類費用的估計都不可靠!以我的經驗說,網上的手工活也不全是假的,因為我堂姐做過一年多的手工活,她是實實在在賺到錢的,只是很少,一天只有七八十塊。現在真實的手工活真的非常非常少,而且有很多都是要事前交費的,有些**一收到錢就把人拉黑了,套路很多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不要被騙。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網上找了乙份手工活,不會有人教,剛開始乙個月兩三千吧,雖然不多,但是慢慢會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本來在家無聊想找點手工活做做,找到了鑽石畫手工活誰知道??現在想想都怕了,現在在網上看到類似的手工活都生氣啊??

45樓:熱心網友

我是親身經歷,北京龍宇軒**好多人,每個2600,那些黑心的傢伙不得好死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工都很正規,我也一直在做

47樓:廊坊富士康

手工活累,還不掙錢,賣護膚品吧,利潤還是可以的

48樓:小迷糊

我身邊好多人都在做啊不是**啊乙個月掙幾千塊而且還有專門的人教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多半都是騙人的。

50樓:笑啊最後最後

指上花手工外放塗乙個指甲蓋4毛五,胃1083303590

51樓:彤零夕羽

你好!你這個外發嗎?

52樓:蔡佳婷

我認識乙個朋友她就做鑽石繡啊穿珠子,乙個月也掙三四千了

53樓:李憶涼

我也上當了,手工活外加工,都是**

我在網上看到有好多手工活加工,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加工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請有知情人相告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見意太好了:幫助了很多想做手工活的人、看了就不容易被騙了。為你點讚!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真有假的,假的佔百分之九十。我做手工活做到現在也有兩年了,在這裡傳授點經驗給你,以防被別人騙!找手工活最好是在自己本地找找,如果找不到再考慮網上。

網上的如果還沒收到貨之前就要你交加盟費**費入職費等費用的不要做,我就被騙過。真實手工活如果外發的話,確實也是需要交押金的,但是如果要交很多的不要做,還有就是真實手工活都是可以收到貨再交一點押金的,不會事先要錢的,事先收錢的有些**一收到錢就會把人拉黑的。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56樓:wannaw快樂人生

不要在相信網上的加工活了,讓你先交押金的都是**,**太多了五花八門的想騙我們的辛苦錢,千萬不要在相信網上的加工活。

57樓:

我上次有個朋友領了個手工貼花,40元一朵,在現場看著做挺簡單,然後交了2000押金,然後簽了合同,回去後自己做跟那裡演示的人相比根本沒有那麼簡單,而且後來仔細發現,給的材料就是讓你完不成活的材料,然後就第二天就退了,結果押金也退不了,還說如果晚點來,不但押金退不了,還要你交違約金,我算是徹徹底底上當啦,以後不能在上這種當,以後先交押金的活千萬別幹,那些90%都是想騙押金的,現在社會上的**太多啦,手段太多啦!!!

58樓:陛下上朝了

你**的啊?我這裡有貼標籤,粘膠花,編織手鍊之類的手工活。離的近的話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直接免費拿貨

5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了,要交錢的,他賺的就是交的錢,根本不是手工活的錢

6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手工加工多事詐**,千萬不要相信,最好不先付押金

6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人是**,我才被騙了,他們騙押金和保證金,先發一點貨試做,貨到付款300元,其試做的貨只值30元,試做的簡單都會做,這時你若不做了300元不退,還要繼續做就還得交5oo元押金才發二次貨,這次貨很複雜,工價極低,絕大多數人不會做,做起也不合格,於是只有放棄,800元的保證金就退不了,被他們吃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手工活帶了人不少都是村附近的比超市上班強。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騙人的,想加工手工活不要相信這上面的,直接找市場

64樓:中英

騙人的,我交了2600的保證金貼鑽石畫,交了貨他們以各種理由說做的不好不給錢,那我就不要工資了,叫他把保證金還了,他們一直說可以還保證金,最後多次問他什麼時候還保證金就不理人了

65樓:gg漂泊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手工活有真有假 但也別乙隻蒼蠅?壞了一鍋湯 我就做手工兼職 合格的不少 不合格的也不少 那你怎麼看 啥事都兩面看待 你要賺什麼錢就要有什麼壓力 抗什麼風險

在家做手工活好找嗎,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哪裡有

在家手工活看似好找,但感覺很多騙人,所以如果要找手工活,最好是由認識的人介紹比較好。我想在家做手工活 有 你 的啊?我這裡有貼標籤,粘膠花,編織手鍊之類的 手工活。離的近的話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做手工活記得不要做那些還沒收到貨就要交各種入職費 費加盟費考察費之類的,很多都是騙人的,要小心...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我想在家做手工活的!哪裡可以拿到?

可以啊,有很多手工活都可以拿回家來做的,但是要找靠譜一點的,很多人都有被騙的經歷。可以啊,喜歡做就做唄!那你就做手工活唄,不會做我教你 聽說 糊首飾盒 做手工藝作品都可以拿回家的,但是你那裡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不過,可以繡十字繡,作品不錯,還可以在網上賣錢,也不錯哦 在家做的手工活,可以網上檢視下手工...

我想在家中做些兼職手工活,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不知道那個地方是正規的。

我想在家中做些兼職手工活?手工活之家網正在外發手工活,可以外發到你家做,你可以去試試 會電腦嗎,這個比手工更好做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不知道那個地方是正規的。串珠可以把材料快遞到你當地,可以直接取回家做,查一下手工之家詳細的看看,常年有活,適合有一定空閒時間的人做,你可以試試 在家做兼職的手工活那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