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服裝一般多少錢,一般定做乙個衣櫃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8:57:29 字數 833 閱讀 7557

1樓:廣州匯朋服裝****

是衛衣、polo衫、t恤還是什麼,服裝確實太片面了,如果是短袖的話通常**不高的朋友

2樓:丶某

要定製什麼樣子的服裝啊

定做服裝一般多少錢

3樓:廣州匯朋服裝****

**是由質量和設計決定的,但是現在衛衣**都交給市場了,目前市場更是魚龍混雜,因此一定要慎重啊

一般定做乙個衣櫃需要多少錢

4樓:裝修那些事

定做乙個衣櫃需要多少錢這個要看定做的衣櫃使用的是什麼板材,還有衣櫃尺寸是多少,這些才是影響衣櫃最終價錢的因素。

5樓:宗偉兆項頤

這個都是按平方,按你的材質、尺寸、造型來算價錢,在伊戀定製過還划算,**比較划算,還有實體店做參考。

6樓:繁華落盡地美

定做衣櫃的價bai

格多少du首先還是要看衣櫃的zhi樣式。衣櫃dao分為很多種,有版趟門衣櫃、推拉門衣權櫃、入牆式衣櫃、整體衣櫃、衣帽間等等。簡單的兩門衣櫃的**算是最便宜的,最貴的應該算是整體衣櫃和衣帽間,這兩種也是當下最流行的款式。

①定做衣櫃當然還要看品牌。大家都知道質量和**成正比這個道理,一般好的品牌衣櫃的**當然要貴一些。

②定做衣櫃當然更要看材質。材質也是決定***壞的因素之一,定做衣櫃中實木衣櫃居多,在選擇實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比較硬質的,不然會長白蟻,不耐用。還有就是板式加烤漆的,這種外觀比較好看,但是很容易出現質量問題。

這兩者之中,好的實木衣櫃**要貴一些。

定做羽絨服好一點的一般要多少錢,定做羽絨服自己要是有羽絨會不會便宜一些?

單獨一件的話都是比較貴的,七八百都算便宜的了 給老人買衣服,不要看牌子,看看品質。再好的牌子,老人穿在身上不暖和,有啥用?老 人穿的羽絨服,以中長版型為主,真正的羽絨服,雖然有一定的厚度,但都不是很重。首先面料密實,車縫線均勻無跳線,無明顯針孔,更無羽絨從針孔凸出。這樣的羽絨服就算是高品質了,真的別...

冰箱一般是多少錢,冰箱一般是多少錢乙個?

有幾百到幾千的,你有錢就買最好最貴的,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那種。如果你是沒錢的 那你就買個1000元左右的,能用就行。800 2000元不等。希望對你有幫助!小的800,大的2000 乙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參考bai 980元 冰箱優點 du 便宜,質zhi量挺好的dao,容量大。缺點 噪音大回,耗...

一般釣魚小時多少錢,一般釣魚乙個小時多少錢?

很少有按一小時收費,一般都是50 100乙個白天,或是晚上,要麼就是按斤收費,你乙個小時釣不到幾條魚的。公園一般都是10塊錢,但是如果釣到的多的話就只能拿走兩三個 釣魚 一般水庫按天算 要不就是魚糖的按斤算 沒聽說過按小時算的 這個還要看釣的魚種和當地的魚價 30元一天扚幾次魚了 曼戈龍水庫釣魚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