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一般都喜歡女朋友素顏啊

2021-03-04 08:57:29 字數 1279 閱讀 6910

1樓:莫愁

因為在男生心裡,希望自己女朋友很純。而且他們認為化妝的女孩都不是那種很好的女生。還是純天然好看啦。

不過當自己真正純天然的時候,恐怕人家只盯著化妝了的姑娘。所以要化淡妝自然的那種。

2樓:lz李明霞

因為相處的時候,要面對她不化妝的時間更多些。

3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不是喜歡素顏,是喜歡漂亮女人的素顏

4樓:johnny吳

素顏是看到真實的你,因為真實才是我擁有的,因為真實才是我最想要的,因為真實是永恆的,因為真實我才是最喜歡的

5樓:哈999奇

想看到自己物件 最純淨的一面望採納

6樓:東雪冬雪

素顏可以看到最真實的本人。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素顏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並不是男生不喜歡素顏

是因為我們都喜歡看漂亮的東西啊

男生是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化妝還喜歡素顏?

8樓:掛麵織圍巾

來我是男生,我可源以告訴我我們的想法。

bai首先,我們男

du生喜歡自己的女友漂亮zhi,但dao絕不是故作姿態的漂亮。

至於你的問題,要看你自身的情況,如果你自己底子就很好,稍微搭配一下衣服就好,因為自然美是最有魅力的。

假如你對自己沒自信,化妝沒問題,但注意不要太花,比如你眼睛好看,那就重點突出眼睛雙眼皮膜什麼的啊,配個長劉海把缺點蓋住。

總而言之,就是突出特點,自然最好。化妝只是輔助作用,

9樓:布布小小小

喜歡化妝! 但是嘴上說不喜歡的是希望你不化妝也美,而且不想你引起別人注意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基本上都想要有個能帶的出手的女朋友,只要不要太非主流就好,平時淡妝最適宜~

11樓:花子飄**店

素顏,喜歡看別的女生化妝

12樓:lu_lala嘿

男生不是不喜歡你化妝,是不喜歡你

畫的像鬼。

主要是配合當天的活動版,如果你要去遊樂場,權濃妝顯然不合適,因為出汗會暈裝。平時吃飯可以不花,但是紀念日或者一些高檔飯店,畫淡妝最好,這樣能顯得你重視這個約會,也好看。還有去夜店什麼的,那就需要濃妝亮麗一點了。

ps:「你」為泛指。

男生一般喜歡女朋友送什麼禮物,男生一般喜歡收到女朋友送什麼禮物

定做乙份個性禮物吧,比較有意義!推薦可以定做變色杯,可以印上他的 和 的。常溫下是看不出來的,在加入45度以上的熱水時原來黑色的杯身會慢慢變成白色,從而顯現出印在裡面的圖案和文字,能夠感受乙份溫暖!很神奇哦,在杯子上面印在他的 及祝福語,就是乙份很好的禮物,也比較實用有心意!你可以去 上搜尋一下 風...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素顏都好看,男生一般都很醜

女人時刻注意妝和保養,男生裝一時也就裝不下去了。女生每天照照鏡子覺得不行,男生照照鏡子差不多得了 兩個女人互相攀比,兩個男人都瞧美女過眼癮 女生好看說明你喜歡女生,男生醜是你對比喜歡的後就剩不喜歡的了 這個就是女生天生 就比較好,所以肯定比男生好看哦。相對男生而言,女生更關注外表。但是這個問題本身存...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異地戀,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素顏

女生也不喜歡,看得見摸不著,隨著眼界擴充套件看到的東西越來越不同,三觀越來越不同,話題越來越少,慢慢淡下來,直到沒愛。只能看不能吃,很痛苦 馬克 吐溫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時代在我們面前而不在我們背後。這啟發了我。今天,我們要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伯特蘭 羅索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為殘忍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