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貪婪,幸福,茂盛」的詞性都是相同的嗎

2021-03-04 08:57:28 字數 421 閱讀 3256

1樓:小魚兒

是的。都是形copy

容詞。形容詞:表示事物的形狀、性質和狀態等。如「大、高、認真、生動、美麗、精明、可愛、冰涼、初級、高階、簡單、複雜」。

用法(1)性質形容詞一般能受「不」和「很」的修飾。如「不大、很大、不生動、很生動」。少數狀態形容詞不受「不」和「很」的修飾,如不說「不冰涼、很冰涼、不雪白、很雪白、不初級、很初級」。

(2)能修飾名詞,經常作謂語或定語。如「大眼睛、高樓、冰涼的酸梅湯、初級職稱」。

(3)部分形容詞可以重疊。如「大大、長長、高高」。

(4)不能帶賓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貪婪之外, 其餘都有煲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貪婪是單純詞

其他是合成詞吧

單詞的拼寫相同,但因為它們的詞性不同而導致此單詞的發音不同

我記得還有affect 這種詞不是很多 increase.decrease.suspect 一時想起這些 發音相同,但是拼寫不同的單詞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sea see right write two too 拼寫相同 讀音和意思不同的單詞有哪些 close conduct conte...

幸福樹的上面茂盛下面都掉葉子掉禿了

這是多方面引起幸福樹掉老葉的因素,主要由光,溼,養分三方面引起。平時要做到 專位就不會 我養的幸福樹頂端冒出了許多新芽,但下面的枝葉這些天開始掉葉子了,是怎麼回事?我本人是做花卉租擺的,你的原因是缺過水了。植物要缺水會產生自我保護 以下半部分掉葉子的方式降低水份消耗。上半部分是正常的。這是正常的,現...

18個古文虛詞按意義詞性的相同點與不同點分類

文言文虛詞一共有18個,分別是而 何 乎 乃 其 且 若 所 為 焉 也 以 因 於 與 則 者 之。1 何 1 副詞,用在動詞前,表疑問,怎麼。2 疑問代詞,表原因,後面常帶語氣助詞 哉 也 相當於 為什麼 什麼 什麼原因 3 代詞,做賓語,什麼。4 用在形容詞前,表示程度深,相當於 多麼 2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