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心裡並不愛自己的男人,而是深愛著另男人,卻還要嫁給自己的男人。這樣不是對自己的男

2021-05-23 14:34:52 字數 6167 閱讀 9465

1樓:直月

不光女人這樣,男人也會這樣啊。可能覺得婚姻和愛情並不是一件事。結婚還是結合適與門當戶對。也不一定就是不公平。只要婚後好好過日子就好了。

2樓:王明慧

也許是她愛的人不愛她,或者是她對自己的男人有愧疚感又或者在她愛的人和愛她的人中他選擇了後者,原因有很多很多,

3樓:

在感情方面,違心的做錯了的事,能繼續錯下去就錯下去,這是多數人的想法。

4樓:wy如夢如幻

男人情女人心是一首苗族歌曲富有民族特色還有地方色彩是一首動聽的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婚的人是可以依靠一輩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寄託和精神寄託的對抗大部分是物質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愛的男人不一定愛她

8樓:閒雲

要找乙個愛你的男人,也要找乙個差你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嘛不公平,難道男人心裡又沒有乙個,忘不了的人麼

10樓:陽光

找乙個自己愛的不如找乙個愛自己的

乙個女孩心裡還愛著乙個人,卻嫁給了另外乙個男人,她是怎麼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受過傷的,她認為如果遇到了乙個十分愛的人會很累或者會很受傷,所以她寧願選乙個不是特別愛的,這樣就可以不用愛的那麼深那麼累,如果分開了也不會那麼難過了,很多女人都用這種方式來,但是這也是對她自己的不負責

12樓:秋天快來

樓主啊,你想太多了吧,

她決定嫁給你,就表示想開始一種全新的生活,那麼你又何必對過去的事情耿耿於懷呢,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她,

祝樓主幸福!

13樓:蒼白的自己

愛是乙個看不見的東西 婚姻確可以看到 每乙個戀愛過的女生心裡都會住著乙個人 但這不代表她不可以再去愛上別人 就像初戀物件不一定就是結婚物件是一樣的

14樓:安子西瓜

或許你和他很像吧........也許是為了更好尋找哪個人

乙個女人深愛著自己的丈夫卻又喜歡另乙個男人作為丈夫應該怎麼處理

15樓:嫻雅

她的心就一顆,既然喜歡別人就不可能深愛丈夫,否則不會做這樣的事。

16樓:baby天未晴

彼此認真交談,說出你的心裡話,看她的反應,如果她不願意跟你交談,或者她有事沒事就跟你吵架,說明她已經不是你的人了。

17樓:天上的繁星朵朵

如果愛自己老公就不會愛上其它男人,這還用怎麼處理嗎?換我老公往死裡打

18樓:和岑

這個的話就很明顯了!

你大度的話就給她點時間!

不然的話就難得說!

就一句話如果越雷池一步就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邏輯,還是不深愛丈夫,認真談談應該了斷其中一方

20樓:超級小小黃仔

叫她玩夠了就回來 因為你改變不了

乙個男人深愛乙個女人,可那個女人卻愛著另乙個男人,你說愛這個女人的男人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手,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追求

那麼祝福

都是對她的好

就看你的選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地離開,默默地祝福

我是個已婚女人,但卻愛上另外乙個男人。

24樓:象廣英仉雁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乙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感覺,也許是刺激,也許是與他目前愛人給他的感覺不同,當你們真的衝破世俗走到一起後,又怎麼能保證有一天,他不會因為再一次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而重新出軌?即使會因為責任,言論,而繼續你們的感情,但最初的新鮮也未必會依舊.到那時,當初辜負了全世界也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應該會感到無奈吧.

25樓:小跳丶

女人的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才24歲。為什麼不離開他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你認識的那個男人。容許我批評下。

不論他從什麼角度來說。又勸你離婚,又說不會娶你,還跟你談感情。

這樣的乙個對你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又何必痴迷於他。

他關心你。確不關心你真正的幸福。他這種關心可以說是在耽誤你。

感情的路是自己走的。女人千萬別委屈自己。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什麼離婚了就低人一等的說法。幸福都是自己去尋找的。

那個口口聲聲關心你說愛你,卻連你的未來都給不了的男人。

不值得你去愛。你可以離婚,但是別為了那個男人而離婚。

為了自己下輩子的幸福離婚才是對的。

親愛的。永遠別用賤這個字對自己。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希望再一次的選擇能讓你看清楚所謂的愛情婚姻。

別那麼倉促把自己的一輩子交出去了。

希望你以後更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說你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自己,那麼人人都可以輕賤你,不是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解清楚為什麼要著急結婚呢?既然你跟你老公結婚,說明你老公又吸引你的地方,以前我也有這樣的想法,想著解決辦法就是分開。實際上並不一定是這樣的,前兩年我和老公總是吵吵鬧鬧的,嚴重的時候還打過架,但是我們沒有分開,用我老公的話說,「你能確定再找到的老公就會對你很好嗎?

如果你在找的老公還是這樣怎麼辦呢?」實際上我想想也是這樣,還有可能遇到更不好的呢。遇到問題應該盡量尋找解決辦法,或者可能是你們溝通有問題,也或者你們結婚之前沒有足夠的了解,現在需要磨合,多溝通就可以促進了解。

我想你們應該是第2種,因為你說到是閃婚。遇到問題要好好的解決,不要想著逃避,不行的話可以去尋求心理諮詢幫助。這次逃避了,下次再遇到同樣的問題怎麼辦呢?

難道再離婚嗎?

你父母不同意你離婚,說明你老公為人應該還可以,父母肯定不會害自己的子女的,他們也是為你著想,希望你多考慮一下父母的意見。也希望你能夠早日擺脫困擾。

28樓:陳嬌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痛苦的,和你老公離婚,然後在放棄你愛的人,重新在找。不要把感情看得太悲觀,分手了想著明天又會是哪個來應聘。

29樓:熬冰菲

感情可以培養的,努力做到最好,讓你老公感覺他很幸福,

而你愛的內個我看還是算了把,把他當哥哥或者好朋友看待吧,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30樓:孤翼2難翔

要知道人心是肉長的,多他好!遲早他會感覺到的!或許他現在說不願意娶你,也是在關心你:

希望你和你此刻的物件和好的呢?你可以試探地看看他的心在想什麼啊!比如打個**給他,告訴他你已經離婚了。

看他什麼反應!如果結果很滿意那就好!不好的話,你也就別死心眼了。

或許他也就不曾對你真心相好!你就重新找吧!我相信吃一墊長一塹,你的下一位應該就是你一生的相伴與幸福吧!

祝福你!!!

31樓:多拉c夢泡泡

你是在再感情寄託呢,因為老公對你不好所以你就心裡出軌了,想轉移這個感情,找個精神寄託,而這個男人對你又好,你就自然而然把老公那裡得不到的轉移到這個男人身上了,你跟你老公是閃婚,肯定沒什麼感情基礎,試著跟你老公坦誠不公的談心次,前提是你老公也是那種可以跟你**的人,如果不是,那麼多說無益,你跟外面這個男人肯定要斷,因為你們不可能,你不要老公那裡受了傷害,到最後那個男人那裡又受到傷害得不償失,人家明確說了不會跟你結婚的,明擺著玩感情你給他填補寂寞空擋嘛,離婚也不是唯一出入,畢竟結婚了,老公才是自家人啊,好好談談,感情培養下,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只能離了

32樓:葉陽奇奇

一段不幸福的婚姻,還要堅持什麼呢?既然已經沒有愛了,老公又對自己不好,以後的生活你們要怎麼繼續下去呢?吵架?

還是打罵?也許離婚是對你們最好的解脫吧,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真的很殘忍。

33樓:沒品

怎麼說呢如果是我我會一步乙個腳印走下去 他不能娶我我就不與他一起絕對

34樓:絕淵丨冥夜丶

這種事情 很難料到的=。= 別人幫不了你什麼 最多出個主意= =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只是一廂情願的情,而不是愛,愛是兩個人之間相互的

36樓:港力索具

男人都是這樣 看來婚姻太可怕了

37樓:血靈王

建議,先離了再說,他不一定不娶你

自己深愛的女人,跟你在一起心裡想的卻是另乙個男人,在你面前說他的好,我的心好痛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已經確立了戀愛關係,她還這樣,那你可以跟她攤牌,你的感受,看她抉擇,,如果還不是戀人,表白唄,如果是頭拉不回來的野馬就不要委屈自己了。祝幸福…

39樓:馬梓開博士

雙方都在乎對方,才是好的戀情。

這樣的一頭重,意義不大。

40樓:乙個女子卻偏偏入工業

同床異夢,,如果不能忍受,直接分手,既然都不顧你的感受,你覺得她能有多愛你

41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她是想你能比他做得更好,她信任你,才會對你說這些的

42樓:百小度

愛你!想分!都有可能

有些女人明明不愛某個男的,為什麼還問這個男人愛不愛自己,自己心裡卻不愛……,這種人是什麼心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自以為聰明。其實不然。被對方發覺。就聰明(小聰明)反被聰明誤。真是活該

44樓:金麥爾羽晨

雖然不愛某個男的,但不代表不喜歡以愛之名享受某男帶來的各種福利,這樣問明顯在演戲,而且有演技。

男人心裡有他深愛的女人、為什麼還要跟另外乙個女人在一起

45樓:步竹青季茶

有一種男人,越是愛乙個人,越是與她保持距離,因為這種男人總是會傷害他身邊的人,他怕她受傷,所以選擇距離、這不是逃避,不是怕什麼,而是付出…

女人心裡真正深愛乙個男人,才會的表現有哪些?

46樓:沒豆腐飯和

女人心裡真正深愛乙個男人,會主動為他做飯的,會理解他工作很忙,不會無理取鬧的,只會在他身邊默默的支援著他,無怨無悔

47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很多。見到那個男人會很開心,即使不表現出來也會從言語感受到。並且這女人願為心愛的男人付出錢財,這肯定是深愛。

48樓:熱心網友

表現有很多最直接的就是無底線的包容他,對他的日常起居照顧得無微不至,滿眼看到的都是優點沒缺點沒。瑕疵

49樓:杳瘋

女人心裡真的是愛乙個男人會很依賴他。

50樓:路正正直教練

心裡真的是愛乙個男人會很依賴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做好你喜歡的飯菜,給你買衣裳,帶你去見她的父母。

52樓:嗯我鹿

應該找到自己愛好的事情然後努力學習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認為那就是對你特別特別好。

5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理他的時候主動和你聊天

為什麼女人心那麼壞,為什麼女人心那麼狠?

漂亮的女人,總是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千方百計,所以,必須要有心眼,否則,空有美人之名。也有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之說吧,但她的心眼不是真的壞,只是嘴壞而已。壞女人讓你不幸遇到了,很同情和理解,吃一暫長一智,也是壞事變好事。為什麼女人心那麼狠?因為女人與生俱來都是比男人柔一點 男人剛強,但心很軟 女人柔美...

女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每個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男人也是一樣,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有性格,生屑,星座都不一樣,一樣性格的人,想法也不一定一樣,多交流,也許你會懂他 嘴上說的肯定不是心裡想的 可以的就看你怎麼在去追求她了,不過女人嘛是要哄的,有本事的男人從來不會是女人提出分手,只有男的提出分手,沒本事的男人只會女的提出,...

男人看道女人心裡就癢癢的女人看道男人心裡癢不癢

這個要看人的啊 如果男人是女人喜歡的 那麼肯定也是有點心動的 老公告訴我他精神出軌了,他說他只要看到大街上的美女心裡就癢癢的,尤其是身材火辣的,我該怎麼辦 女人,這不是精神出軌哈。所謂精神出軌是有乙個固定的女人,我們暫且叫她紅顏知己吧,有的是除了性外,能夠無話不談,能夠相互取暖,相互安慰的那種才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