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去哪所醫學院學習英語翻譯

2021-03-04 08:57:25 字數 944 閱讀 9004

1樓:emm哈呼

您告巧好

which medical school do you want to go?

which medical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希鏈猛望對你有幫助棚友橋

我想學醫,尤其對解剖感興趣,但是已經畢業了,想要學習,該去**買這樣的書呢,最好是醫科大學用的課本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書店,很容易買到的,各院校使用教材版本大同小異,你買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的就可以了,醫學教材大概三四十本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貴可以到網上舊的新的都有,如果再想實惠點也可到舊書攤淘,如果要***的,醫學院校附近的專門醫學書店有很多

老師您好,我目前大三在讀,想要去加拿大讀醫學院,我想問一下申**拿大醫學院都有哪些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錢,家裡沒幾百萬不建議你出國留學。可以詢問校方有相關政策沒有,沒有要自己去聯絡學校。你的英語要好,要不然出去也聽不懂課,看不懂書,尤其學醫專業名詞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樂局劣

加拿大的醫學院

屬於學士後教育。國際學生申請進入醫學院就讀,至少需要具有乙個學士學位,本科階段的成績一定要好。留學360合肥李春老師指出,有的學校需要有mcat成績。

具體硬性要求可以參考以下幾條:l.本科學士成績一定要好(gpa最少必須是3.

7,就是至少a-)2.雅思要求最低七分,多倫多大學醫學院接受雅思和托福考試成績3.必須完成生物,化學,物理和humanity等大學課程。

如果能穿越,你想去哪?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去哪?

宋元明清確實不喜歡不想去。唐朝最多,譬如李白王唯。但其實我很嚮往魏晉南北朝那種倜儻瀟灑,這個時期的人也都特喜歡。但我活不了那麼久,近四百年時間,從曹操曹植到竹林七賢鳩摩羅什及蘭陵王,中國美女美男也都出自這時期。秦始皇我特崇拜,但亂世實在不想去。如果當真可以選,就選周吧。神秘可通鬼神,青銅藝術達世界之...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去哪生活呢

我和心愛的人去一個民風質樸的小鎮,有個小小的院落,院子有棵古老的大樹和水井,晚上一起買菜做飯,晚上在院子里納涼回憶往事。肯定不能離開中國啊,心再向往遠方,舌頭不同意。我這個饞鬼,但凡能自主的行為,絕對是聽舌頭的,如果有異議,再考慮一下胃的意見。南方我會選擇去廣州從化。從化是以風景優美,空氣清新而聞名...

你想去哪座城市拍婚紗照呢,為什麼?

泰國。喜歡熱帶氣候植物。有海有風有寺廟有獨特的建築還有紗紗裙。嘿嘿 光是想想都開心。三亞是個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比國外任何乙個地方都好。屬於熱帶雨林氣候,該有美麗的沙灘。風景優美。城市現代化。是旅遊度假天堂。雲南吧,聽說雲南的美可以說是用油畫來形容,說它活潑,它又是那麼安靜。說它浪漫,它又是那麼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