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號碼登出後,裡面的餘額能不能取出

2021-03-04 08:57:24 字數 3584 閱讀 5123

1樓:呦那個呦呦

徐州移動是不給退的,只支援把話費轉給本地其他號碼

2樓:代悅聖代

中國移bai動終於被告上法庭了,du這個我也轉,支援 ! 【手機zhi流量dao

移動手機號碼登出時,有餘額怎麼辦?能退嗎?

3樓:樂觀的志

不可以退。

使用者不再使用移動手機號碼了,卡中還有餘額的情況下是不可以退款的。不過,移動手機號碼銷戶後,使用者可以申請把餘額轉到另外乙個移動手機賬戶上。

在移動卡轉賬時,需要這個號碼要實名制登記過。然後使用者去銷戶,銷戶後要需要等到下個月的15號,才可以進行餘額的轉移。

4樓:元子童通亮

是不可以退的,但可以轉賬。這個轉賬是有條件的,首先你這個號碼要實名制登記過,然後你去銷戶,銷戶後要等到下個月的15號,才能把剩下的轉到另乙個移動號碼。

移動手機號碼登出的方法;

1.前往移動營業廳辦理預銷戶需本人到櫃檯辦理,30天後才能辦理正式離網。

2.撥打移動客服10086辦理

,如果人在外地,可以直接撥打10086,會提示轉回歸屬10086。

跟客服mm說要銷戶,就可以了。算是特殊處理吧。會讓你留乙個在網的移動號

碼,需要省內移動號碼,以便後期存入餘額。本方法需要有服務密碼。

3.上半月申請銷戶,只收取半個月的月租。贈送的**內容,則不會減半。

有的網銀、**id,更改繫結手機號時,需要原手機號接收驗證簡訊。

4.銷戶前,有積分/m值的話,可以用一用,換錢換券換流量。如果有分月返還、保留預存未到期,可以申請刪除掉再辦理銷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移動的,明確的告訴你,是不可以退的,但可以轉賬!

但是這個轉賬,是有條件的!首先,你這個號碼要實名制登記過,然後你去銷戶,銷戶後要等到下個月的15號,才能把剩下的轉到另乙個移動號碼!其實就是多騙你乙個月的月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退,也不給轉,我今天銷的號,裡面有8.18元,服務人員問我銷號裡面的錢就沒了,我問不能退嗎,她說不能退,心疼我的錢??可能地區不同

7樓:___原上草

不對吧,聯通公司都可以退的。應該可以退。

8樓:深院鎖清秋

一般來說是無法退回的,因為是你單方面終止登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一下,如果是你賣手機卡,人家用了一段時間,不想用了,但是裡面還剩一點話內費,想跟你賣手機卡的退卡

容並要求退卡里的餘額,你會給他這麼做麼?

我想你不會,因為你還要賺錢。而且退錢不是我給你剩下的錢就了事,他們那邊系統不好弄者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只能給錢移動公司,不可能從移動公司拿出錢來

11樓:韓允聲

無法退現金

只能餘額轉賬

參加活動贈送的話費及充值卡充的無法轉賬

12樓:飛魚v飛雨

今天辦的銷號,餘額不退,也不給轉到別的號

13樓:翩若驚鴻裡丶

我還得補齊當月月租呢,我卡里剩20多還得再補30

登出中國移動手機號時,裡面的餘額怎麼辦?

14樓:bob雨欣

中國

復移動手機號在登出後製,手機卡內的話費餘額有兩種處理方式:

1、可將餘額轉移到自己指定的其他號碼;

2、將餘額以現金方式退換給機主本人。

注意事項:可以轉或退的餘額只能是本人充值的部分,凡屬於移動贈送或返還的部分是不能轉和退的。

下圖是中國移動杭州的公司的銷戶單電子版**

15樓:中國移動

辦理銷號後,贈送的話費是不能清退的,自己預存的話費可以清退,但是需要當月話費出賬後才能清退,具體的內容到營業廳辦理時工作人員會為客戶說明。

16樓:流年夢活寶

移動bai手機號碼登出之後,手機上面du剩zhi餘的話費可以轉存到同一歸dao屬地的其他移動內手機號碼容上,或者於次月到號碼登出的營業廳領取現金。

移動手機號碼登出的方法:

①帶上手機和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的移動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

②手機號碼登出時,需要繳清所欠的費用,所參與的帶有限制銷號條件的活動到期之後方可辦理銷號業務。

③在手機號碼登出之前,應當變更銀行裡面預留的手機號碼和網上使用的賬號所繫結的手機號碼,以免影響以後的使用。

④手機號碼登出因地而異,以當地移動營業廳公布的政策規則為準,詳詢當地移動營業廳或10086。

實名登記的手機號不用了,是一定要登出的,不然會產生不良的資訊記錄。

移動手機卡銷戶後,剩餘的話費能退回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移動號卡登出的時候裡面剩餘話費將以現金方式返還給客戶。

1、現金充值的是可以退現金的,但是要去你辦理登出的那個營業廳才可以;充值卡充值的話費就只能轉存到其他同網的手機裡面,不能退現金給你;贈送的話費或者是你參加移動公司活動的話費,那麼就是作廢了,不退也不能轉。

2、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

3、手機卡拿去登出 ,裡面的話費能退,必須帶本人身份證去開卡的移動、聯通或電信營業網點辦理登出。辦完登出後3-5個工作日給你現金返還剩餘話費或將剩餘話費轉入你新開卡號裡。如果是參加**活動的**卡必須在簽訂的**協議結束後方可辦理登出。

4、根據移動公司的規定,移動卡登出時,卡里的話費不能提現,但是可以轉移到另外一張移動卡上面,不限品牌,只要是移動的卡即可。

18樓:賊貓

辦理銷戶後可以取出手機內剩

餘的自己存入的話費,有合約要付違約金,參加活動送的話費等不退。

退網是指停止使用移動**服務,並與中國移動終止合約。

退網時,需要蒞臨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並簽定相關退網協議即可。

移動手機卡登出流程:

1、登入移動手機網上營業廳,如果沒有設定密碼,可以使用動態驗證的方式;

2、在搜尋框內搜尋「停機」,辦理停機業務,每月收取5元的月租費,直到想要辦理復機業務;

3、登出手機卡,帶上身份證原件和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進行登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轉移到別的手機卡上的,,直接拿現錢是不可能的,除非就是去投訴,然後 到 消協,就那樣,,成不成功 就看你們那裡消協的 態度了,,

20樓:勤奮的

唉,我前幾天聯通卡銷戶,卡沒錢,它要我存50元話費才給我銷戶。銷戶後話費好像是轉到其他聯通卡里……(・_・)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可能。跟那幫流氓打交道只有慪氣

22樓:本命女神

這個是不能轉的哦,你可以選擇用話費購買東西啊,比如**會員這些,**會員這些也行啊.

野生菌裡面的蟲能不能食用

可以吃,我也吃過,本來真菌類的東西就這樣的,放久了一點,就會這樣,不影響食用。盡量不要 不然去醫院也不好診斷。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花 泛指植物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游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 鳥雀 工藝品 蘭花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和匯聚了各有實力...

魚肚子裡面的油能不能吃,魚肚子裡面的油能不能吃

那是雄魚的精巢,也叫魚白,魚白 不是 魚的 魚肚子中有的是魚子,有的是魚白。有魚子的是雌的,有魚白的是雄的。魚白共兩條,有薄膜包著,煮熟後味微澀但鮮美。可見 魚白 不是魚的 而是雄性魚的 官。其含有一種特殊的蛋白質,叫魚精蛋白,是自然界中最簡單的一種鹼性蛋白質。它是止血的良藥。魚精蛋白不僅用於 肺咳...

用手機號碼註冊的賬戶能不能登出掉,比如微博,知乎等

只要是大型正規的 都支援登出功能的。一般的 都是支援登出的。在個人賬號中一般都是有該選項的。以微博為例 1 登陸微博,點選頭像,開啟的個人主頁的頭像上點選更換頭像 2 點選右側的賬號安全,在繫結手機選項中點選設定,輸入要登出的微博賬號繫結的手機號,點選繫結,會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登出即可微博就會成功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