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換款但是鑽石耳釘後面的耳堵掉了怎麼辦

2021-03-04 05:04:31 字數 1952 閱讀 7887

1樓:南宮微伊

也可以直接花點錢去金伯利配個耳塞啊。應該要不了多少錢。鉑金是按克數算的,會貴一些,但最多150。

k金的話應該不超過一百吧。除非金鉑利的賣的比別人家的貴。一般都會有的配的,等配到了再去換款一樣的。

你可以先去金伯利問有無配耳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 還是按你以前的**換 然後補耳壁費100 就好了

3樓:銀飾粉妝

應該可以補差價買個耳堵吧!店裡應該都有的

耳釘後面的耳堵該怎樣往下取?

4樓:全國卷的你

如果耳釘是一次copy

性耳釘,那麼取一次性耳釘的事後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如果**簡單過敏的話,可以每天用酒精在耳朵周邊塗點,知道耳朵不痛方位,而且隨時滾動耳釘,當漸漸感覺滾動耳釘不太疼的時候,能夠稍稍移動耳釘,這樣自然而然的就能夠取下耳釘了。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一般需穿過耳洞才幹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一般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

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許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有些人由於靈敏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釘。

5樓:投機士

一手輕輕bai從前邊把住耳釘,另一

du手從後邊拿。zhi

剛開dao始的時候輕輕回的拿下來,如果是答金屬堵,就好拿了。

不是金屬的話,可以慢慢旋下來,自己慢慢摘,否則會疼。

剛扎的話,會流膿,一定別怕疼全擠出來,用棉籤,之前一定洗手哦,別沾水,膿水什麼的都擠出來,否則一直都會發炎啊,腫啊什麼的,別去公共浴池洗澡。

6樓:洞族姐姐

邊轉邊拉,如是新耳洞還是先別取,等完全消腫再看看是否能換。

7樓:瀟湘啊

拽住前面的釘可以旋轉耳賭就很容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轉著取消來啊

是不是你的耳帽太緊了啊,可以換個松點的哈

在珠寶店買了一對鑽石耳釘,當時由於自己的原因耳釘後堵不小心弄掉地上了,因為太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耳釘?那你的耳釘是什麼材質的?一般純鉑金或者pt950的,都會保證配件含金量不低於90%的,你看看你的保證單上是怎麼寫的。

如果你的耳釘是k金,那託肯定也是了。不過你這樣再三推諉,實在太過分了。不管是誰弄掉的,既然答應可以給你配,那就請說到做到。

不必找消費者協會,直接問店員,要求店長出來解決掉這個問題,如果店長說她解決不了,那你問他上一級的**。不然直接投訴該品牌的投訴**。如果店長承諾你可以補,那你接著問什麼時候可以,到約定時間,如果還是沒有,果斷投訴上一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會由廠家提供配件,但說實話,有的廠家對於配件的提供確實很慢,但三個月搞不出來有點過了(我們這裡一般1個月會解決),你再去一次店裡,然後態度堅決一點,要給店裡足夠的壓力(這不是無理取鬧,是讓她們給予足夠的重視),讓她們盯著廠裡,不過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弄丟的,這個後堵是需要付費的,一般在100到150元之間,視材質和重量而不同

最後,配件廠家其實是永遠沒貨的,沒有足夠的壓力(店裡催廠家的力度,如果這個店是連鎖店,然後店不受公司重視,你就比較悲劇了),這個配件你就有得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很不負責任,不過要解決你的問題倒是不難,我有辦法,請問你是在哪個城市的?

鑽石耳釘掉了咋才能找到呢

12樓:**奢女皇珠寶

在丟失的地方仔細找找看,沒有別的辦法呢 ,以後要選擇牢固一些的耳堵

13樓:沙嶺萬達

你喊它回家 吃飯啊!

耳釘後面的堵頭容易掉怎麼辦,耳釘後面的塞總掉怎麼辦

如果是銀托就上上去之後夾一下,把它那兩塊金屬片夾緊一點兒就ok了。如果耳針較長,可以把它弄彎一點,最後麵讓它翹起來.試試吧 耳釘後面的塞總掉怎麼辦?防止耳釘意外脫落復 制1.穿耳洞選擇bai粗耳釘,銀針杆直徑在du0.7mm及以上的配緊塞子 zhi 2.若選的銀 dao釘 0.7mm可將塑料塞子橫向...

為什麼戴黃金耳釘後面的塑料耳堵會變黃

免費提供 耳釘 耳釘 列表 耳釘批發 耳釘 真實可靠 耳釘批發 諮詢 浮動 耳釘 最低,質.為什麼現在的 耳釘都不帶 耳堵了 沒有啊,都是配套的啊。耳釘買的時候貌似耳堵就算在克數裡頭了。不一樣啦,都的帶都得不帶,不是全部的說 耳釘怎麼戴?是後面握成圈的耳釘,沒有耳託 10 把彎的地方bai輕輕的稍微...

六桂福鑽石耳釘丟了給換嗎,六桂福鑽石耳釘丟了乙個給換嗎

一般來說,鑽石的兌換,只會在同乙個品牌,或者同乙個店鋪。並且鑽石是完好的,證書,票據是齊全的。我在六桂福買的鑽石耳釘丟了乙個不給換嗎?怎麼辦?嗯,這個情況不好說,因為你本身耳釘掉了乙個,就是,貨品不完整,不兌換,商專家是佔理的屬。換句話說,如果你耳釘是齊全,完好的,商家不兌換,是不佔理的。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