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耳環針和珠分開了怎麼辦,珍珠耳釘銀針掉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37 字數 2142 閱讀 7468

1樓:program冬去春

如果是珍珠和銀針分離的話 用飾品膠或者ab膠粘回去就可以了 等膠幹了的時候把粘合部分溢位來的膠用小針刮掉就可以

我有一對銀飾的珍珠耳環可是針和珍珠分離了用什麼膠膠起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用502,也不建議使用快粘膠。推薦使用ab膠,得力文具店就有賣,很便宜,1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枷我吧 z360178

4樓:柏暢茹絹子

你好!首飾櫃檯

修一下如有疑問,請追問。

珍珠耳釘銀針掉了怎麼辦

5樓:逍遙小帝皇

如果是珍珠和銀針分離的話 用飾品膠或者ab膠粘回去就可以了 等膠

幹了的時候把粘版合部分溢位權來的膠用小針刮掉就可以。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穿過耳洞才能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

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釘。

我的珍珠耳釘掉了了怎麼才能把它粘起來

6樓:士多啤梨壯壯

是不是耳針和珠子分家了?拿502滴到珠子的孔裡,插上針就行,很結實的,我剛粘了乙個

7樓:愚星雷璞玉

你好!玻璃膠

點固定是最牢固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 點固定 是最牢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的話容易把珍珠弄花,用透明的指甲油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膠水,如果不小心粘了些在外面了,就過段時間用牙膏刷刷就沒了,我就是這樣粘上去的,很牢固

珍珠耳環珠子掉了,拿什麼膠才能粘上

11樓:南陽劉業

用環氧樹脂膠粘。

該膠有粘合力強,能粘合鐵、木、塑膠、陶瓷、玻璃等物體,耐高溫、低溫,乾燥後堅硬如鐵。

12樓:初愛

用502膠,ab膠就能粘上。

戴耳環過敏如何處理:

1.金/銀耳針

很多人戴耳環會過敏是因為很多耳環的耳針是鐵質的,耳朵很容易不小心進水,水和鐵製品接觸肯定會有所反應,不過敏都難。所以可以戴金的或者純銀的耳針耳環就不會再過敏了。

2.塑料耳針

除了金/銀耳針以外,塑料耳針也是不會跟水反生反應的,所以過敏者也可以戴塑料耳針耳環就可以停止過敏。

3.耳針塗指甲油

防止過敏也可以利用指甲油哦,指甲油塗在耳針上可以有效隔離耳針和耳朵直接接觸。

4.耳針塗紅黴素

如果還是會過敏的話,建議在耳針上塗好紅黴素後再戴,紅黴素可以防止過敏。

13樓:手機使用者

用502膠水就可以粘上。

我有乙個珍珠耳環如圖 但是丟了乙個 想把珍珠做成乙個戒指 怎麼辦 這是圖

14樓:紅珊瑚專營店

可以的 用鑲嵌的 因為你的珠子已經打孔穿過了 戒指鑲嵌沒有做成項鍊的墜子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哇,拿去首飾加工的地方去做,不會損傷珍珠的外表,自己畢竟沒有工具,這顆珍珠做個戒面和吊墜都是沒有問題滴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怎麼把針從珍珠上弄下來的?

佩戴珍珠耳環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17樓:珍珠美人品牌

如果是耳針型的珍珠耳環,注意佩戴的時候,或者脫下來的時候,不要把用力點放在珍珠回上,答應該抓住金屬的部分操作,這樣可以避免因為長期珍珠受力導致脫落。

另外戴珍珠耳環,長頭髮的最好也把頭髮紮起來咯,這樣才可以看出效果,也避免頭髮油粘珍珠表面。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珍珠鳥炸毛怎麼辦,珍珠鳥炸毛怎麼辦

如題。因為沒看到 無從了解珍珠鳥狀態,按照一般規律提幾點建議供參考 1 首先避開風口,別讓涼風直吹珍珠鳥身體 2 先不要喂蔬菜和水果 3 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有稀便,有的話,可以給一點黃連素干預一下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公珍珠鳥炸毛,沒精神怎麼辦?15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鳥友討論不分先後,...

珍珠放久了自然氧化怎麼辦珍珠表面磨損後怎麼辦還能修復嗎

用稀鹽酸浸泡,可溶掉變黃的外殼,使珍珠重現晶瑩絢麗 光彩迷人的色澤。一 為什麼珍珠會變黃?珍珠是含有機質的碳酸鈣,每顆珍珠含90 以上的碳酸鈣和4 左右的水分,化學穩定性差,珍珠暴露空氣中時間久了,珍珠層受到氧化,就會由白變黃。珍珠就是靠了這水分使其閃亮生輝的,長期不使用的珍珠容易跑掉水分。二 珍珠...

珍珠鳥脫毛問題,珍珠鳥脫毛後死亡應該怎麼辦

我家養的也是,不僅是翅膀下和尾部的,連背部的毛也掉,不過這些天它已經長出了一點毛,不要擔心了,它到了7 8月份就是換毛期 那,趕快吃了,不然虧了哦 珍珠鳥脫毛後死亡應該怎麼辦 加強營養,多曬太陽,你這個有寄生蟲的可能性很 大,注意檢查窩和籠子,檢查鳥身上和鳥籠的縫隙,是否有蟲子爬動 蚤 蝨 蟎 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