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測試五年婚姻狀況,八字合婚免費測試五年婚姻狀況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198 閱讀 2519

1樓:希望之芒一乘舟

你好,合婚是需要很嚴肅的,資訊若提供不全只能得到娛樂性答案。

斗數世家願為您帶來希望,但是不會給人不該有的希望。無事不佔,這點切記。

真的需要的人自會追問我,我沒有心情去給娛樂心理的人解答。

還有,把問題一次性找權威的人去問,省的越問越糊塗。

個人水平有限,但是用紫微斗數看大方向還是不會錯的,除非你提供的資訊有誤。

需要你提供這些資訊,不全是沒法測的: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缺一不可),並註明公曆農曆,及是否存在夏令時。

提供全了自然就有比較靠譜的答案嘍,當然,希望你能遇見靠譜的人啦。

一般靠譜的人都是要動輒200 400分才會詳細幫你看的。

你給的分數就能說明能得到哪種答案了呢。

best wish to you.

農曆八字合婚免費準確率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人宜配屬虎,羊,狗大吉,夫妻相敬,紫氣東來,福樂安詳,家道昌隆。屬羊人宜配屬兔,馬,豬大吉,天賜良緣,家道諧和,大業成而有得望。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

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合婚 命理 ** 》

傳統命理學或者運勢有哪些看法!

師傅ta(寇摳\wei/  : 6 1 4 8,8 6,7)

(1)拋物線的解析式:由於a(-3,0),b點關於x=-1對稱,所以b(1,0),又

c(0,-2),帶入y=ax^2+bx+c求得y=2/3x^2+4/3x-2.

(2)做輔助線ap,顯然ap等於bp,因為△apb為等腰三角形。所以△pbc得周長等於ap+pc+cb,又cb為常數,故只要ap+pc最小即可。顯然a,c兩點間直線距離最短,所以只要求得ac與對稱軸為x=-1的交線即可。

過ac的直線的方程為

y=-2/3(x+3),當x=-1時,的y=-4/3.

測婚姻狀況,八字測婚姻狀況

豬 虎你們是懂得如何相互吸引,彼此取悅的一對。兩個人恩恩 活力四射,有著積極進取的精神。你們的感情基礎頗為牢固,共同的奮鬥目標使雙方都忽略了對方的缺點。豬先生親切開通,誠懇正直,經常在關鍵時刻表現得有勇有謀。虎太太開朗前衛,積極主動,處理家事乾脆利落。豬先生對於虎太太不期而至的情緒波動總使出以靜制動...

算生辰合婚姻,算生辰八字合婚姻

相遇是緣,相守是分!只要雙方相愛,就表明是最相配 最合適!其實沒有必要太在乎八字算命和星座配對,因為八字算命和星座配對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還有屬相算命,屬相也只有中國才會有,其他國家都不存在著屬相這類似的說法,所以說用屬相算命和星座配對,都是一種很愚昧的做法,也是不科學的。只能作為參考,而不能太過於...

有沒有不合婚姻幸福的,有沒有八字不合婚姻幸福的

當然有了,但是人家不會說知道不合就不去管 還是需要做相應的方法去化解這樣的八字不合問題的 你可以通過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製風水吉祥物佩戴在身,化解八字問題的,同時提公升你們的姻緣婚姻運的 這建議你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無相姻緣吊墜佩戴即可。此外,除了使用風水物加持 你還可以同時這樣做來提公升你們的感情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