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瓶子,並估個價,謝謝了

2021-03-04 08:57:20 字數 380 閱讀 5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清中期民窯,青花留白梅花紋瓶,50~120萬

在打洛買了幾件翡翠,想請大神給我鑑定一下並估個價,謝謝!

2樓:自在啼

打洛口岸,曾經去做過市場調查,客觀的說就是:品質平普,售價高昂,專賣遊客,追求暴利。

這,都是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但11.2克的糯種如意,在國內玉器市場**,300~400元。糯種,多色的手串,玉器市場**200元,大把有貨。

所以旅遊別買玉,不懂**,更不要隨意購買,花冤枉錢小事,品質太差,較低樓主的氣場和品味,這個很關鍵。

3樓:翡翠加工商

如意2.3百,手串也差不多,

請行家鑑定並估下價格,謝謝,請行家鑑定一下,估個價格。謝謝!

是真的沒問題,不過你這個已經顯石性了,差不多磚頭料了,也就百八十塊錢。豆種,飄花,400左右 請行家鑑定一下,估個 謝謝!安徽光緒當制錢二十文市場 35000左右,安徽二十文有兩種,不同,可以上圖看下東西。朋友從緬甸帶回的玉鐲,請行家鑑定一下並估一下價,謝謝!緬甸玉翡翠,有明顯的雪花狀花絮,如果是綠...

請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估個價,謝謝

天然翡翠copy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物件棉比較多,較為明顯 整體品相相對較為普通了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看小四位數範圍 包括實體 1 3000區間網上買的話,成交價偏區間低位 如果有紋裂的話,三位數範圍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手鐲還是...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瓶子的時期,價值如何謝謝

您的這乙個瓷瓶,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 不是景德鎮瓷瓶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您好,從外形上看,這個花瓶的品相很好。這個花瓶是雲南的華寧陶玉壺春瓶。很有收藏意義。初步看瓶體的白釉開片,這個花瓶是個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