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忙看一下有點黃葉,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芹菜

2021-03-04 08:48:47 字數 1013 閱讀 2168

1樓:農醫生

疫病可以用菌酯水分散劑,甲霜錳鋅可濕性粉劑,代森錳鋅,霜脲錳,乙膦鋁,防毒礬等交替噴霧防治,間隔7-10天一次,連續2-3次。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芹菜

2樓:農醫生

可以嘗試抄噴施蕓薹素,碧護,加氨基酸,腐殖酸,海藻酸葉面肥或者磷酸二氫鉀交替噴霧緩解,提高植株抗逆性促進生根壯苗,建議5-7天一次,連噴2-3次。

有條件最好是中耕劃鋤。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環唑,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咪鮮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鋅,或丙森鋅進行防治,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加入磷酸二氫鉀和天然蕓薹素同噴,防治效果更佳。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冬瓜是什麼問題

4樓:農醫生

可能是受疫病為

復害。用製2500倍52.5%噁唑菌酮.霜脲氰水分散bai粒劑,

du或600倍zhi58%甲霜.錳鋅可dao濕性粉劑,或600倍72%霜脲.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69%烯醯.

錳鋅可濕性粉劑,或2000倍50%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

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水稻!

5樓:農醫生

水稻赤枯病是缺鉀引起,葉尖發黃,並有褐色細小病斑。原因:土壤缺磷、鉀肥田塊容易發病;高溫高濕氣候條件容易發病。

根系不好,長期保水田塊容易發病。乾旱缺水田塊容易發病。 藥劑防治:

用生根劑+稻瘟醯胺或富士一號+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噴一次,噴2-3次。

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沾花濃度過大,最明顯的特徵是畸形果,像拉鍊果,萼片發硬上翹等。果實上有薊馬危害狀。早期可用乙基多殺黴素,或稀啶蟲胺,或吡蚜酮,或稀啶吡蚜酮,或阿維啶蟲脒,呋蟲胺,噻蟲嗪或聯苯菊酯等藥劑兌氨基酸液肥噴霧防治。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辣椒青枯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

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症狀,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一下,這是什麼病?如何解決

臍腐病,是生理性問題,缺鈣引起的,無法 只能提前預防。坐果後葉面經常噴霧鈣肥,可以混合其它農藥一起打藥,追肥要平衡施肥,減少氮肥用量。氮肥和鈣肥有拮抗作用,氮肥多了,根系吸收鈣肥不好。澆水肥要小水勤澆,均衡供水肥。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一下,這是什麼病?如何解決 這通常是葡萄腐爛病。葡萄果實上多從果梗開...

請各位專家幫我診斷一下,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下

圖1的苗有點弱,缺素了,圖2的話,葉子上那些斑看不清楚,似藥害類的外界因素或病斑,看不清楚,不好下定論。針對圖1這種的,建議用生根劑 氨基酸微量元素葉面肥或生根劑 多元素葉面肥 氨基酸葉面肥噴霧處理,還可以加點防治根部病害的殺菌劑一起,預防根部病害,如惡黴靈或精甲.惡黴靈或精甲.咯菌腈等。圖2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