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進了魯南製藥新時代落車間,我想辭職可以嗎

2021-03-04 08:57:19 字數 741 閱讀 5357

1樓:深圳百問不煩

可以,試用期間,提前3天通知公司;正式員工,提前30天通知公司。都可以解除勞動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bai高du興為您解答!zhi

可以,要是合同沒到期。dao要承擔合同寫明的責任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希望本次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您給個【最佳答案】,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我想進魯南製藥集團,我是青島科技大學製藥的本科生,我想問一下進廠後落車間都幹什麼?專科生能進去嗎?

3樓:昭君之光

和老闆是乙個公司的,今年招的研究生挺多,有200個,本科生、專科生也要一些,但是今年不是那麼好進,因為連續幾年找了好多人,你可以試試。現在本科和專科進了公司一般都進車間,每個車間的工作不一樣,有些是體力活但都不是很累,女生幹的活也不累,工資待遇和別的人差不多,月工資在2500左右,那是08年的待遇,祝你馬到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進的,老闆是你們學校畢業的所以好說,車間都是簡單的操作,工資也不少,如果不想呆,很快就能調出來,到實驗室等地方去。

5樓:蘇暢

每個車間工序不一樣~~有些電腦操控,開個閥門什麼的,都是很簡單的東西,待遇還可以~帶家屬一起過來待遇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專科生,別那麼好面子!

專科生的出路,乙個專科生的出路

別這麼想,我也是乙個專科生,現在在武漢這邊讀大三,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是我發現乙個問題,我覺得現在專科生在社會上能力要比很多本科生強,你可以想想,你周圍的跟你一樣的專科生還有很多很多,你們是乙個起跑線上的。要想以後踏實,現在就要充實,第乙個就是充實自信,必須要有決心 第二個充實知識,必須學好專業知識,...

大家好,我是今年應屆畢業專科生,已經進了中鐵建設集團,是北京

幹活的,幹一輩子公升不了職 樓上正解。幹一輩子還是個技術員。2019中鐵建設集團 應屆大學畢業生校園招聘什麼時候報名?2019年畢業的地質礦產資源與科學管理的招嗎?中鐵建設集團 情況如何 中鐵建設集團 是以房建為主的,在專案上一年休個幾天吧工資比較高,但是也比較累,而且中鐵建設集團和其他的中鐵局不一...

專科生 準備出國,專科生如何出國留學。

專科生可以去英國讀本科的最後一年,可以繼續申請英國碩士,也可以讀碩士預科。建議去芬蘭讀poly。2年拿個學士學位。現在芬蘭目前暫時是免學費的。詳細關於芬蘭的可以看這個 芬蘭留學資訊收集帖 kz 527954315 對啊!去澳大利亞,也就是澳洲,他們那有 中國專科在讀 到 澳洲特別專業續讀一年 到 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