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專科生,失業了,很茫然

2022-10-28 16:55:05 字數 493 閱讀 5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語言方面的巨大優勢!進修一下德語(學一些專業性的德語課),同時學一些你感興趣或你認為前景比較好的行業的專業知識,你的競爭力將會大大提高!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多好啊,以前從德國進口裝置,確認發貨德國人都得跟我說英語,除非你不愛說話,開個家教都有人請,教德國人中文也可以嘛。

3樓:德國通

你得出國去修煉修煉,否則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德語到底如何

4樓:小小雨荷初露

再進修把語言提高一下,或者看看國家漢辦機構又沒有工作機會。我認識乙個小夥子,在國內學德語專業的,派到德國教漢語一年。

你不妨試試看。

語言要學好,但光有語言也是不夠的,自己平常在工作中要多學習。

5樓:馮靖雄

其實我最同情的就是外語專業的學生了。只會一兩門外語不說,沒了外語就吃不了飯了。

專科生自考了漢語言文學的本科,可以考研嗎 報什麼學校的什麼專

可以考,可能有些學校會要求加試。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吧,這個報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也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依據自己的實力來選擇學校和專業。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想要考研,需要走怎樣的流程?你好。現在研究生招生院校的政策不盡相同,你可以多諮詢一些學校,廣泛查詢一下各大院校的招生簡章規定...

急,請朋友幫忙。我是專科生,畢業已經兩年了,專業是現代教育技

報考碩士研究生的考生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認可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院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必須在碩士生入學前取得本科畢業證書 2 具有國家認可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院校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者,這類考生通過初試後需加試兩門本科專業基礎課,且必須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

我是一名重慶在校專科生現在大二了大三4月份準備報普通專公升本

這個考試和你平時成績掛鉤的,其實這個考試你必須要有關係的 不然昇本很難的,還有其實都用不著準備什麼 只要你能保證你的成績 能勉強過得去就好 專公升本考試在大 bai三的du4月份,一般複習都是要zhi提前一年多,現在參加dao考試的人多,競內爭壓力很 容大,建議早點收集資料複習,專公升本考試考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