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禽流感育苗的雞和雞下的蛋能吃嗎

2021-03-04 08:57:17 字數 1213 閱讀 7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毒,可以吃!

疫苗都有乙個起效期,就是產生免疫的時間。一般來說禽用疫苗,分水苗和油苗兩種。

水苗起作用的時間最快要5-7天的,油苗的時間最快是兩周。剛剛注射疫苗也沒事。

本身疫苗就是一種滅活的病毒,用它來刺激機體產生免疫力的,來防止以後發病,機體就可以自己產生抗體了。

可以放心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為題,只是一定要做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安全起見還是先別吃。

剛打過禽流感疫苗的家雞下了一窩蛋,請問能食用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山醫院傳染病科盧洪洲博士指出,美國在2023年確實從感染禽流感的火雞雞蛋中分離出禽流感病毒,該病毒已被證實能夠垂直傳播。但經過高溫加工,禽流感病毒能夠完全滅活。

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俞順章教授說,雞蛋在加熱煮沸5~10分鐘情況下,完全可以安全食用。

俞順章教授建議,從安全預防角度考慮,水煮蛋、生雞蛋盡量不要吃,炒蛋、荷包蛋等也要燒熟燒透。在食用雞蛋時,注意蛋殼外部的衛生。雞蛋外殼有可能受到汙染,因此在加工雞蛋時,要先清潔蛋殼;打雞蛋時,不要讓蛋殼掉落進去;加工雞蛋後,要徹底清潔雙手。

建議看看

希望有所幫助。

母雞打禽流感疫苗後下的蛋是否可以食用

5樓:無間

可以的~~而且吃得更放心。疫苗只是給母雞有抵抗病毒的能力。所以雞蛋是安全的。

打過禽流感疫苗的家禽生的蛋,可以食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用。疫苗分弱毒苗和滅活苗。滅活苗是指已經失去活性的病毒,當然沒有問題;弱毒苗是經過無數次傳代篩選出來的已經喪失毒性的活病毒,毒性已經不能引起被免疫動物發病了,所以也沒有問題。

不是什麼多煮少煮的問題,要是說高溫消毒的話,用高壓滅菌鍋加熱到132度(即每平方厘公尺15磅的壓力),維持半小時,就算已經感染h5n1的雞和鴨子都能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煮熟的蛋,都沒有問題

8樓:紫蔓旋舞

禽流感病毒在30~40度的溫度下就會死亡,所以煮熟了就沒關係了

治療雞禽流感的特效藥有那些,禽流感特效藥

禽流感和新城疫都屬於急性傳染病,死亡率很大,試試禽流感 新城疫的克星 精緻抗體健牧 泰科 吧,6 8小時可以看到明顯效果。禽流感只能用對應的疫苗或者對型的卵黃抗體,可以是免費試試我們所的疫苗或抗體1577411394 我q 沒有特效藥,金剛類抗病毒抗生素已經禁用了,今後抗病毒只能靠生化類和中藥,中藥...

適合肉雞的禽流感疫苗有哪些,用於預防雞得禽流感的疫苗有都有哪些(寫具體叫什麼名字,不要說什麼禽流感滅活苗 禽流感油苗 禽流感油

新城疫 禽流感 毒株是h9 二聯油苗,這個用的最多,再就是禽流感單苗,毒株是h5,這種苗用的很少 我們這都是有一週扎新支流,效果挺好 我建議用h9禽流感疫苗 用於預防雞得禽流感的疫苗有都有哪些 寫具體叫什麼名字,不要說什麼禽流感滅活苗 禽流感油苗 禽流感油 100 禽流感就是雞流感病毒病,也叫雞瘟。...

雞下的蛋很小且沒有蛋黃怎麼辦,母雞下蛋下的好小而且沒有蛋黃是什麼原因?

我雞乙隻雞也是,一直下很小的蛋,比鴿子蛋還小,裡面沒有黃,要不要吃什麼藥 如果家裡某人在雞下蛋前晚上見了靈異的東西,雞下蛋後這個人焉了病了或受災難就是鬼蛋。破解方法是大白天背對屋把這個蛋扔屋頂。蛋碎了或許會冒煙肯定是鬼蛋無疑 不是,應該是營養不良。個別雞,一般在開產前輸卵管發育不完全容易出現小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