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思考一下豬雞牛羊和貓狗對蛋白質的要求有什麼不同

2021-03-04 05:41:40 字數 1194 閱讀 3233

1樓:銀鯉丶

僅僅因為飼養目的不同!

貓狗是被當作寵物來飼養的,在人類感情上把他們當作家庭成員來看待!豬、牛、羊、雞、鴨、魚等是被當作家畜、家禽等來飼養的!家畜、家禽就是被當作 事材來看待的。

飼養目的不同,感情投入不同就是造成這種局面的原因。

寵物是指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動物。現今寵物定義為,出於非經濟目的而豢養的動植物。寵物是為了精神的目的而豢養的動植物。

一般為了消除孤寂,或娛樂而豢養,以前的寵物一般是哺乳綱或鳥綱的動物,因為這些動物腦子比較發達,容易和人交流。如今,除了廣為人知的活體寵物外,還有諸多的虛擬寵物。

家畜是被人類高度馴化的動物,是人類長期勞動的社會產物,具有獨特的經濟性狀,能滿足人類的需求,已形成不同的品種,在人工養殖的條件下能夠正常繁殖後代並可隨人工選擇和生產方向的改變而改變,同時其性狀能夠穩定地遺傳下來。

家禽是指人工豢養的鳥類動物,主要為了獲取其肉、卵和羽毛,也有作為其他用處。

狗狗為什麼這麼聽人的話?而貓不會!?生物,寵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狗天生就擁有這個功能啊,就像我們人類一樣,貓呢,沒有狗狗那麼聰明,不過訓練它的話也可以變得很聰明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貓與人和狗與人的關係不同,狗狗喜歡服從、讚揚,貓咪和人類頂多是朋友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貓咪的世界裡,它是主人,而我們人類都是他的奴隸,呵呵

5樓:凜禰凌音

因為狗在2023年以前就被訓服了 而貓則沒有被馴服過

6樓:〝lucky影

狗被人類馴化了上千年

7樓:十般男孩

貓是半馴化的,並沒有像狗一樣被完全馴化

貓在生活及生物中的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和生物學角度啊

先說生物學的吧,貓是一種小型食肉動物。

他們是可以吃掉一些小型的哺乳動物、小型的爬行動物以及一些中小型的鳥類。

這些被吃掉的生物往往是第一或第二消費者。

這樣,可以保護生態環境中的生產者不被過度取食。

生活中:可以當寵物飼養,但是,貓類並不如狗類馴化程度高,所以,貓類不如狗類聽話。

看一下什麼貓,謝謝,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謝謝

美國短毛貓 american shorthair 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版到北美的貓種權,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隻貓以幫助除鼠。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 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 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

請大家鑑定一下真假和市值,請大家鑑定一下真假和市值

六七十年代工藝品,值幾十元 底座太乾淨了,印章也有問題,是現代仿品 懂古董朋友們,請你們鑑定一下這錢的真假,和價值 台灣100元紙幣,是真品。麻煩哪位懂古幣的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跟市值 全部仿品,你是批發的,還是古玩城擺攤的,自己收藏這些東西,鑑定水平就應大幅度提高 個人不看真,感覺是批量生產出來的 請...

大家幫我看一下,和不和,大家幫我看一下,八字和不和

男 1984.5.5中午11 55出生 八字 甲子,己巳,己亥,庚午 五行 木水,土火,土水,金火 女 1984.8.28凌晨2點出生 八字 甲子,癸酉,甲午,乙丑.五行 木水,水金,木火,木土 你們兩人的年命 都屬鼠,合.本命 男土命,女木命.木剋土,犯克不合.八字和不和 過去叫合年命,只要年命合...